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小亨堡 結果共45筆

  • 黑人直播開演唱會 王宏恩忘情緊抱小亨堡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一向熱愛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的黑人陳建州,近日與好友及保母小亨堡在臉書上開直播,幾個大男孩跟小亨堡似乎是趁泛泛不在家時,開啟直播演唱會,除了好友王宏恩及Youtuber「Sam Lin」合唱王力宏金曲外,小亨堡也獨唱林俊傑的《她說》,清亮嗓音馬上被網友讚翻,直呼:「聲音很暖,可以發專輯了啦!」
    2017/10/21 11:31
  • 無聊大師再一發 黑人放屁太響飛飛急找兇手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一向熱愛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的黑人陳建州,昨(21)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讓人笑到噴飯的影片,原來是飛飛翔翔玩耍的過程中,黑人一時興起放了兩次超級響亮的屁,飛飛感到困惑的的急尋兇手,一開始還指認是媽媽范瑋琪,後來又說是保母小亨堡,最後才發現原來是爸爸,並湊近屁股聞了好幾次,大喊:「原來是把拔!」
    2017/09/22 13:11
  • 「飛翔兄弟」探班玩超HIGH  黑人:其實是來看妞的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他日前帶飛飛翔翔到辦公室探班,沒想到孩子們越玩越開心,活潑的在辦公室裡跑來跑去,甚至衝到女同事身邊投懷送抱,一旁的黑人見狀說:「他們是來看妞的」,笑翻眾人!
    2017/08/10 15:26
  • 帶保母追星剩黑人帶飛翔 范范憂家裡「火燒厝」

    「范范」范瑋琪昨晚出席「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並帶著寶貝兒子飛飛、翔翔兩人的保母「小亨堡」朝聖女神HEBE田馥甄。但也因此讓老公「黑人」陳建州成為一日保母,讓范范頒完獎受訪時,不斷急著想回家,因為擔心「家裡被燒掉」。
    2017/06/05 11:55
  • 黑人曾是「小胖子」遭排擠 聽這首歌爆淚…

    藝人黑人(陳建州)雖然不時愛逗弄寶貝兒子飛飛翔翔、捉弄太太范瑋琪、小亨堡,但好爸爸的形象還是深植人心!最近他的臉書似乎走一個懷舊的節奏,po出18年前打籃球驍勇善戰的英姿、兒時肥胖的模樣,他也感性在臉書上貼文,說老婆唱這首歌,讓他邊拍邊流淚…
    2017/06/01 11:18
  • 終於整到你!王力宏衝出獻唱慶生 黑人嚇呆站原地

    2日是藝人陳建州(黑人)40歲生日,下午范范就和小亨堡就帶著飛飛翔翔到TVBS探班,一家子的可愛互動融化不少粉絲,不料最大的驚喜還在後頭,也讓范范終於反整到「賤州」啦!
    2017/05/03 17:47
  • 萌!飛飛來探班…學黑人說話甜喊「bye bye」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婚後,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夫妻倆時常在網路上曬出他們的生活趣事,吸引粉絲關注。而日前黑人去《上班這黨事》節目錄影時,小亨堡帶著兩兄弟來驚喜探班,昨(26日)黑人也在臉書公開,當天抱著飛飛錄的一段超萌短片。  
    2017/04/27 18:44
  • 萌片!飛飛轉頭不給親 翔翔改對嘴親小亨堡

    黑人陳建州日前錄影,一對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來探班,剛開始飛飛在攝影棚到處跑,雖然跌了好大一跤,但黑人輕聲安撫沒關係站起來,飛飛竟完全沒哭,繼續奔跑去找翔翔。兩兄弟先是抱在一起,但沒想翔翔要親飛飛時,飛飛竟然拒絕,一個轉身就跑走,翔翔立刻轉向保母小亨堡主動索吻,直接嘴對嘴親上,超級可愛。
    2017/04/26 17:09
  • 飛飛便便了!黑人拱小樂聞一下 嚇壞男神喊「千萬不要」

    藝人小樂吳思賢,常常到好友黑人陳建州家串門子,順便陪飛飛翔翔玩耍,最近他在自己的臉書PO出一則影片,小樂陪飛飛、翔翔玩飛高高的遊戲,輪到翔翔玩的時候,一旁的飛飛突然蹲下大便了,向來愛捉弄人的陳建州,更逮到這個機會叫小樂「聞一下」,嚇得小樂當場逃跑。
    2017/04/24 15:31
  • 飛飛騎三輪車陪太婆散步 小手指揮超有愛

    黑人陳建州,最常在臉書分享,雙胞胎寶貝兒子飛飛、翔翔生活趣事,24號上傳最新影片,飛飛騎著三輪車,後面是黑人的奶奶,也就是飛飛、翔翔的太婆,一手拿拐杖,一手抓著三輪車,在後面推著飛飛,共享天倫樂,也鼓勵太婆多運動。
    2017/04/24 11:35
  • 飛翔聽到睡覺萌喊「no」!尿布丟滿床淹沒黑人  

