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封街 結果共491筆

  • 快訊/基隆豐稔街封路!天然氣管遭挖斷 瓦斯味濃

    基隆市豐稔街,下午接近3點鐘,原本在進行汙水管線工程時,不慎挖斷下方瓦斯管,造成大量天然瓦斯外洩,由於目前豐稔街瓦斯味過重,整條路全面封街,提醒要經過此路段的民眾,特別注意。
    2018/09/08 15:22
  • 「海角七號」10年!台南封街電影院 魏導、演員齊聚

    曾經創下5.3億票房的國片《海角七號》,今年上映滿10週年,導演魏德聖在七夕情人節當天,特別在台南正興商圈辦露天電影院,還把男女主角和主要演員找回來,現在吸引上千位粉絲一起在現場看電影唱歌。
    2018/08/18 13:26
  • 水泥車變disco球燈! 音樂市集封街跳舞

    台中有飯店封街辦「音樂市集」,還找來一輛貼滿亮片的「水泥預拌車」當disco球燈,現場燈光音樂效果十足,有小朋友開心地不斷踩踏光影開心跳舞。
    2018/06/29 23:57
  • 總統維安封街、封校 警方挨轟急轉彎

    週五軍校聯合畢業典禮總統會親自出席,卻傳出北投警分局建議交管範圍內的文化國小停止結業式,延到8月,消息傳開警方挨轟太誇張,為了維安封街、封校,警方坦承做法不對,緊急拜託文化國小改成恢復上課!
    2018/06/26 18:54
  • 總統赴軍校畢典 復興崗封街國小封校

    週五國防大學在北投舉行畢業典禮,總統親自出席,為了避免去年嚴重的衝突抗議事件,北投分局擴大交管範圍跟時間,傳出進出都要檢查身分,管制區內的文化國小在警方的建議下,宣布週五結業式停課。
    2018/06/26 14:00
  • Bling-Bling 水泥車貼亮片變大型舞會燈

    營造工程用的水泥車車斗會旋轉,如果它變成派對的舞台燈,旋轉閃光一定很壯觀。日本一名裝置藝術家設計水泥車星光投射機模型,台灣的文創旅店和藝術家討論,把模型變大成真實版,水泥車星光機變成大型舞台燈,要封街開派對。
    2018/06/23 18:00
  • 電競封街搶年輕票? 柯文哲玩VR吃不消

    北市府在八德商圈辦電競封街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出席跟年輕人互動,有人就說柯文哲很聰明,懂得年輕人喜歡什麼,而柯文哲也現場體驗VR遊戲,但似乎覺得有點吃不消,說自己得再年輕20歲才行。
    2018/05/26 18:41
  • 光華商街將辦年度封街! 「巨型扭蛋車」現身

    大光華商圈即將在這個月26、27日舉辦一年一度封街活動,而為了提前拉抬人氣,大型3C賣場業者提前一週找來高人氣的「巨型扭蛋車」拉抬人氣,而它可是貨真價實的水泥預拌車改裝,吸睛外型也讓不少人搶著朝聖。
    2018/05/19 13:29
  • 賊應徵下一家民宿 警悄封街百米逮人

    這名黃姓嫌犯是新北市人,因為欠地下錢莊30萬元今年先逃到了花蓮以打工換宿方式過生活,但一開始做房務工作接觸不了錢,所以在2月份南下到屏東,透過臉書打工平台,專門挑選櫃台人員的工作可以經手到現金,2次行竊成功。原本他打算故伎重施應徵下一間民宿,只是警方早就鎖定了他,27日下午出沒在大灣路上,警方悄悄地封街100多公尺一間一間打聽,終於在其中一間店逮到了人。
    2018/03/28 20:25
  • 新華社:北韓貴賓是金正恩夫婦 赴習近平約

    一列來自北韓的列車,26日下午抵達北京,北京到處封街。神秘貴賓的黑頭車隊在北京大街上長達一公里。答案在今天早上揭曉, 大陸央視跟新華社發布訊息,指出閃電密訪北京的是金正恩夫妻,他們應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邀約,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全程陪同,並和習近平舉行會談,前晚金正恩下塌釣魚台國賓館,昨天下午離開北京。
    2018/03/27 22:24
  • 金正恩訪中? 北京封街迎、戒備森嚴

    即將要分別與南韓、美國舉行高峰會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傳出祕密訪問中國。中國大陸有民眾在丹東、北京都拍到北韓金氏家族的專門列車,這輛綠底黃線條的專車,過去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出訪時也曾搭乘,不過中朝官方目前都不願證實,中國大陸更禁止陸媒報導,網路社群也刪除金正恩等關鍵字的搜尋。
    2018/03/27 21:36
  • 金正恩疑密訪大陸 北京封街道路癱瘓

    川金會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傳出秘密造訪北京,日本媒體在北京車站拍到疑似北韓高官搭乘的列車,和2011年金正日造訪北京時列車外型十分相似,加上北京車站周邊出現大量武警和公安封路戒備,日本媒體《每日北韓》報導,這名高官很有可能就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2018/03/26 23:53
  • 快訊/低總價夯! 開封街1430萬總價小店成「店王」

    台北市房價高漲加上受電商衝擊,不少商圈店面空置,導致高總價店面交易減少,而根據實價登錄統計,台北市店面交易單價前5名連2年的榜首,都由西區的低總價小店面稱霸,去年店王則由開封街以單價496.53萬元、總價1430萬元拿下。
    2018/03/22 09:21
  • 沒面子!夜店慶生壽星遭請出 男撂黑衣人

