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小哥 結果共310筆

  • 孫生、小哥哥艾理再爆肢體衝突 「狂譙三字經」怒嗆:老子把你打死

    網紅孫生、小哥哥艾理在去(2022)年走鐘獎一起頒發「可以色色獎」,當時孫生在台上揶揄小哥哥艾理開在台中的潮牌店倒閉,意外惹火對方,事後兩人在社群上吵得不可開交,場面相當難看。不料,日前《拳上 The Cage》拳擊賽除邀請Toyz(劉偉健)、鐘培生擔任第一組嘉賓外,製作單位近日就公布孫生與小哥哥艾理是第二組嘉賓,雙方見面後的場面依然火爆,相當驚人。
    2023/06/03 16:25
  • 8點檔男星秀10萬名牌包「竟是假貨」 上街被識破:超羞辱

    51歲8點檔男星涂晨洋跨界歌壇,3月在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翻唱小哥費玉清的〈最後的車站〉,引起廣大迴響。首次征戰選秀舞台就獲高評價,他趁勢追擊,推出全新單曲〈容貌焦慮〉,MV中更請來3位猛男以及2位性感火辣舞蹈老師助陣,相當吸睛。
    2023/05/19 14:00
  • 山東「鴨頭小哥」哭訴遭網暴 被迫暫停營業

    大陸山東淄博燒烤暴紅後,當地一位賣鴨頭的小哥,因為身材健美、長相清秀成了大明星。除了網路粉絲從幾千暴漲到超過50萬人,每天還有上萬人擠在店門口求合照。但鴨頭小哥近來上直播哭訴遭受網暴,大批直播主和粉絲只拍照不消費,讓他根本賺不到錢被迫暫停營業。
    2023/05/07 19:00
  • 擠下歐陽娜娜! 「最美星二代」是她 到日本街頭造成暴動

    王中平與余皓然的愛女,有著「最美星二代」稱號的韓菲,即將在5月15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顯化法則》,發片前夕一趟「遠征東瀛」之旅竟掀日本桃太郎暴動,赴日拍宣傳照、MV的她無預警在東京街頭登場獻唱,靠著自帶仙氣及甜美歌聲征服全場觀眾,不僅讓在場的日本小哥都「動撇條」狂獻殷勤自願當義工,還有鮮肉當起後援會會長在IG私訊為她加油招人氣,讓她IG意外漲粉近萬名,宛如超強發電機的韓菲儼然成為新一代國際級少男殺手。
    2023/05/04 12:36
  • 4年沒休過假!工人哥:沒買房沒資格玩 超刻苦生活網搖頭

    低薪高房價的年代,「精緻窮」已逐漸成為年輕人的主流價值觀。然而近日卻有一名工人小哥,因為愛慕女生的一句話,「禁慾」長達4年,每天不敢多花一毛錢,沒日沒夜地工作就是為了存錢買房。超刻苦的生活曝光後,讓人看了直搖頭。
    2023/04/30 15:00
  • 演藝圈清流是他!網虧「黃色笑話一絕」起底捐百萬不手軟

    「小哥」費玉清自2019年完成最後一場封麥演唱會後,引退歌壇過著悠閒生活,至今已4年。有網友好奇發問,都說演藝圈是大染缸,但費玉清好像沒什麼負面新聞,「是不是演藝圈清流呀?」對此,有人就回憶起,2012年Makiyo毆計程車司機一案,當時費玉清還捐了100萬給司機。
    2023/03/24 18:28
  • 影音/地方媽媽脫了!她露胸誘惑餐車小哥 謝金燕遊戲秒贏Hold住姐不服:放水啦

    2023/03/07 10:05
  • 蔡秋鳳突驚爆「費玉清開刀」!煎熬曝入院病況 悲痛哭了出來

    67歲「小哥」費玉清縱橫演藝圈超過40年,金鐘、金曲拿到手軟,他卻在2019年無預警引退,自此鮮少有消息。怎料,「台語天后」蔡秋鳳竟突然驚爆費玉清開刀!
    2023/03/02 08:01
  • 戲劇男神錄影突送醫!比腕力「掰斷手」 製作單位遭炎上

