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小布希 結果共193筆

  • 白宮批陸施壓美航空 專家:不用過分解讀

    大陸要求全球36間航空公司不得將台灣、香港、澳門標註為國家,但事實上大陸飛往台灣、香港、澳門的航班都是從國際航廈出發,而不是國內航廈,白宮罕見地以發言人名義發聲明,強烈反對大陸逼迫私人企業用特定的政治語言;而小布希時期白宮國安會亞洲資深主任認為,這次大陸太超過川普政府才會出面還擊,但也提醒不需過度解讀為美國承認台灣不是大陸的一部分。
    2018/05/08 00:24
  • 川普一句「任務完成」好眼熟 4個字害慘小布希

    在宣稱美英法聯合空襲敘利亞任務成功之際,美國總統川普用了讓他前輩懊悔不已的幾個字:「任務完成」。
    2018/04/15 16:03
  • 天外飛來一隻鞋! 巴國前總理遭丟鞋抗議

    出席公開場合,公眾人物難免會遇到抗議人士搗亂,巴基斯坦前總理夏立夫日前出席活動時本來要發表演說,台下一名男子突然向他丟鞋抗議,夏立夫閃躲不及被鞋子擦過耳朵,現場頓時一片混亂。
    2018/03/12 11:32
  • 林肯榜首!美國總統評比 川普史上最差

    美國政治學專家今天發表歷任美國總統偉大程度排名,其中林肯踞榜首,前總統歐巴馬、小布希與雷根等人名次較4年前提升,現任總統川普得分則是空前的低。
    2018/02/20 17:05
  • 華府稱:揭露政府機密者 「吹哨人」有其人

    「吹哨人」代表的是揭露政府秘密的人,華府的一名銀行家卻大方地自稱是華府吹哨人,只不過他並沒有洩密,而是很會吹口哨,還贏得了國際吹哨大賽四屆冠軍,他多次受邀在國家慶典吹哨,也為大小布希兩任總統表演過。這位銀行家原本也是華府的政治老將,當年為了爭取擔任證券交易委員會的發言人,面試時還被求吹上一曲,最後也真的順利獲得職位。他把吹哨的各種特殊經歷寫成了一本書,內容不是教人吹哨,而是要大家發掘自己使別人快樂的才能。吹哨人現在每年為親朋好友,至少吹400次各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他說如果吹到80歲,就能破上萬次的記錄了。
    2018/02/09 21:44
  • 美參院通過薛瑞福任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

    美國聯邦參議院昨天晚間通過4名國防部助理部長任命案,包括小布希政府時代擔任東亞和太平洋事務副助理國務卿的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出任亞太事務助理部長。
    2017/12/22 20:55
  • 川普性暗示推文 遭批「洗廁所」都不夠格

    美國的暢銷報紙今天刊登一篇嘲諷社論,批評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的性暗示貼文,說他甚至不夠格在前總統歐巴馬的總統圖書館「洗廁所」,也不夠格為前總統小布希擦鞋子。
    2017/12/14 10:39
  • 快訊/川普提名薛瑞福 任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

    美國總統川普在出訪亞洲前,白宮發出新聞稿指出,川普將提名、曾獲台灣總統頒發紫色大綬景星勳章的薛瑞福為國防部亞太助卿,川普上任快10個月,國務院跟國防部亞太助卿,一直都是代理人選,這次提名的薛瑞福,在小布希任內、擔任過國務院亞太副助卿。
    2017/10/28 07:59
  • 5位前總統同台募款 川普僅用錄影致謝

