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小劇場 結果共73筆

  • 健身房各種討人厭的行為 水男孩拜託把汗擦乾!

    健身風潮興起,越來越多人上健身房維持體態,但有些使用者的討人厭行為,可是會讓想認真運動的人翻白眼;時常分享健身資訊的Youtuber蓋伊推出小劇場,詮釋各種健身房常見的討厭鬼。
    2017/10/10 14:08
  • 男友給驚喜要她閉上眼 女收禮瞬間成「傻眼貓咪」

    情人節剛過,網路上不少放閃文被分享轉貼。一名小資女在網路論壇上貼文分享自己一段「令人無言又情緒複雜的小幸福」。文中描述男友加班回家,突然叫她閉上眼睛,說有驚喜,讓她內心小劇場大爆發,不停回想自己到底何時被偷偷量「戒圍」?現在結婚會不會太早?沒想到一睜開眼,讓她又開心又好笑!底下許多網友大讚「幸福推」、「好甜蜜」、「很讓人感動耶」!
    2017/08/30 16:01
  • 一覺醒來差點嚇死 上班族被載到「隱藏版」車站

    搭車睡過頭很常見,改個方向重搭即可,但是睡過頭來到一個根本沒聽過的「神秘車站」,就發生在台灣屏東。網友在論壇上貼文,描述他某天搭火車要去潮州上班,不小心睡過頭,醒來時居然已經過了終點站,火車還在繼續往前開,他看著旁邊幾位乘客一副泰然的模樣,自己內心的驚慌小劇場開始上演,就怕自己是否會去到「不同世界」,最後,他在一個名為「陽光小站」的月台下了車。
    2017/08/09 18:55
  • 2017春天藝術節 小劇場熱浪來襲!

    2017「盜火劇團」年度新製作,入選高雄春天藝術節徵新徵藝小劇場系列節目!原創劇本《過氣英雄傳》,將於6/30~7/2間在高雄駁二小劇場演出!
    2017/06/19 13:00
  • 2017春藝小劇場 「通靈少女」編劇將發表新作品!

    高雄春天藝術節(KSAF)鼓勵在地團隊創作,激發在地劇團創作能量。邀請全國藝志蓬勃的團隊來共襄盛舉。經過一連串激烈競爭,入選5個團隊,分別為楊景翔演劇團、表演家合作社劇團、盜火劇團、許程崴製作舞團與橄欖葉劇團。其中,電視劇「通靈少女」的編劇林孟寰,也將藉此機會發表新作。2017春藝小劇場的5個團隊各有其性格特色,5月19日起至7月2日,連續5週在「駁二正港小劇場」這個黑盒子的空間裡,看見南台灣劇場新風潮。
    2017/05/09 10:00
  • 唯一原民藝術節! 首度移師高雄展演

    全國唯一的原住民藝術節,Pulima藝術節,首度移師高雄市立美術館、駁二特區舉辦,主辦單位規劃一系列展覽、國際論壇、音樂沙龍以及串演活動,11月起將在駁二特區的小劇場隆重登場!
    2016/08/25 23:15
  • 「內心小劇場」吸引你嗎?

    「這城市需要更高明的犯罪。」《黑暗騎士》的小丑是個極盡邪惡卻又單純瘋狂的超級罪犯,沒有任何動機或目標,單純為了混亂而混亂,為了找尋樂趣而不停破壞殺戮。他精心籌畫一連串陰謀計畫打擊正義,只想讓高譚市陷入混亂,並瓦解潰散正義力量,而高譚市正義力量的代表,就是蝙蝠俠與檢察官。「瘋狂,你知道的,就像地心引力一樣,只要輕輕地推它一把。」真正的邪惡犯罪,是非常的恐怖。
    2016/06/29 10:10
  • 屏東最大演藝廳流標8次 延宕2年趕工中

