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活還能擴大規模!他不解小北百貨強在哪 網曝背後關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3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3 10:34
從南部起家的小北百貨,近年來在全台各地持續拓點。(圖/翻攝自小北百貨臉書粉絲團)
從南部起家的小北百貨,近年來在全台各地持續拓點。(圖/翻攝自小北百貨臉書粉絲團)

許多民眾要購買生活日常用品,除了便利商店和連鎖超市外,許多民眾的選擇之一就是24小時都營業的「小北百貨」。去過這裡買東西的民眾都知道,裡面販售的商品琳瑯滿目,而且種類十分齊全,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想必這也需要空間夠大的店面才能容納,租金也勢必不便宜,但不解為何小北百貨仍持續至今屹立不搖,甚至還愈開愈多家分店?

從南部起家的小北百貨,近年來在中北部的據點也愈來愈多,就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標題為「小北百貨為何可以存活還擴大規模?」

 

有網友不解小北百貨生存的背後秘訣究竟為何。(圖/翻攝自PTT)

網友提到,認為小北百貨可說是傳統百貨行的「升級版」,幾乎你想得到的東西他們都會賣,而且每間店的面積都很大,租金想必也比較貴,而且東西多元管理起來也不容易,更何況它們是通路商,也會怕存貨過多。若以單位利潤來算,並不是那麼高,且營運成本也不算低,得需要夠高的營業額才能支撐營運,只是它們為何可以撐得下去還有辦法擴張?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很方便」、「24小時營業啊」、「有個規模上架費就飽了」;還有網友直言「從食物到五金類應有盡有」、「半夜去逛其實很爽」;還有人形容「簡直就是巨型的超商,現在連提款機都有了,實在太方便了」、「24H就是方便,而且買整箱的礦泉水還會幫你扛到你車上,超貼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北百貨#分店#租金#利潤#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385

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