    一場颶風募款演唱會,包括歐巴馬、柯林頓、卡特、布希父子,一共5位前美國總統難得同台,為德州、波多黎各等災民募集超過3千萬美金的善款,獲邀參與活動的現任總統川普沒有親自出席,只透過錄影的方式現身,由於歐巴馬、小布希才在同一天曾經暗批過川普,也讓這場慈善活動格外受到矚目。
    2017/10/22 17:18
  • 小布希暗批川普 白宮拒對號入座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昨天重批美國因盲從與偏執,政局更易受陰謀與謊言影響,對此,白宮今天顯得低調,拒絕對號入座,不認為小布希是批評川普。
    2017/10/21 10:51
  • 小布希重砲轟川普 敗壞美風氣恐毀民主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今天對同黨現任總統川普的作風發出尖銳而幾無掩蓋的譴責。他警告說,盲從偏執、白人至上和訛言謊語的歪風將使國家的風氣變得粗俗,恐將危及美國的民主。
    2017/10/20 06:35
  • 總統盃高球賽開打 美3位前總統同台吸睛

    第12屆總統盃(Presidents Cup)高球賽今天熱鬧開打,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小布希和柯林頓同台現身,成為全場焦點。
    2017/09/29 13:24
  • 快訊/美司法部指派特別檢察官 續查川普通俄門

    美國司法部今天宣布,指派前總統小布希時期擔任FBI局長的穆勒為特別檢查官,接下柯米被開除前的任務,繼續調查俄羅斯干預大選事件。
    2017/05/18 07:44
  • 川普提名小布希時代官員任副國務卿

    白宮今天將副國務卿提名人選送交聯邦參議院,美國總統川普提名前總統小布希時代擔任商務部副部長的蘇利文(John J. Sullivan)擔任這一職務。
    2017/04/26 09:50
  • FOCUS/禁7國入境! 川普總統命令踢到鐵板

    美國新科總統川普在27日簽下行政命令,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移民入境美國,現在遭到打臉,也和美國三權分立互相制衡制度發生衝撞。對川普新令開槍的是,華盛頓州西區的聯邦地方法院,法官羅巴特於3日裁定,全國暫緩執行這項禁令,不到24小時,4日晚間,美國司法部以川普國務卿提勒森、國土安全部長凱利,三巨頭署名提出緊急抗告;但第九號巡迴上訴法院,馬上在5日清晨立即駁回司法部抗告,這位關鍵的法官羅巴特,1947年出生西雅圖,2003年獲得當時小布希總統提名為聯邦法院法官,當年聽證會他說要讓民能伸張正義,因此提名案一致通過,西雅圖許多律師也說,現年69歲的羅巴特是法官中的法官,敢於做出不受歡迎的裁決。去年美國警察槍殺非裔事件,更讓他高喊「黑人的命也是命」的經典名言。
    2017/02/06 19:39
  • 台派團慶賀川普 團長游錫堃讚美國民主

    出席美國總統川普的就職典禮,團長游錫堃對於希拉蕊敗選還願意出席,印象深刻,大陸外交部批評台灣自我炒作,游錫堃則認為美國民主值得給大陸參考,就職典禮場內慶祝、場外抗議,重排場的川普就職,出席人數跟歐巴馬沒得比,甚至比出席小布希就職的群眾還少。
    2017/01/21 11:01
  • FOCUS/沒功夫監視川普 普欽輕描淡寫回應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就職典禮開始進入倒數計時,不過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川普就任前的支持率只有40%,比前面三任的總統都還要低,2008年歐巴馬就職的時候支持率高達84%、前總統柯林頓是67%、小布希也有61%,除此之外,眾議院的民主黨議員有將近60人拒絕參加川普的就職典禮,而且人數還有可能再往上增加。
    2017/01/18 20:47
  • FOCUS/不是普通打包! 四千多華府公僕忙翻天

    再過11天美國總統就要換人做,前後任歐巴馬與川普,從選前針鋒相對到選後摩擦不斷,前白宮官員表示,歐川交接進度其實相當落後,過去從前美國總統老布希到柯林頓小布希,交接互整惡搞的傳聞不斷,把桌椅倒過來、切斷電話線的都有,甚至挖掉鍵盤上的字母,直到歐巴馬上台時,美國已經歷經911恐怖攻擊,白宮上下聚焦反恐,堪稱近年交接最順利,但如今最反華府既有體制的川普即將上台,歐川團隊檯面下如何過招備受矚目!
    2017/01/09 20:04
  • 川普登「時代風雲人物」 代表民粹主義興起

