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封街 結果共487筆

  • 當自己家?飆車族「封街競速」引擎聲大作

    今天(10/10)凌晨,新竹新豐西濱快速道路橋下,出現一群人競速飆車,疑似還沒戴安全帽,直接把馬路當成賽道,而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釐清偵辦中,其實在馬路上飆車,除了開罰之外,還可能被以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2022/10/10 21:01
  • 大陣仗!角頭父喪封街 20輛勞斯萊斯20輛藍寶堅尼當禮車

    屏東縣崁頂鄉1名陳姓角頭,28日上午封街,替父親舉行公祭儀式,出動20輛勞斯萊斯、20輛藍寶堅尼當禮車,現場送行的群眾多達2千人,場面十分盛大,這讓有意角逐縣長寶座的藍綠選將都到場致意!
    2022/09/29 12:34
  • 屏東角頭父公祭!驚見「上億超跑車隊」現場逾2千人

    屏東地方角頭「鴨頭」陳姓男子父親日前病逝,享壽71歲。昨(28)日為其封街舉行告別式,現場除有超過2千角頭,更有不少政治人物露臉,還有「上億超跑車隊」,場面浩大。據悉,陳男先前才因涉入槍擊案,目前正在交保中。警方事前收到線報,派出大批警力到場盤查。
    2022/09/29 09:01
  • 馬路當自己家! 飆車族「封街競速」還錄影

    根本就把馬路當自己家!18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蘆洲的環堤大道,一群人聚集在路上,三人一組開始飆車,沒戴安全帽還沿途按喇叭,分隔島和車道旁,還有一堆人圍觀;警方獲報趕到,發現他們鳥獸散,事後循線掌握六台競速的機車,將會依法最高罰9萬元,並將騎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2/09/20 14:21
  • 「雙北、南、高」禁公園烤肉 桃虎頭山需證件申請

    中秋節即將到來,但碰上BA.5疫情來襲,北市預估單日會飆回六千例本土,而升幅跟中秋人流很有關,因此開第一槍,禁止河濱公園跟萬人封街烤肉,新北也要跟進,至於,桃園、台南跟高雄等縣市,本來公園就不能烤肉,只有部分公園,包含桃園的虎頭山烤肉區、台中的鰲峰山公園以及中正露營區,照常開放烤肉。
    2022/09/06 13:20
  • 力拚蔣萬安 柯文哲選戰教學黃珊珊「不能嚴肅」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副市長黃珊珊,振興東區商圈特別封街辦活動,兩人各有粉絲,柯文哲的狂粉更是一路緊跟,只是得知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也要來,雙方似乎在隔空較勁,柯文哲立刻現場對黃珊珊選戰教學,教她要怎麼回應。
    2022/07/30 20:23
  • 蘇澳潑水節 7/30重磅回歸 封街狂歡涼一夏

    睽違2年的蘇澳「狂歡潑水節」,7月30號正式回歸囉!詢問度最高的潑水封街打水戰,全面號召各地遊客來蘇澳開戰!
    2022/07/29 15:16
  • 狂賀!台東池上學子考上台大 老師封街放鞭炮慶祝

    台東池上鄉昨天熱鬧滾滾,小貨車掛「狂賀」紅布條,沿街放鞭炮,原來是台東高中老師簡鵬雄與學生陳品燊打賭,考上台大就封街放鞭炮,陳品燊果真考上台大昆蟲系。
    2022/06/21 15:39
  • 淡水繞境出意外! 舞獅男3樓高墜地昏迷

    新北市淡水清水祖師廟,端午節進行封街遶境活動,卻發生意外,一名25歲的男子表演舞獅,站在約3層樓高的木樁上,疑似腳步沒站穩,從高處墜落,民眾目睹嚇壞,立刻通報救護車到場,傷者腦部受創,開刀後目前仍昏迷不醒。
    2022/06/05 12:13
  • 高雄男童居隔遇惡火!困鐵窗呼救嗆傷 陪病母OHCA

