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浙江豪華幼稚園 1年學費至少18萬

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21 11:36

有句話說「富不過三代」!在大陸浙江嘉興有一所幼稚園,他們的目標是要培養有涵養的富三代,讓這些小朋友未來能順利接手家中的事業,這所幼稚園設備豪華,有室內游泳池、小劇場等,上的課也是與眾不同,小朋友不但有泡腳課程,冬天和夏天泡的還不一樣,另外,還有角色扮演課程,讓小朋友體驗醫生、警察、店員等不同經驗,至於學費,最便宜的,1年要3萬8人民幣,約台幣18萬多。

大班的小朋友,正在上跆拳道課,而另一個教室裡,小班的小朋友在上泡腳課。幼稚園老師:「因為現在是夏天,我們給孩子泡腳的是茶葉來泡腳,一個是清涼消暑,然後也是提高他的免疫力,然後到了冬天我們是採用日本的一個藥物泡腳!」

位在浙江嘉興的這所國際幼稚園,設備相當豪華,有自己的室內游泳池,還有小劇場,更厲害的是,還有角色體驗館,裡面有超商、醫院、警局等,小朋友在這裡就能體驗各行各業。

這家幼稚園的客群就是鎖定有錢人,而他們的目標,是要培養有錢人的第三代。幼稚園董事長裴秀敏:「挑戰富不過三代的預言,我們最好有一種願望,希望我們有錢人的孩子,能夠接過他們手裡的企業。」

這裡普通班一年學費3萬8人民幣,約18萬多台幣,如果是全托班,一年要5萬8,將近28萬台幣,相當驚人!每個月還得交大約3萬6千台幣的書籍教材等費用,一般人恐怕很難負擔的起,這家幼稚園可容納300位學生,目前已經收了40位,家長們一點都不覺得很貴,不過小孩的教養和正確的價值觀,並不是用錢就能教出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稚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34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