    覺得面子掛不住,找黑衣人圍店!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於24日凌晨在信義區夜店幫朋友慶生,由於壽星是黑名單當下被工作人員請出去,林姓男子私下拜託也被拒絕,一氣之下找來40多名黑衣人站崗,現場聚集的人很多,轄區分局立刻加派人力封街管制,就怕有人真的攜帶武器作亂。
    2018/02/25 12:44
  • 快訊/比利時小學附近現槍手 警方封街圍捕中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傳出有持槍嫌犯躲在建築物內,大批武裝警察跟直升機已趕抵現場並封鎖布魯塞爾南部街道。由於事發地點鄰近一所有350人的小學,警方不敢大意,已要求附近師生跟民眾不要出門。
    2018/02/22 22:17
  • 家具街封路! 民眾馬路上坐躺家具賞懸日

    高雄懸日1月28日又將出現在高雄市區的青年路底,由於接近農曆年節,當地家具街業者今年特地封街辦活動,要把家具擺放在馬路上,讓民眾邊親自體驗家具還能邊看懸日,但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高雄當天天氣屬於多雲時陰,空氣品質也是較差的橘色,因此懸日出現的機率不大,連原本腳架卡位的畫面都沒出現。
    2018/01/28 12:35
  • 快訊/拒捕持槍闖民宅 警方封街逮2嫌、查獲2槍

    屏東警方今晚前往潮州荷槍實彈要圍捕要犯,2名嫌犯闖入隔壁民宅持槍拒捕,警方一度對空鳴槍,隨後調集大批警力封街,警方在攻堅前心戰喊話讓嫌犯棄械投降,並查獲2把槍和4發子彈。
    2018/01/17 22:03
  • 時報廣場跨年防恐攻 維安規格史上最高

    百萬人參與的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倒數對維安工作來說是一大考驗,往年跨年紐約部署5千名員警,今年警方不透露警力數字只表示人數更多,時報廣場周邊封街範圍有22個街區要進入都要經過安檢,雖然2018年還沒到,不過我們有機會提前看看時報廣場水晶球的啟動,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紐約的報導。
    2017/12/31 12:05
  • 快訊/勞團抗議修法 立法院周邊週四封街

    立法院明天繼續審查《勞基法》草案將送出委員會,勞工團體揚言一早就要到場抗議,立法院緊急通知,明天早上8點半開始,立法院周邊要封街管制,包括中山南路正門,鎮江街則視狀況封閉,提醒用路人最好改道而行。
    2017/11/22 20:41
  • 辛巴威37年政權告急 總統遭軟禁裝甲封街

    辛巴威長達37年政權恐怕要變天,非洲在位最長的領袖辛巴威總統穆加比遭到軍方軟禁,大批軍隊突然近駐首都,裝甲車上街,封鎖國會和法院等重要區域,形同政變,但軍隊否認,宣稱是在清剿無能官員,實際上這一切和上週的一起政治舉動有關,93歲的總統突然將副總統革職,但副總統是軍系人馬也是明年大選有望的總統候選人,軍方懷疑總統是在幫自己的太太,也就是第一夫人競選鋪路,這場權力鬥爭到目前為止是軍隊佔上風,也因為總統血腥打擊政敵,又搞垮國家經濟,現在大部分人民都站在軍隊那一方。
    2017/11/16 19:44
  • 高市首次封街拍懸日 雲層太厚期盼落空

    高雄市這幾年來有民眾發現,每年的1月跟11月,會各有一天在市區的青年路底,出現夕陽從兩排的建築物中間沒入地平面的美景,被稱為媲美紐約的曼哈頓懸日,只是每次為了拍照,攝影愛好者都得站在分隔島險象環生,高雄市府乾脆在12日當天下午封街,讓民眾拍個夠,果然吸引數百位民眾共襄盛舉,只是礙於雲層太厚,數百人等到天色變黑仍期望落空。
    2017/11/12 18:26
  • 快訊/高雄懸日邀攝影好手挑戰 下午2點封街

    還記得大年初一,高雄街頭出現紐約曼哈頓「懸日」奇景嗎?今年第二次懸日預計落在今天傍晚,高雄市觀光局為了方便攝影高手及市民,安全地捕捉與欣賞美麗懸日,原本預訂下午3點起到6點在青年路上,民權路和光華路中間的路段快車道,封路管制,現在決定提前下午2點就進行封街。
    2017/11/12 14:10
  • 高雄「曼哈頓懸日」登場 11/12下午封街交管

    紐約曼哈頓懸日的美景,在高雄青年路上也可以捕捉得到,一年有2次最佳拍攝時間,今年農曆春節吸引大批攝影愛好者卡位,有鑑於此,12日下午3點到6點,首次決定封閉快車道進行交通管制,讓拍攝民眾能夠好好拍個夠,有人怕人擠人,提前一天拍攝懸日美景,只是遇上陰天,天公不做美太陽沒露臉。
    2017/11/11 17:21
  • 阿妹就是不一樣!  拍MV電影規格200臨演助陣

    天后張惠妹預計12月推出新專輯,新MV正如火如荼趕拍中!6號凌晨將仁愛路封街,大陣仗找來200臨演助陣,天后氣勢就是不一樣!
    2017/11/07 10:51
  • 文昌街辦公椅接力賽 趣味飆速拼買氣

    源起於日本商店街的辦公椅滑行比賽流行到台灣,台北市文昌街今天下午封街,上百名民眾戴上頭盔護具坐在椅上接力滑行,趣味紓壓的比賽也突顯MIT辦公椅美觀耐操。
    2017/10/21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