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小泉純一郎 結果共191筆

  • 反日抗議遭抨擊 日本街頭也反中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為中日紛爭公開道歉,日本保守派走上街頭,對首相的道歉提出譴責,不過特別要注意的是,在東京新宿這群為數200人左右的抗議群眾中,有5分之一是台灣人,而且還高舉著李登輝的相片,格外引人注目。
    2005/04/23 19:03
  • 撕日旗 反日民眾交流協會前抗議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對日本在二次世界大戰的侵略戰行表達歉意,但國內的勞動黨還是在今天發起反日抗議行動,在日本交流協會前踐踏撕毀兩百多面的日本國旗;另外,立委高金素梅和律師王清峰也一同舉行記者會,表示小泉的道歉「誠意不足」,尤其是對於慰安婦阿媽們、應該要有實質的賠償來謝罪。
    2005/04/23 17:31
  • 小泉道歉 高金素梅痛批沒誠意

    儘管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公開對日本在二次世界大戰的侵略戰行,表達歉意,不過立委高金素梅還是覺得日本「誠意不足」,不應該只有口頭道歉,還需要有實質的賠償!聲援高金素梅的王清峰律師也說,日本如果真的有心道歉,就應該「叩頭賠罪」。
    2005/04/23 11:49
  • 小泉公開道歉 今會胡錦濤修補關係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將在今天下午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進行會談,針對小泉昨天在亞非會議上,為過去侵略亞洲國家的行為道歉,換來中國大陸的善意回應,但是南韓代表則對此不以為然,認為日本議員還去靖國神社參拜,等於抵消了道歉意義。
    2005/04/23 10:52
  • 小泉道歉 大陸關閉反日網站

    在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公開對二次世界大戰日本的戰行,表達道歉之後,中國大陸立刻有善意的回應!大陸在剛剛大舉封閉所有在中國大陸設立的反日網站,避免反日情緒持續蔓延,同時最新的消息是,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已經答應,明天將在印尼和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舉行雙邊會,中日緊張關係可望獲得舒緩!
    2005/04/22 17:02
  • 破天荒! 日首相為戰行說「道歉」

    在大陸和南韓反日情緒持續升高之際,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今天在雅加達舉行的亞非高峰會中,對於日本在二次大戰的戰行公開道歉!這是有史以來,日本首相首度說出「道歉」(apology)這個字眼,中國大陸立刻有善意回應,今天全面關閉所有的反日網站。
    2005/04/22 14:05
  • 小泉今晤胡錦濤 重修中日關係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已經抵達雅加達,參加亞非高峰會,他將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針對大陸之前的大規模反日抗議進行會談,希望能重修兩國關係,為了表示友好,小泉不會參加靖國神社的春祭活動。
    2005/04/22 11:23
  • 不滿大陸 日人大阪領事館前自焚

    面對中國大陸的反日風潮,日本也開始出現抗議的聲浪!大阪的大陸領事館前,今天淩晨就傳出有一名男子引火自焚,表達不滿。另一方面,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今年決定不前往參拜靖國神社,避免刺激大陸和日本的緊張關係。
    2005/04/17 07:08
  • 傳聞官邸鬧鬼 日首相府大翻修

    日本首相官邸過去被傳聞是東京非常有名的鬼屋!原本老舊的官邸,包括日本前任首相森喜朗在內,都在半夜聽到過很奇怪的聲音,連現任首相「小泉純一郎」聽說都嚇得不敢一個人自己住!因為鬧鬼傳聞不斷,官邸整個大翻修,新官邸首度對外曝光!
    2005/04/12 18:39
  • 愛知世博飲食禁令 民眾超不滿

    原本日本愛知世博會規定,民眾不准攜帶飲料或食物進場,導致民眾連買水都要排上幾十分鐘,更不用說用餐,民眾叫苦連天,幸好在首相小泉純一郎跳出來抨擊不合情理之下,從今天開始起只要是自己做的便當,就可以攜帶進會場,但是飲料還是不行。
    2005/04/01 10:01
  • 東京遇「知音」 李察小泉翩翩起舞

    好萊塢的資深性感帥哥李察基爾,為了他的最新影片,正在日本做一連串的宣傳,而且還特別拜會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這位號稱是個日本版的李察基爾。小泉一看到本尊,高興的拉著李察基爾的手,大叫「Shall we dance?」,在記者面前跳起探戈。
    2005/03/29 21:32
  • 身著純白禮服 清子參加納采之儀

    日本今天最熱鬧的新聞就是,清子公主即將出閣!準夫婿黑田慶樹今天早上,依照傳統古禮,派人前往皇宮下聘完成整個訂婚儀式。包括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以及皇太子德仁和雅子妃夫妻,都親自前往皇宮道賀,預計清子跟未婚夫婿兩人的婚禮,選在10月舉行。
    2005/03/19 08:10
  • 海盜再現身 日本船員麻六甲遭綁