    美國時代雜誌2016年度風雲人物,最後挑選了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時代雜誌表示雖然川普言行極具爭議,但不論好壞,他都呈現出美國的分裂,更代表今年整個世界的民粹主義興起,包括川普在內,時代雜誌一共選過22次美國總統,擔任年度風雲人物,其中歐巴馬和小布希都分別兩度獲選。
    2016/12/08 22:35
  • 台裔趙小蘭再度入閣 川普提名任運輸部長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選定台裔趙小蘭為運輸部長,63歲的趙小蘭在小布希任內擔任勞工部長,熟悉華府政治與國會運作,具備女性和移民身分,川普延攬她入閣是要打破新內閣都是「老人、白人、男人」的印象。
    2016/11/30 17:34
  • 快訊/共和黨不挺自家人 小布希沒投給川普

    美選最新!美國有發言人表示,前總統小布希沒有投給同黨候選人川普,也沒有投票給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這個消息並不讓人意外,因為小布希之前就沒有參加過川普的競選活動,不支持川普的立場非常明確。
    2016/11/09 08:56
  • FOCUS/大轉變!川普46%支持希45%ABC民調

    美選倒數不到一星期,FBI加碼公布129頁調查文件,指15年前前總統柯林頓赦免涉嫌洗錢大戶,曾捐款柯林頓總統圖書館,但逃稅大戶早在3年前過世,時間點遭到質疑,選情撲朔,而避險基金進場買日圓,日圓兌美元一週來首次回升到103圓。56歲的FBI局長柯米是資深共黨員,FBI局長任期為10年,柯米在2013年上任,現在他要重啟調查電郵門,如果希拉蕊當選,未來將調查現任總統。1994年柯林頓剛選上總統,柯米參與調查阿肯色州房產詐騙案,柯林頓卸任最後一天,特赦逃稅15億台幣的大亨,傳聞因為柯林頓和大亨老婆關係曖昧,接受巨額政治獻金因此赦免,隔年柯米展開調查,最被外人所知的是,小布希時代計畫延長聯邦幹員未經法官授權能監聽電話,柯米予以抵制。電郵門重啟調查,讓希拉蕊川普民調差距剩下1%,選情混沌,道瓊指數一度大跌201點,收盤時下跌105點,守住1萬8千點關卡,避險投資人湧入黃金市場,紐約黃金期貨收在1288美元,上漲1.17%。
    2016/11/02 20:33
  • 美選小知識/「選舉人制」有利有弊 翻轉總統大選

    不同於台灣直選,美國選舉採「選舉人制」,全國有538位選舉人,各州得票率最高的候選人,將可獲得該區的所有選舉人票,全美只有緬因和內布拉斯加兩州例外。
    2016/10/21 15:25
  • FOCUS/華府再添鑑往知來建物 國家非裔博館

    正當美國又爆發了不只一處,警方對非裔百姓射殺執法,讓社會陷入緊張時,美國出現了立國以來第一間「國家非裔博物館」,地點選在美國華府,開幕這天,美國總統歐巴馬、第一夫人蜜雪兒,還有當時親自簽署法案,決定蓋博物館的前總統「小布希」和夫人一起現身,他們聚首的意義在彰顯超越黨派,超越治國方針的差異,一個成熟的社會還是有共同語言。
    2016/09/26 20:33
  • 前後任總統同台 小布希叫歐巴馬幫拍照

    美國第一座非裔博物館開幕,歐巴馬夫婦及前總統小布希夫妻都受邀出席,現場出現有趣一幕,一位民眾上前想和小布希合照,當時原本是要自拍,但小布希突然改變主意,叫歐巴馬來幫忙拍照,成了現場最大牌的攝影師。
    2016/09/25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