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小北百貨 結果共38筆

  • 存活還能擴大規模!他不解小北百貨強在哪 網曝背後關鍵

    許多民眾要購買生活日常用品,除了便利商店和連鎖超市外,許多民眾的選擇之一就是24小時都營業的「小北百貨」。去過這裡買東西的民眾都知道,裡面販售的商品琳瑯滿目,而且種類十分齊全,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想必這也需要空間夠大的店面才能容納,租金也勢必不便宜,但不解為何小北百貨仍持續至今屹立不搖,甚至還愈開愈多家分店?
    2020/03/23 10:34
  • 五金百貨最強霸主是它!網揭穩坐龍頭關鍵

    「修東西缺五金?去小北買啊!」中南部家庭一定都對小北百貨很熟悉。自南部發跡的小北百貨主打物美價廉、應有盡有,店內商品琳瑯滿目,目前在全台已有123家店,讓人不禁好奇,為何小北百貨能成為五金百貨業霸主,且超過20個年頭仍屹立不搖?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吐槽,意外引發眾人熱議,釣出一票支持粉反駁,更引來行家精闢分析小北百貨能穩坐龍頭的原因。
    2019/07/26 17:11
  • 這兩家你一定去過! 什麼都賣搶庶民商機

    庶民經濟當道,走平價的本土生活百貨分店一家接著一家開,像是被喻為女人天堂的寶雅,成了個人美妝生活百貨的第一家上櫃公司,另外從五金行起家的小北百貨,目標全台開500家店,不過需要大坪數的賣場空間,在雙北市找店面成了一大挑戰。
    2019/05/23 23:07
  • 日本唐吉訶德要來了! 台灣平價百貨備戰

    日本知名的唐吉訶德傳出來台展店消息,24小時不打烊的生活百貨與台灣小北百貨類似,學者分析,台灣對日本品牌接受度高,但如何維持價格優勢與消費者黏著度是觀察重點。
    2019/02/23 10:51
  • 平價百貨競爭 業者週年慶送汽車搶客

    平價連鎖百貨競爭激烈,「A+1精品百貨」收攤後,24小時營業的「小北百貨」24週年慶刮刮樂活動明天起在全台100多家門市同步登場,祭出最大獎汽車搶客。
    2018/04/26 13:26
  • 無本生意!女竊賣場商品 上網6折拍賣

    高雄有名女竊賊前後在寶雅、小北百貨等賣場偷竊了40次,但警方循線抓到人意外發現,她偷竊不是為了自己用,而是在拍賣網站上以6折價販賣,而且她銷贓有固定的SOP,都是先讓買家下標,她再依下標商品前往行竊,而且早上得標、下午行竊,晚上就能出貨,大做無本生意。
    2017/11/26 11:28
  • 小北百貨創辦人心肌梗塞死亡 享年54歲

    小北百貨創辦人黃卜文,22日在家中猝逝,根據了解他前一天還跟友人聚餐,沒想到隔天睡到下午,家人叫不醒才發現已經身亡,醫師研判是心肌梗塞,黃卜文自幼罹患小兒麻痺,不過他和哥哥白手起家,如今在全台擁有105家店,事業有成。
    2017/10/23 21:35
  • 就要進冷門貨 小北創辦人:撿人不要的生意做

    全台知名連鎖平價批發商「小北百貨」,驚傳創辦人黃卜文在22日猝逝,享年僅54歲,讓親友們相當震驚。據了解,黃卜文先天患有小兒麻痺,原本在台南小北夜市經營海產店,但因為景氣下滑決定轉行,改辦五金商場百貨,堅持走「平價路線」且產品多元深受顧客歡迎,意外成為五金大王,而他成功的祕訣就是「撿人不要的生意」。
    2017/10/23 19:49
  • 快訊/小北百貨創辦人猝逝 享年54歲

    全台有超過百間分店的知名連鎖平價批發商「小北百貨」,驚傳創辦人黃卜文在22日猝逝,享年54歲。消息傳出,不少人到黃家慰問,總公司幹部也證實老董猝死,但目前低調不便發表意見,僅表示「先辦好喪事再說」。
    2017/10/23 14:41
  • 高雄氣爆/好勇敢!驚險氣爆 百貨主任冒命救4人

    高雄氣爆,事發當時,有不少英勇救人的民眾,一名母親帶著2個小孩,到小北百貨逛街,才剛要離開,卻碰上氣爆,當時小北百貨的主任歐俊雅在櫃檯,看到有人受傷,趕緊放下手邊工作救人,還有飯店業者,提供場地給救難人員,暫放罹難者遺體。
    2014/08/02 13:59
  • 蝦咪?高雄必去景點 陸網站推小北百貨

    帶朋友到高雄玩,你會推薦哪些景點呢?大陸一個知名的旅遊網站,推薦高雄必去的地方,其中一個居然是專賣生活雜貨的小北百貨,而裡頭賣陸客賣最好的,還是台灣鳳梨酥,而古怪的旅遊指南,還有高雄新崛江,台灣人都到新崛江逛街買衣服,但外國的指南卻寫,新崛江是按摩聖地,讓很多遊客特別到新崛江,做腳底按摩。
    2014/03/19 17:56
  • 品項多而平價 中小型百貨受歡迎

    中小型的平價百貨,在南部知名的不外乎寶雅跟A+1,最近寶雅把日韓零食商品列為重點,增加種類,業者說業績因此大好,再加上這類型店家,坪數大還有齊全的美妝品和日常生活用品,售價也比去百貨公司買還划算,更因此受到消費者歡迎,而日系大創百貨則是標榜39元也有好貨,塑造出便宜品質好的形象,而小北百貨也是經營了一20年屹立不搖,不但多了五金品項,也因為跟超商一樣是24小時營業,以便利性專攻家庭客群!
    2014/03/08 19:02
  • 〈獨家〉「倒店」暢貨中心 不景氣經濟熱區

    全民抗漲,主打平價、低價的商店生意特別好,像是39元均一價的大創,還有24小時營業提供「賣場價」的小北百貨,經營祕訣在以量制價,靠大量進貨,提升「議價」空間,售價自然就能壓低,生意不受民眾縮減消費影響,業績反而大大上揚。
    2012/11/01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