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抵制小小彬? 曾國城轟網友成熟點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童星晉升為電視主持人,接下兒童節目主持棒,今天第一次錄影,不過第一天主持就忘詞,還在攝影棚大吃零食,模樣超可愛!對於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發起「我最討厭小小彬社團」反彬社群的活動,他的搭檔主持人曾國城抨擊,怎麼會有人想要打擊5歲小孩,而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則說,自己以前當童星的時候,媽媽都會把這些批評留下來給他,他會以過來人的方式,讓兒子小小彬慢慢了解演藝圈的生態。

藝人曾國城:「小蘋果請出題,大家小孩注意了,LUCKY BING。」

拿起玩具槍往上射,小小彬可不是在玩遊戲,而是在當主持人!藝人小小彬:「LUCKY BING!」

畢竟是第一天不小心給他忘詞,小小彬還因為怕無聊,竟然錄影中吃起零食。曾國城:「你來加油的呀!」

開始邊吃零食邊主持,模樣超逗趣,小小年紀就進軍主持界,加上電視劇演出、廣告代言、電影客串,高度曝光率,讓小小彬身價水漲船高,年收入進逼百萬,不過也許是人紅是非多,網路上小小彬成了箭靶,有網友在臉書上組成「我最討厭小小彬社團」,號召網友抵制小小彬。

爸爸小彬彬趕緊出來緩頰,說自己也是這樣走過來。小小彬父親小彬彬:「我以前也看過很多,我的負面的報導,我媽有留給我,所以我也沒有覺得怎麼樣,因為我媽也被寫的亂七八糟。」

曾國城:「抵制,我不曉得,抵制他幹嘛,跟孩子計較什麼,大家成熟點嘛。」

主持搭檔曾國城,是直接替小小彬反擊,小小彬臉書粉絲將近7萬人,而反彬群組人數則已經增加到7千多人,兩派人馬隔空交火,但是對還只有5歲的小小彬,現階段吃喝玩樂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63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