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知世博飲食禁令 民眾超不滿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1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原本日本愛知世博會規定,民眾不准攜帶飲料或食物進場,導致民眾連買水都要排上幾十分鐘,更不用說用餐,民眾叫苦連天,幸好在首相小泉純一郎跳出來抨擊不合情理之下,從今天開始起只要是自己做的便當,就可以攜帶進會場,但是飲料還是不行。

愛知世博工作人員:「在會場內不論是瓶罐、保特瓶等飲料或者是便當、飯團還是麵包,全部不能攜帶進場。」

為了安全問題,愛知世博會立下這樣的規定,卻很少有人知道,於是在進場前的檢查哨,衝突不斷出現。遊客:「麵包是不能帶進去的喔?不行喔?」一定要現在吃完?」愛知世博工作人員:「是的。」

如果不願意狼吞虎嚥自己解決,那麼很抱歉,不論是開封還是未開封,全都得當成垃圾處理,問題是進入會場之後,42間餐廳6000個座位根本不敷使用,就連便利商店都大排長龍,對於這樣不近人情的規定,民眾怨聲載道。遊客:「(餐廳)真的很貴,還得要排好久的隊。」遊客:「餐廳那麼少,又沒地方吃,實在....。」

連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都看不下去。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當我聽到禁止攜帶便當進入會場的規定時,就覺得很沒道理,就算到餐廳裡排了一堆人,不但吃不到價格又那麼貴,重點是大家抱怨不好吃。」

從善如流的世博會趕緊宣布,只要是家庭裡自己做的便當就可以放行,但是飲料仍然在限制之內,消息一出,樂了消費者苦了餐廳商家,擔心從此生意會一落千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知世界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05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