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覺醒來差點嚇死 上班族被載到「隱藏版」車站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8:55

搭車睡過頭很常見,改個方向重搭即可,但是睡過頭來到一個根本沒聽過的「神秘車站」,就發生在台灣屏東。網友在論壇上貼文,描述他某天搭火車要去潮州上班,不小心睡過頭,醒來時居然已經過了終點站,火車還在繼續往前開,他看著旁邊幾位乘客一副泰然的模樣,自己內心的驚慌小劇場開始上演,就怕自己是否會去到「不同世界」,最後,他在一個名為「陽光小站」的月台下了車。

原PO在《Dcard》上表示,自己睡過頭,還夢到在海邊玩水,一醒來,發現火車「已經從終點站開車,而且不是回頭開,是繼續往下開」,他環顧四週,還有好幾人,完全不擔心坐過頭的模樣,讓原PO心中開始湧出科幻情節,擔心自己是否來到不該來的地方。

 



幾分鐘後結局揭曉,火車停下,乘客紛紛下車,原PO也跟著下車,映入眼簾的是大大「陽光小站」字樣。再偏頭一看,後面寫著台鐵行政大樓,才發現是被載到辦公地點的隱藏車站,而下一站則是「微笑車站」。根據台鐵資料顯示,原名陽光車站的「陽光小站」,位於屏東縣潮州鎮,距離潮州站1.9公里,是台鐵潮州車輛基地內的簡易站,主要供當地員工上下班通勤使用,

原PO發現自己來到隱藏版車站,立刻拍照留念,接著回到列車上等待,沒想到列車長突然出現,還對他問了聲「下班了喔?」雖然已經是上班遲到,但礙於怕被多問,他也只能很尷尬地回「嗯!」
 

奇特經歷在網路上被許多網友轉載分享,不少人想到電影《哈利波特》中的倫敦國王車站內,有個9又3/4月台,能通往另一個世界;也有網友聯想到日本的恐怖都市傳說,說還好不是出現「如月車站」四個字,不然可能就人間蒸發了。

圖/臺灣交通鐵道影像 台湾の鉄道映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車#台鐵#車站#陽光小站#潮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44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