    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兩人婚後,育有雙胞胎飛飛和翔翔,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而黑人升格當爸爸後,但仍不改愛搞怪的個性,不過遇到孩子可就沒轍!22日晚上因為范范和保母小亨堡都不在家,黑人只好負起哄兒子們睡覺的責任,沒想到2個孩子怎樣都不肯躺下,還將尿布鋪滿整張床,讓他好無奈啊!  
    2017/04/23 16:12
  • 收到特製「飛翔手機殼」!小亨堡噴淚:太榮幸了吧

    小亨堡擔任黑人和范范雙胞胎兒子的保母,因為常被黑人惡整,透露自然又可愛的反應而爆紅,細心對待飛飛翔翔的態度更獲得大眾喜愛;近日黑人因為一張背面全裸照片被製成手機殼引起討論,沒想到小亨堡也收到特製禮物,竟是「飛飛翔翔」和自己的合照被印在手機殼上,還是世界唯一一個,讓她感動噴淚。
    2017/03/27 22:50
  • 范范崩潰!家有「兩個黑人」 小亨堡暖回:我只學好的啦

    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結婚5年多,育有一對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小倆口的好感情眾所皆知;不過以「整老婆」為樂的黑人也時常讓范范大翻白眼,沒想到這樣調皮的個性竟然在無形間也影響到保姆小亨堡,讓范范超崩潰大喊「拜託不要跟我丈夫越來越像!」
    2017/03/27 12:33
  • 廠商將老公裸照手機殼送到家 范范傻眼喊「送人!」

    范瑋琪(范范)跟老公陳建州(黑人)互動甜蜜有趣!自從黑人被爆料常常穿很少給保母「小亨堡」看,讓老婆大吃飛醋,黑人的醋醰子也不小!
    2017/03/24 22:32
  • 范范快看!「黑人裸背手機殼」要取代孔劉啦

    陳建州(黑人)與老婆范瑋琪(范范)結婚5年多感情依舊甜蜜,日前范范過41歲生日,開心曬出禮物「孔劉手機殼」。老公不甘示弱,21日在臉書po出背部全裸照大秀好身材,還開玩笑說「誰也幫我做個手機殼送給范范唄!」事隔一天沒想到真的有廠商做出「黑人裸背版」手機殼,讓他又驚喜又好笑,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我也要一個!」
    2017/03/23 12:15
  • 暖老闆!小亨堡腳長囊腫 黑人捧腳幫冰敷

    「黑人」陳建州跟范瑋琪婚後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夫妻倆經常在臉書上跟網友分享家庭趣事,連帶極度照顧雙胞胎的保母「小亨堡」也爆紅。但「小亨堡」近日卻因為腳長腱鞘囊腫,走路都會痛,1日晚間黑人幫她借來超音波機,親自捧著「小亨堡」的腳治療,讓網友羨慕喊:「世界好的老闆!」
    2017/03/02 15:46
  • 影/飛飛翔翔超懂事!吃完飯後…暖舉惹哭小亨堡

    擔任黑人和范范雙胞胎兒子保母的「小亨堡」,細心又可愛的照顧模樣獲得不少網友讚賞,也累積不小人氣,她近日轉發黑人的影片,可見飛飛翔翔乖乖坐在桌椅前吃飯,不吵不鬧的吃完後,起身時還主動將桌椅靠攏收好,乖巧的模樣讓小亨堡獲得滿滿成就感,噴淚說「又長大懂事了,好感動」。
    2017/01/22 22:52
  • 飛飛、翔翔直播有新角色?長髮版「小亨堡」曝光成話題

    藝人「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結婚後生下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兒子的生活點滴,很受粉絲歡迎,就連保母小亨堡也爆紅,成為另類網路紅人,因為明(15日)天就是飛飛、翔翔兩兄弟的2歲生日,特別在生日前夕幫兄弟倆剪頭髮,沒想到剪頭髮的人就是保母小亨堡的親妹妹NINI,首度曝光後反讓網友討論「長頭髮的小亨堡」,意外成為焦點。
    2017/01/14 23:25
  • 羨慕!黑人曝「另類員工福利」 讓余文樂抱著自拍 

    港星余文樂最近來台,特別與陳建州(黑人)一家聚餐,除了陳建州跟老婆范瑋琪外,照顧飛飛、翔翔而成為另類「網紅」的保母小亨堡也一起聚餐,她還被余文樂摟在懷裡自拍,讓許多女粉絲暴動,直說「放開那個男孩!」
    2017/01/04 21:22
  • 黑人范范保母「小亨堡」 正面能量成網紅

    藝人陳建州與范瑋琪結婚後,育有一對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4口的生活點滴,就連家中保母「小亨堡」也成為另類網路紅人,而陳建州8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時,小亨堡不僅對鏡頭淚崩,認為自己雖然年輕沒經驗,但很感謝黑人范范願意給機會。
    2016/11/09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