    中國大陸戲劇男神張新成因出演《以家人之名》中的小哥「賀子秋」,深受海內外粉絲喜愛。不過,張新成近日參加綜藝節目時,驚傳因為與男星張杰「比腕力」,結果手當場骨折,立即送醫治療。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嚴正撻伐,同時還把節目製作單位的黑歷史翻了出來。
    2023/01/15 16:48
  • 67歲費玉清封麥引退3年!陳美鳳「驚揭私生活」:很佩服

    唱紅〈一剪梅〉、〈晚安曲〉、〈千里之外〉等無數膾炙人口金曲的67歲「小哥」費玉清,自2019年11月封麥,隔年1月完成合約工作後就宣告退休,至今引退已3年,眾人都相當好奇小哥現在的生活。對此,女星陳美鳳鬆口費玉清真面目,更直呼「很佩服!」
    2023/01/12 09:00
  • 影音/貴婦秀2億豪宅整櫃愛馬仕! 掏黑卡搭超跑他喊:不想努力

     
    2022/12/25 12:18
  • 王子情纏郭雪芙 自爆年少輕狂!高中曾加入「堂口」

    人氣偶像邱勝翊(王子)自棒棒堂男孩出道,走紅至今10餘年,在螢幕形象上始終保持健康、正能量的陽光形象,但他不想被乖乖牌形象定位,大膽接受挑戰,在電影《山中森林》中,首次挑戰江湖小哥定位,在片中抽菸、耍狠、耍浪漫樣樣來。
    2022/11/28 13:12
  • 好暈!盤點20大新生代未婚男演員 第一名穩坐「帥哥天花板」

    台灣男演員的實力與外貌大家都有目共睹,隨著影視的崛起,在國外更吹起台灣小哥哥炫風,擁有精湛的演技之外,亮眼的外型更是讓不少粉絲們為之瘋狂,例如主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劉以豪和《想見你》的許光漢憑藉高漲的個人魅力迷倒無數韓國少女,擁有超高人氣。
    2022/11/19 18:26
  • 影音/「越南帥男」教唱失戀歌 阿美族小哥飆流利美聲嗓

      
    2022/11/10 10:45
  • 葛斯齊遭爆「蠻大的」 李妍瑾應徵男優求驗證:我們去廁所

    李妍瑾(李妍憬)、小哥哥艾理和圤智雨今(25)日擔任第一屆男優海選評審,原有50報名,現場來了22位男性來應徵,其中有3人臨時離開。圤智雨爆料狗仔葛斯齊就在台下,讓李妍瑾大喊:「去廁所看!」
    2022/07/25 17:34
  • 潘越雲開唱! 「無言的歌、野百合春天」勾回憶

    出道40年的歌手潘越雲,領軍後輩方雅賢、林俊逸和顏伶安,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潘越雲特別送上《野百合也有春天》以及《無言的歌》,用天籟美聲勾起歌迷80年代的回憶,以模仿小哥費玉清聞名的歌手林俊逸,也現場演唱《一剪梅》,大獲觀眾好評,不過他說其實很緊張,因為這是他確診後第一次站上舞台。
    2022/06/11 23:55
  • 「小哥哥」陪兒玩旋轉飛車!轉一圈竟離奇消失 媽媽嚇傻

    馬來西亞遊樂園日前發生詭異的一幕!一對夫妻帶著兒子到遊樂園玩時,兒子吵著要坐「旋轉飛車」,但因為該設施有限重,夫妻倆都無法乘坐,因此兒子便被安排和另一名不認識的「小哥哥」坐,但轉了一圈回來卻發現座位只剩下兒子,「小哥哥」已經詭異消失,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也讓網友毛骨悚然。
    2022/06/05 10:52
  • 防刪除!海封城記憶寫入NFT 當局嚴查「黑騎手」

    中國在嚴格清零政策下,對於訊息的掌控也更加嚴密。不少遭遇上海封城的民眾,為了讓自己在疫情下的真實記錄,不會遭到當局刪除,選擇以NFT的方式保存。例如一名在上海住了9年的馬來西亞創作加,就以毛澤東時代政治宣傳畫風格,創作了多幅與疫情相關的NFT作品。但另一方面,在過去一個月辛勤工作維持上海物流的外送小哥,卻成了當局嚴格查緝的新對象。因為擔心有染疫後仍持續跑單的「黑騎手」,當局嚴格查緝外送員,不但一天篩檢多次,更驅趕大批為了防疫,在戶外餐風露宿的外送員。嚴格的防疫作為,讓當前疫情正擴張的北京民眾也感到憂心,害怕步入上海後塵。 
    2022/05/04 19:50
  • 不是江蕙!費玉清爆與「清純女星」祕戀 終身未婚原因曝

