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小彬 結果共217筆

  • 〈快訊〉小小彬攜弟代言 兄弟倆台上玩翻

    當紅小童星小小彬和迷你彬兄弟檔,撈錢不手軟,兄弟倆下午聯手出擊,接下新的代言活動。
    2010/05/26 15:15
  • 「我替爸爸答」 小彬彬上「看板人物」兒搶戲

    藝人小彬彬父子三人組,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的專訪,小小彬不但搶著替爸爸回答,還直接和弟弟把零食搬上舞台,父子3人互動,親暱無間,小彬彬也說,當了星爸才知道自己的父母,以前心情有多緊張,更感性謝謝兒子,在和前妻結束婚姻關係時,深深的一個擁抱。
    2010/05/24 23:44
  • 迷你彬加入搶錢行列 3歲很懂鏡頭

    小小彬的弟弟迷你彬,跟哥哥一樣進入演藝圈,可愛指數破表,今天他受邀擔任花博各區區花選拔活動的頒獎人,雖然這是才第4次擔任活動嘉賓,但是迷你彬落落大方不輸給哥哥小小彬,才3歲,不但知道要把獎頒給誰,還知道要留時間給媒體拍照,而迷你彬跟哥哥比起來還算是新人,所以出席活動的價碼也哥哥少好幾倍。
    2010/05/24 12:18
  • 搭花博熱潮! 郝出借展館拍偶像劇

    花博緊鑼密鼓進入宣傳期,剛好目前開拍的一齣偶像劇,把徵選花博代言人的橋段編進劇情裡,北市府於是大方出借花博其中一座展館,還把6隻花精靈出借給劇組。劇組演員中有童星小小彬,今天一看到大型的花精靈娃娃,顧不了天氣很熱,還是對毛茸茸的花精靈又摟又抱。
    2010/05/21 14:09
  • 小小彬扮「柯南」 狂接政府代言活動

    小小彬真的是政策最佳代言人,今天早上又替環保新政策當起代言人,算一算,今年上半年就接了5場政府機關的公益活動,而且每一次出席的裝扮都很講究,今天特別扮演成名偵探柯南,模樣超級可愛。
    2010/05/18 11:26
  • 迷你彬首度走秀 大方可愛不輸哥哥

    小小彬的弟弟迷你彬,魅力不輸哥哥小小彬,4歲的他已經開始接活動走秀,雖然是第一次上場但毫不怯場,大方可愛,就和哥哥一樣謀殺不少底片,不過畢竟迷你彬才4歲,可能是擔心會引發爭議,所以媒體第一時間要採訪迷你彬的時候,迷你彬的叔叔立刻快閃,讓媒體等了5分鐘,才出來接受訪問。
    2010/05/13 16:29
  • 模特兒生命短 白歆惠轉演員拚發展

    偶像劇當道,不過眼尖的觀眾有沒有發現,很多女主角都是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像是白歆惠一路以來,就不斷積極投入戲劇工作,即使一開始演個小配角,她還是很樂意,直到最近她晉升成為第二女主角,和小小彬演母子,太過入戲,還讓白歆惠媽媽叫她去生個小孩,也證明了她演戲已經演出一番成績,而她自己也說,模特兒路不長久,一定要轉型,才能有更久遠的演藝發展。
    2010/05/13 09:58
  • 小小彬帶動流行 小瓜呆造型大賽拚創意

    童星小小彬和最近爆紅的小胖林育羣,都頂著一個超可愛的小瓜呆頭,這也讓小瓜呆頭最近很熱門,更成了舞蹈大賽規定的髮型。
    2010/05/11 06:51
  • 角色不討喜 網友嘲小小彬似活道具

    小小彬從去年底爆紅,平均一個禮拜,他會出席2場活動,像這次他就代言超商布袋戲公仔,不過曝光量高,觀眾對小小彬的一舉一動也很矚目,像是有網友說,他最近演偶像劇,戲份太少,而且角色不討喜,就像個活道具,不過爸爸小彬彬澄清,其實他們都是跟劇情走,未來主要戲份還是會到小小彬身上。
    2010/05/04 15:27
  • 小小彬宣布上學去 從中班唸起

