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色不討喜 網友嘲小小彬似活道具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4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小彬從去年底爆紅,平均一個禮拜,他會出席2場活動,像這次他就代言超商布袋戲公仔,不過曝光量高,觀眾對小小彬的一舉一動也很矚目,像是有網友說,他最近演偶像劇,戲份太少,而且角色不討喜,就像個活道具,不過爸爸小彬彬澄清,其實他們都是跟劇情走,未來主要戲份還是會到小小彬身上。

白色長髮,手拿著拂塵,仔細看這個小頑童竟然是小小彬,穿上古裝服,現在要叫他「小小素還真」。童星小小彬:「素還真超帥的啦。」記者:「霹靂公仔喜不喜歡?」小小彬:「很喜歡。」記者:「你有看霹靂公仔嗎?你認識誰?」小小彬:「我只認識素還真。」

扮成素還真,其實小小彬是受到超商之邀,代言布袋戲公仔,高人氣可見一般,不過從去年底,他連續接了3齣偶像劇,高曝光度,角色不免也被拿來比較,最近他被網友批評,戲份和以往比真的少太多,就像個活道具。

藝人小彬彬:「戲份沒那麼重,就不會那麼辛苦,劇組是好意嘛,還是要以主要角色,男女主角他們的鋪陳,絕對不是講活道具,我覺得不能這樣講啦。」

小彬彬忙幫兒子消毒,不過小小彬曝光量高,也不禁讓人質疑,年紀才5歲的他,到底有沒有休息啊?看看小小彬一週的工作時間,目前演一檔戲,一個星期10小時,主持1到2集節目,大概8小時,一週固定2場活動,不超過5小時,算下來,一週工作時間不到24小時,超「ㄏㄤ」小童星,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查,真的只能說人紅是非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71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