    「小哥」費玉清縱橫歌壇47年,感情世界一直成謎,他與台語天后江蕙的緋聞至今仍不斷,甚至傳出兩人一度談論婚事。不過,費玉清不結婚並非江蕙的關係,可能是另一位清純女星有關,兩人曾傳出祕戀,甚至拜訪女方家長。
    2022/04/26 16:18
  • 痛失愛女25年!白冰冰揭費玉清「私下暖舉」:感恩在心

    資深藝人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1997年遭到陳進興等3名歹徒綁架撕票,得年僅17歲,當時震驚台灣社會,不只是司法史上重大刑案之一,也是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年為白曉燕案25週年,白冰冰難過嘆道,望著小女的牌位,難免觸及心傷,「燕兒啊~妳好不好?」而在那段最悲慟的歲月,有位藝人好友用自己的方式陪她走過喪女之痛,那就是「小哥」費玉清。
    2022/04/25 14:36
  • 專訪/雨揚老師曾「讓張菲和音」費玉清伴舞!狠砸千萬逆齡開唱

    命理學家「雨揚老師」化身16歲歌手「貝瑪央金」,於今(23)日、明(24)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水的記憶」沉浸式演唱會,期盼以優美歌聲療癒心靈,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回憶過往身為張菲、費玉清主持的節目《龍兄虎弟》固定班底,有次錄過年特別節目,兄弟倆聯手拱她唱歌,更當她的和音,她笑說:「小哥(費玉清)還在旁邊跳舞!還記得那時候唱〈南都夜曲〉,我們私下很談得來,沒錄影還會跟張菲約去打高爾夫。」後來她到北京中醫藥大學念書,離開演藝圈,但好歌喉藏不住,終於決定開唱。
    2022/04/23 10:34
  • 京劇名角挑戰演出歌仔戲 唐美雲大讚嗓音神似「費玉清」

    唐美雲歌仔戲團25週年全新大戲《冥遊記-帝王之宴》今(20)日舉辦彩排記者會,由國家文藝獎得主唐美雲,首度演出武則天一角,還特別邀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跨界挑戰演出歌仔戲,唐美雲大讚唐文華台語唱腔神似「小哥」費玉清。
    2022/04/20 18:30
  • 張菲割愛促成!費玉清「兩家都有意思」自爆不娶江蕙原因

    縱橫歌壇49年的「小哥」費玉清感情世界一直成謎,就算現今已經封麥沉潛演藝圈,但外界仍極為關注費玉清一舉一動,尤其是他與台語天后江蕙的緋聞,甚至傳出兩人一度談論婚事,但早在退休前,他已解釋過不娶江蕙原因。
    2022/04/08 17:08
  • 復出起手式? 張菲鬆口「奪金鐘」內幕:費玉清太有魅力

    「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小哥」費玉清縱橫演藝圈超過40載,近年陸續淡出螢光幕,張菲自2018年主持的《綜藝菲常讚》熄燈後就鮮少公開亮相,僅擔任鴻海集團尾牙的主持人,並將戶籍遷到花蓮過著半退休的生活。費玉清則在2019年唱完告別演唱會後宣布封麥,引退歌壇。久未露面的張菲,近日接受台視《台視60璀璨年代》專訪,談到當年和弟弟費玉清一起主持的《龍兄虎弟》,曾經創下35%的驚人收視紀錄,更因此獲得第30屆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他謙虛地將成績歸功於費玉清的好形象,笑說:「因為這些評委的夫人,太喜歡費玉清的歌。」
    2022/04/01 14:29
  • 主持到一半就沙啞!陳大天「脖子動刀」苦嘆:暫不能說話

    藝人陳大天從綜藝節目《超級旁門左道》展露頭角,尤以模仿小哥費玉清唱B-BOX闖出一片天,近年來嘗試主持、戲劇、歌唱等不同領域,也跨足脫口秀經營個人頻道,皆獲得廣大迴響。今(8)日凌晨近1時許,陳大天突然在臉書PO出脖子上貼有紗布的照片,透露剛動完聲帶微創手術,暫時不能說話。
    2022/02/08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