    為了擺脫「文化沙漠」的稱號,屏東縣政府申請文化部補助,從100年開始斥資10.2億元興建屏東演藝廳,擁有可容納1200名觀眾的大型表演場,還有容納250人的小劇場,原本預定2年前就要完工,卻狀況頻頻延宕3次、流標8次,目前預定今年9月完成,不過同樣在市區的中正藝術館,去年一整年表演賣座只有60%,這最大型的展演場完工,民眾就擔心會淪為蚊子館。
    2016/05/17 16:32
  • 連5週小劇場接力 滿足觀眾不同胃口

    高雄春天藝術節邁入第7年,除了提供高額獎勵甄選小劇場劇團之外,這次也邀請香港劇團,演員以粵語演出,搭配國語字幕,讓劇迷更增添多元感受,各劇團風格迥異,展現了小劇場豐富面向,滿足不同觀眾的胃口。
    2016/05/12 18:47
  • 讓藝術變生活 雲門不只是雲門

    在威尼斯、柏林、坎城等影展獲獎無數的蔡明亮導演,1980年代在雲門小劇場發表作品「房間裡的衣櫃」,與雲門的緣分長達30多年。蔡明亮說:「當時林老師無條件供我場地及技術支援,演出4天後,林老師說這戲應該全台巡迴,立刻幫我說動十幾個文化中心場地。」開啟了蔡明亮的戲劇之路。如今,蔡明亮帶著「玄奘」回到雲門劇場,讓穿著紅色袈裟的李康生,在敞開帷幕的雲門綠劇場,壯闊緩步,從白天走到日落月升。
    2016/02/17 23:15
  • 淘汰痛哭天天上演 AKB48研究生訓練如戰場

    日本女團AKB48首位外國人就是來自台灣的馬嘉伶,為了到日本受訓,馬嘉伶放棄學業隻身前往,還參加了AKB48的大型演出,看似成功但這只是個開始,因為馬嘉伶還只是研究生,並非正式成員,接下來面臨的除了歌唱等訓練的壓力,還有淘汰制以及小劇場演出的人氣考驗,想要脫穎而出成為正式成員,真的不簡單。
    2015/12/17 12:35
  • T人物/【小資女演活強勢女】柯佳嬿走出內心小劇場 靠演戲轉性

    18歲結婚、20歲離婚,對她而言是一段愛情的開始與消逝;在演藝圈裡卻成為眾人討論的八卦話題;她從來沒想過一份工作得要她奉獻出整個人生,她也沒想過自己的誠實會給家人帶來困擾,她只想簡簡單單做自己,原本單純的生活卻掀起軒然大波……這是演藝圈給她的第一個震撼彈
    2015/05/11 19:14
  • 逛街能看雷射槍戰! 生存遊戲搬進百貨

    百貨不只能逛街,現在還結合娛樂產業,像是有業者將生存遊戲搬進來,每個樓層都闖關玩雷射槍戰,玩遊戲的同時,旁邊也出現逛街民眾,畫面相當有趣。也有百貨將空間改造成小劇場,請到知名藝文團體表演相聲,不一味追求坪效,卻因為人氣互相拉抬,多幫百貨帶進兩成來客量
    2015/01/02 20:04
  • 陳庭妮枕頭戰黃河謝佳見 嫌下手不夠重

    TVBS《摩女搶頭婚》跨產業與超人氣知名插畫家「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合作,讓「溫蒂妮」成為《摩女》裡的一角,不但在片頭出現,也在劇中成為女主角陳庭妮的內心小劇場,加乘效果創造不一樣的偶像劇片頭及內容,期望帶給觀眾更新鮮的感受!
    2014/10/27 00:10
  • 青蛙過馬路、人行道成魚池 街頭景物好有戲!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綠色的小青蛙踩過雙黃線,腳底不小心沾到顏料,在柏油路上留下腳印,穿越馬路後,只見它拎著一袋東西,打開人行道地磚,準備從地底下開溜;轉眼來到公園,正想從紅磚鑽出地面時,有3個小朋友盯著它瞧,彷彿街頭上演的小劇場般,其實都是藝術家的巧思。
    2014/09/29 18:53
  • 韓劇打「Kuso」宣傳! 「小劇場」模式夯