    一度猖獗於麻六甲海峽的海盜群,原本以為在南亞大海嘯中被摧毀殆盡,沒想到三天內海盜兩度肆虐,2名日本船員和1名菲律賓船員被海盜給綁走,目前生死未卜。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已經下令要全力營救,印尼已經派出三艘軍艦前往馳援。
    2005/03/15 19:00
  • 不見櫻花 東京降罕見3月暴風雪

    不只台灣因為罕見的3月寒流,冷得受不了,在日本,今天東京也狂降大雪,整個東京市全部變成一片銀白世界。罕見的3月春雪,連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也興奮得不得了,只是大雪也造成關東地區190人跌倒受傷,陸空交通一片混亂。
    2005/03/04 17:41
  • 〈獨家〉特殊奧運會 日本長野熱鬧開幕

    今晚在日本的長野縣舉辦了特殊奧運會的開幕典禮,日本皇太子德仁,首相小泉純一郎都親自出席這場盛會,場面盛大,不過到底什麼是特殊奧運?跟一般的奧林匹克運動會有什麼不同?一起來看看。
    2005/02/26 18:35
  • 警察跑給歹徒追? 日本首相震怒

    昨天在日本東京聞名的觀光景點台場,一名嗑藥男子拿著球棒追著警察打,警察卻轉身逃跑的畫面,全部被電視台現場轉播到,警察顏面完全掃地,氣炸了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在記者會上開口說要辦人。
    2005/02/23 18:56
  • 罹重感冒 小泉純一郎罕見請病假

    日本最近天氣超冷,因此感冒的人不少,連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也無法倖免,被重感冒打敗,只好臨時請病假,取消所有會議跟公務活動,乖乖在家休息,而這也是小泉上任4年以來,第二次因病請假。
    2005/02/07 21:08
  • 首相備詢太敷衍? 在野議員離席抗議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星期一到眾議院備詢,由於在野黨質疑小泉的回答太過敷衍,而小泉純一郎則堅持已經回應,雙方僵持不下,所有在野黨議員一度離席抗議。
    2005/01/24 22:02
  • 海嘯峰會印尼舉行 溫家寶小泉與會

    為了討論南亞受災地區重建,大陸總理溫家寶、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美國國務卿鮑爾,還有東南亞國協的領導人,已經紛紛抵達印尼雅加達,準備參加今天在雅加達所舉行海嘯災後國際峰會。
    2005/01/06 07:59
  • 「中」日關係緊繃 小泉新年未拜靖國

    日本在昨天結束了新年假期,首相小泉純一郎今年並沒有到靖國神社參拜,根據日本媒體的分析,很有可能是因為去年年底核發簽證給李登輝前總統,導致日本與中國大陸關係緊繃,為了不再刺激中國大陸,小泉取消了新年的參拜活動。
    2005/01/04 09:51
  • 日本將捐出 165億賑災捐款

    面對南亞慘重災情,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承諾,日本政府將會提供必要的人道救援,另外更大方捐出相當於台幣165億的賑災捐款,成為目前捐款給南亞災區最多的國家。
    2005/01/01 22:19
  • 日皇室新年祝賀儀式 雅子妃缺席

    日本皇室在新年第一天,舉行了皇室的祝賀儀式,聚集皇室成員和首相小泉純一郎,一同祝福日本國民有個美好的一年,但是雅子妃,因為身體不適,沒有出席這場儀式。
    2005/01/01 11:36
  • 日核發李登輝簽證 大陸強烈抗議

    日本NHK電視台今天以頭條報導,日本政府今天正式核發簽證給李登輝前總統,中國大陸駐日大使王毅,在東京公開表達強烈不滿,直指李登輝是「麻煩製造者」!由於李登輝訪日,已經引起中日緊張關係,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剛剛也公開表達他的看法。
    2004/12/21 18:56
  • 日政府同意 發給李登輝觀光簽證

    日本政府今天宣佈,將會發給李登輝前總統觀光簽證,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也表示,沒有理由拒絕李前總統的簽證申請,而這麼做也沒有要牽制大陸的意思。不過,大陸方面立刻提出抗議,要求日方取消決定。根據了解,李前總統可能會在12月31日啟程前往名古屋,在關西地區展開4天的觀光行程。
    2004/12/16 11:34
  • 胡錦濤要求勿參拜靖國神社 小泉未回應

    APEC結束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和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昨天在智利舉行雙邊會談。小泉表達了不支持台獨的立場,但對胡錦濤直接要求不要再去靖國神社參拜,小泉並沒有正面回應。
    2004/11/23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