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范快看!「黑人裸背手機殼」要取代孔劉啦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2:24
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黑人)與老婆范瑋琪(范范)結婚5年多感情依舊甜蜜,日前范范過41歲生日,開心曬出禮物「孔劉手機殼」。老公不甘示弱,21日在臉書po出背部全裸照大秀好身材,還開玩笑說「誰也幫我做個手機殼送給范范唄!」事隔一天沒想到真的有廠商做出「黑人裸背版」手機殼,讓他又驚喜又好笑,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我也要一個!」
 
范范20日在臉書po出「孔劉手機殼」並開心說「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到手!」讓黑人醋勁大發,隔天就大方曬自己背部全裸的照片,只用貼圖遮住臀部,瘦身成功的他肌肉線條非常明顯,讓大家看到結實的好身材!還搞笑說希望有人可以拿這張照片也去做個手機殼送給范范,惹笑許多粉絲。

 


(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沒想到隔了一天,黑人又po出一張他的裸背版手機殼,讓他又驚又喜笑說「竟然真的有廠商推出要送范范了~~~」還不忘附上多個笑臉及驚訝的表情;照片po出後又引來許多粉絲搞笑留言說「天啊這下范范真的要換手機殼了」、「黑人可以取代孔劉嗎?」、「廠商好有心哈哈哈」;連好友任賢齊也來湊熱鬧說「我想要正面的!」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另外,黑人的背部裸照也讓大家不禁好奇「照片是不是小亨堡幫忙拍的?」對此,他今天(23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日常菜單時,也幫大家解惑,說道「小亨堡 順便要澄清說明…照片不是她拍的」又引起粉絲們猜測「那一定是老婆拍的啦!」、「小亨堡我們還你清白哈哈哈。」


(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建州#黑人#范瑋琪#范范#孔劉#手機殼#小亨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60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