    小小「萬稅爺」小小彬,今天穿著幼稚園的制服高喊「我要上學去」,只是還沒到開學日,怎麼就要去學校呢?原來是因為代言幼稚園活動啦,不過小小彬確定預定今年8月就要入學,經紀人表示,在不影響上課的情形下,還是會繼續出現螢光幕上。
    2010/05/02 13:02
  • 爭DM模特兒 小朋友拚才藝比可愛

    小小彬越來越紅,使得最近演藝圈吹起了童星熱潮,今天有一場小小模特兒的競賽活動,從全台1千多個小朋友入選總決賽,每個小朋友除了有超可愛的外表,有趣的才藝表賽,更是吸引民眾目光;不過畢竟是比賽,最緊張的其實不是小小參賽者,而是台下的父母親。
    2010/05/01 19:29
  • 小萬「稅」爺 小小彬爆紅恐繳30萬

    5月1日開始,是國民的報稅季節,綜藝圈的報稅大戶是胡瓜,而以新人的萬「稅」爺,就是趙又廷跟小小彬,像是小彬彬,從去年11月人氣才開始飆升,可是短短時間內,他就進帳143萬,要繳30萬的稅,而趙又廷去年爆紅一整年,收入1300多萬,也要繳520萬的稅,但是面對媒體,他們都說真的沒賺那麼多啦。
    2010/05/01 12:18
  • 小小彬被阿嬤嫌胖 竟然想要減肥?

    當藝人壓力真的這麼大嗎?居然傳出連「小小彬」都喊著要減肥,吃便當的時候,還不吃肉只吃菜;原因是阿嬤說他「越來越胖」了,讓小小彬有「偶像的自覺」,嚷著要減肥瘦身。不過爸爸強調,只是聽到他要減肥就跟著喊,其實回家之後照樣吃肉吃魚,沒有真的在減肥啦!
    2010/04/29 12:39
  • 透早揉眼好睏? 小小彬:眼睛癢啦

    週末假日,很多人都習慣睡晚一點補補眠,不過最近爆紅、才5歲的小小彬卻不得閒,8點鐘就參加代言活動,起床的時間,恐怕還得更早了。父子倆參加環保活動騎鐵馬,即使天空不作美,下了點小雨,這時只見小小彬揉揉眼睛,大家以為是不是因為沒睡飽的關係,不過小小彬卻俏皮地說,不是因為想睡覺才揉眼睛,其實是眼睛癢啦。
    2010/04/24 12:19
  • 陸Hot年賺2億 小沈陽來台試水溫

    在大陸紅透大街小巷的知名演員小沈陽,粉絲遍布大陸各省,超高人氣也讓他荷包賺滿滿,每年都可以賺到新台幣2億元以上,首度來到台灣,替師父,也是著名諧星趙本山,宣傳新戲劇小品,小沈陽第一站就先上了台灣的綜藝節目,接下來還有可能和當紅童星小小彬合拍電影,不過小沈陽說最期待的還是台灣的夜市美食。
    2010/04/22 19:41
  • 「我要喝飲料」 小小彬公益短片頻NG

    藝人小小彬接拍公益廣告,可能是因為對戲的都是小朋友,一個不小心,被稱做是天才小童星的他竟然NG連連,不但忘詞,甚至還不小心把想喝飲料脫口而出,搞笑畫面也全部被放上網路,間接又替這個宣導短片,吸引人氣。
    2010/04/21 17:33
  • 相似度99% 阮玲玉電影童星像小小彬

    最近第12屆台北電影節,規劃回顧阮玲玉作品,在1930年代默片「新女性」中,竟然發現當初演阮玲玉女兒的童星陳素娟,長相神情竟然和小小彬有高達99%的相似度,同時2個人的背景也很像,都是4歲出道,準備在6歲演電影。
    2010/04/21 11:11
  • 「想做張三豐」 武當山「武術」拚觀光

