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小彤 結果共36筆

  • 汪小菲「失控掀大S底牌」張蘭湊一咖 愛情教主小彤轟:最爛前夫代表

    「愛情教主」小彤婚後淡出文壇與演藝圈近20年,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希望可以用過往的經驗,告訴現在的年輕人,什麼是愛?如何不在愛情中迷失自己。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就以愛情教主的視角分析大S、汪小菲這段轟轟烈烈的感情,她不客氣地說道:「汪小菲就是最爛的前夫代表!」
    2022/12/01 15:39
  • 暢銷作家曾遇暴力男「拖磨10年青春」 陪愛女試探對象

    百萬暢銷作家小彤,婚後淡出文壇與演藝圈近20年,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但她這幾十年來,在家庭與工作間蠟燭兩頭燒,2019年被醫生診斷罹患了「重症肌無力」,成為持有重大傷病卡的患者,右眼不受控地無力,無法對焦,醫生直言這種病好不了,只能持續靠吃藥控制,「一開始覺得還好,最近很嚴重,現在是早上就看不清楚,走路會撞牆」。
    2022/10/11 18:59
  • 暢銷作家爆罹不治之症! 「常失控撞牆」醫警告:恐致死

    曾被封為「文壇四大天后」的百萬暢銷作家小彤,婚後淡出文壇與演藝圈近20年,歷經產女、烏龍婚變後,這位「愛情教主」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卻被醫生診斷罹患了「有天睡醒可能會起不來」的重症,成為持有重大傷病卡的患者,許多人得知消息後都感到十分訝異。
    2022/10/11 17:59
  • 月收僅2千!《麻辣》女星罹癌「38次放化療」續命近況曝

    41歲女星彭曉彤曾演出《麻辣鮮師》校董之女「葉小彤」一角爆紅,之後接演《戲說台灣》、《炮仔聲》等本土劇,5年前突然罹患子宮頸癌,歷經10次化療、28次放療病況一度穩定,怎料腫瘤指數升高,又遇上家中負債,每月僅賺2000元極為艱辛,而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2/02/22 10:01
  • 空汙暗藏「罹肺癌」危機 醫籲自保重點:口罩不離身

    台中30歲上班族「小彤」最近開車總看到遠方一片灰濛濛,外出洽公更出現眼睛癢、咳嗽、打噴嚏等症狀,整天頭昏腦脹,一度還擔心肺腺癌上身連忙求醫,醫師表示,近來類似患者有增加趨勢,提醒季節交替之際,空汙狀況開始惡化,成為健康隱形殺手,外出切記口罩不離身,有不適症狀應儘速就醫。
    2021/03/22 13:39
  • 吳宗憲75折搶法拍宅! Sandy:當果膠辦公室

    綜藝天王吳宗憲,最近以8千多萬元,標下大安區信義路的樓中樓法拍屋,女兒Sandy透露其實是老爸要拿來給果膠事業做辦公室,而兩性作家小彤也在大安區擁有4間房,透露交通和賣相最重要,也要找對仲介公司,當包租婆得懂得適當降租。
    2019/10/25 20:29
  • 幫江明學辦法會!師父吐「這句」友人驚:完全是他口氣

    資深歌手江明學日前被發現陳屍深坑租屋處,享年58歲,他生前好友、兩性作家小彤(楊美惠)因不捨江明學晚景淒涼,低調為他舉辦渡亡法會,希望江明學離苦得樂。期間,師父說了一句話,讓小彤忍不住痛哭失聲:「這完全是他的口氣!」
    2019/06/26 11:36
  • 每次通電話必提「她」!密友痛哭曝江明學生前最大心結

    資深藝人江明學日前被發現陳屍深坑租屋處,享年58歲。據悉,江明學身邊沒什麼朋友,生前唯獨與兩性專家兼主持人小彤(楊美惠)交好,她接到江明學死訊泣不成聲,並透露江明學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和綜藝大姐白冰冰的恩怨,指他對此事一直耿耿於懷。
    2019/06/20 11:38
  • 江明學1周前才悼念賀一航 好友接死訊崩潰:無法承受了

    資深藝人江明學今(18日)驚傳陳屍租屋處,享年58歲,作家兼主持人小彤(楊美惠)稍早前在臉書上痛悼好友,她提到江明學前幾天才在自己臉書發文悼念綜藝大哥賀一航,沒想到如今卻也跟著離世。
    2019/06/18 11:00
  • 曾要老公找「後母」…《麻辣鮮師》女星挺過癌症復出

    今年38歲的女星彭曉彤,因演出《麻辣鮮師》第三代「葉小彤」打出知名度,6年前和老公結婚,育有6歲女兒和4歲兒子,去年卻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一期,經歷10次化療、28次放療,頭髮也掉光光,才終於抗癌成功。她透露當時曾交代老公替孩子找一個「好的後母」,如今抗癌成功,經濟卻成一大困境,目前她積極復出,希望能填補生病時留下的大坑洞。
    2018/11/10 10:43
  • 小彤槓上生寶 控告肖像遭侵權

    兩性作家小彤槓上知名臍帶血生寶公司!這是因為小彤的親友,在醫院看到生寶公司張貼小彤的代言廣告,小彤知道後相當生氣,向法院提出告訴,生寶公司侵犯肖像權,但生寶公司喊冤,說雙方不但已經進行代言事宜,而且小彤還口頭答應 雙方各說各話,鬧上法院。
    2004/06/05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