    從前韓劇都是用戲劇片段來預告,但就怕無法吸引觀眾目光,現在韓劇開始吹起一陣小劇場風,最新釋出的片花,大多都是正式播出版本中看不到的有趣橋段,顛覆以往宣傳模式,也吊足觀眾胃口。
    2014/06/10 15:38
  • 【信義線樂活遊】單車暢遊台北城 文創熱點攻略

    TVBS為您製作「信義線樂活遊」系列專題,昨天先帶您品嘗沿線美味小吃,今天要看看,台北城有哪些文創熱點,讓文藝青年為之著迷,去聽老房子說故事,看警察局變小劇場,古蹟活化再利用,騎上YouBike展開「文青」的一天。
    2013/12/22 10:04
  • 夜櫻聲光秀吸睛 單月花期吸5萬人

    雖然櫻花花期,期將進入尾聲,但是南投有一片5千株櫻花,每一株都裝上照明設備,依照不同環境,加裝各種顏色的燈光,讓櫻花在晚上,呈現出不同面貌,晚上除了燈光變化,還配合音樂,形成夜櫻小劇場,每年一個月的花期,都吸引將近5萬名遊客。
    2013/02/24 19:24
  • 「小小激動哥」指揮力道太猛 眼鏡飛了

    一名大約5、6歲的男童,在台中國立音樂交響樂團所研發的小劇場演奏廳裡,當起小小指揮家,男童因為太投入,激動用力過猛,激動的在指揮時,眼鏡當場飛了出去,過程可愛搞笑,家人把影片上傳網路,讓網友替他取了「小小激動哥」的稱號。
    2012/09/21 10:32
  • 「鄉民」廁所間求救 搞笑影片網路紅

    「BBS鄉民小劇場」製作團隊,最近推出了一部短片,描寫出一位「鄉民」因為上廁所後找不到衛生紙,上各大社群網站求救的故事,以搞笑方式,反映出每個社群的不同特點,影片推出後相當受到歡迎,吸引了超過25萬人次點閱。
    2011/07/05 12:19
  • 浙江豪華幼稚園 1年學費至少18萬

    有句話說「富不過三代」!在大陸浙江嘉興有一所幼稚園,他們的目標是要培養有涵養的富三代,讓這些小朋友未來能順利接手家中的事業,這所幼稚園設備豪華,有室內游泳池、小劇場等,上的課也是與眾不同,小朋友不但有泡腳課程,冬天和夏天泡的還不一樣,另外,還有角色扮演課程,讓小朋友體驗醫生、警察、店員等不同經驗,至於學費,最便宜的,1年要3萬8人民幣,約台幣18萬多。
    2010/09/21 11:36
  • 〈獨家〉仿Wii特效 指揮國立交響樂團

    想當指揮嗎?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研發一套「小劇場」遊戲,讓每個人都能一圓指揮夢,玩法很像遊戲Wii,拿指揮棒對著螢幕,樂曲會隨著你揮舞的速度,改變快慢;畫面中的演奏者,都是真的交響樂團團員,要是指揮不好,他們還會站起來罵人。
    2010/04/06 13:35
  • 即興舞台劇 現場肢解烹豬分食

    您有沒有看過有一種舞台劇,觀眾不但可以看,還可以帶著碗筷進場吃?牯嶺街小劇場現在推出一齣舞台劇,沒有劇本,讓演員即興發揮,整個舞台上掛滿蔬菜水果,而最特別的就是會直接肢解豬肉,並馬上烹煮給現場觀眾品嚐;而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活牛蛙,雖然表演前,灌了牛蛙米酒,但不受控制的牛蛙會有什麼演出,連演員們都很期待。
    2008/08/23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