    金庸筆下描寫的「武當派」,祖師爺張三豐,取材地點在大陸湖北的武當山,千百年來,本來就是道教勝地,加上小說推波助瀾,武當山的武術,現在成為最珍貴的觀光資源,吸引觀光客欣賞,甚至留下來習武,武當山去年整年觀光營收,就賺進人民幣6.6億,是全大陸唯一以「旅遊」設立的經濟特區,在當地的武術學校中,還發現一個年僅5歲半,跟小小彬年紀一樣大的「小小張三豐」。
    2010/04/20 23:48
  • 抵制小小彬? 曾國城轟網友成熟點

    小童星晉升為電視主持人,接下兒童節目主持棒,今天第一次錄影,不過第一天主持就忘詞,還在攝影棚大吃零食,模樣超可愛!對於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發起「我最討厭小小彬社團」反彬社群的活動,他的搭檔主持人曾國城抨擊,怎麼會有人想要打擊5歲小孩,而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則說,自己以前當童星的時候,媽媽都會把這些批評留下來給他,他會以過來人的方式,讓兒子小小彬慢慢了解演藝圈的生態。
    2010/04/16 19:29
  • 〈快訊〉抵制小小彬? 曾國城斥網友無聊

    除了進軍大螢幕,童星小小彬接下節目主持,與曾國城一起主持兒童節目,今天第一次錄影,面對網友抵制小小彬的問題,曾國城認為跟孩子計較什麼,大家應該要成熟一點。
    2010/04/16 14:02
  • 小小彬爆紅 網友「臉書」成立「反彬群組」

    5歲的A咖童星小小彬爆紅,沒想到他人小也招風,最近在「FACEBOOK」上,竟然也出現「我最討厭小小彬」的反小小彬網路社群,群組內只要有小小彬的圖像,甚至連爸爸跟弟弟都加上禁止符號行動,手段相當激烈。不過經紀人也回應,有人討厭就會有人喜歡,但是希望網友下筆溫和些,不要傷害一個5歲小孩的心靈。
    2010/04/15 12:39
  • 小小彬初登大銀幕 趙本山、小沈陽合作

    偶像劇爆紅之後,小小彬正式進軍大銀幕了,昨天已經先到北京出席,參加朱延平導演執導的新片「大笑江湖」記者會。小小彬在這部戲中,要和大陸喜劇泰斗趙本山一起演出,為電影客串演出男主角小沈陽的童年時期,巧的是,小小彬跟父親小彬彬一樣,第一次拍電影就是跟朱延平合作,父子倆演的同樣是喜劇。不過,之前傳出,小小彬拍電影的價碼高達100萬台幣,小彬彬今天澄清沒有這麼高,這次只是友情客串,頂多收個紅包。
    2010/04/14 19:22
  • 〈快訊〉小小彬登上大銀幕 父樂觀其成

    拍偶像劇爆紅之後,小小彬正式進軍大螢幕了,昨天已經先到北京,出席大陸喜劇泰斗趙本山以及導演朱延平的開片記者會,為電影客串演出男主角小沈陽的童年時期,即將跟隨爸爸小時候的模式,也走上大螢幕。
    2010/04/14 15:29
  • 小小彬首登大螢幕 片酬高達百萬

    拍偶像劇爆紅之後,小小彬進軍大螢幕的傳言一直不斷,他的經紀人今天證實,他確定要進軍大螢幕了,下個禮拜小小彬就會先到中國大陸,為電影客串演出,而在6月中,他也確定在台灣要接演人生第一部電影,而且片酬還高達百萬元。
    2010/04/09 12:12
  • 〈快訊〉拍戲下跪 小小彬:我不喜歡打人

    童星小小彬拍攝偶像劇,其中一幕需要他對對手又踢又打,沒想到小小彬拍完後,居然跑到小童星面前下跪道歉,今天小小彬和爸爸一起出席偶像劇的慶功宴,小小彬說,他真的不喜歡打人啦!
    2010/04/07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