    高雄大寮區開封街一處4樓透天厝今(20)日上午11點12分傳出火警,消防隊獲報後,派遣15車34人前往灌救,現場濃煙密布,一名居隔中的男童和一名婦人一度受困,消防隊員趕緊出動雲梯、破壞機具搶救,男童被救下來後僅嗆傷,戴上氧氣罩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婦人救出時沒有意識,救難隊員施以CPR後送上救護車,後續詳細狀況還有待相關單位說明。
    2022/05/20 13:41
  • 愛國者飛彈車現身嘉義 國軍封街演練

    嘉義市湖子內重劃區,出現愛國者飛彈車、通訊器材,軍方封街演練,雖然是例行性演習,還是引起民眾側目,空軍將在全台整建或新建12座飛彈基地,「反飛彈」的主要任務,就是依靠美造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
    2022/03/30 23:30
  • 「全糖城市」口罩不鬆綁! 台南甜點節禁邊走邊吃

    連續2天的「台南甜點節」,19日起在台南市海安商圈封街開趴,一開幕就吸引相當多的年輕人湧入,由於台南上週疫情較緊張,成了全台唯一口罩不鬆綁的城市,甜點節現場禁止邊走邊吃,遊客及攤販全都不敢大意,把口罩戴好戴滿。
    2022/03/19 21:23
  • 澳洲街頭驚見巨星飛車追逐 巨型垃圾車翻覆「首都封街」

    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在新片《黑光行動》中為了拍攝激烈的飛車追逐戲,特別前往澳洲首都封街拍攝,除了引進左駕超跑與汽車外,還動用到「巨型垃圾車」在市區狂飆、翻覆等震撼場面,讓現場圍觀民眾驚呆直呼:「親眼看到這些特技演出,真的太猛了!」
    2022/02/14 13:27
  • 回顧幸福瞬間!台南封街嫁女兒 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31)日宣布,和國民姊夫AKIRA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小寶寶,讓不少民眾相當開心!兩人結婚已經兩年多時間,回顧當時的「世紀婚禮」,還是讓人相當感動,特別選在老家台南舉辦,當時還替當地增加不少觀光人潮,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顧。
    2022/01/31 11:21
  • 不滿口譯哥「跳槽」? 英系新人同辦茶會PK

    2022選戰起跑,民進黨搶攻大安文山區議員,除了老將不缺席,新人更是積極進攻,有意角逐這區的口譯哥,找來湧言會立委站台舉辦茶會,就這麼巧,說代表英系選議員的陳聖文,在大安區的另一頭封街舉辦茶會,PK意味十足!
    2022/01/16 13:35
  • 大陸西安百餘人染疫形同封城 對比南京僅封街道惹議

    爆發本土疫情的陝西省西安市22日宣布,全市社區及村莊一律實施封閉管理,形同變相封城引起爭議。有專家表示,這是因為西安疫情出現多點社區隱匿傳播,且傳播鏈及源頭均不明。
    2021/12/23 15:14
  • 演玩命關頭?沒封街年輕人聚集 路上狂飆車

    台中深夜向上路往大肚山區方向,有年輕人聚集,飆車競速,而且疑似還開改裝車,但是警方並未接報案,現在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確認要是競速飆車,將依公共危險等罪,將人送辦。
    2021/12/20 21:04
  • 黃金週動員令! 藍大咖宣講立院旁封街擠爆

    珍愛藻礁公投遊行,特別選在民進黨黨部前集結,這也讓警方不敢大意,增派警力支援,民進黨黨部前也架起拒馬阻擋,而同一時間,國民黨也在立法院旁濟南路封街宣講,行前號召萬人集結,場面熱鬧。
    2021/12/11 22:13
  • 斗六賽車活動釀6傷 公所和觀光協會遭罰15萬元

    雲林縣斗六市公所等單位昨天舉辦封街賽車活動,參賽車輛失控衝撞觀眾釀6傷,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表示,主辦單位未依計畫做好安全維護,將依公路法對公所、觀光協會處以最高15萬元罰款。
    2021/12/05 14:43
  • 賽車甩尾釀6傷!竟無規劃安全區域、圍欄

    雲林斗六這起封街賽車表演衝撞意外,造成6人受傷送醫,急救後目前傷者並無大礙,但是其實從活動一開始,主辦單位並沒有規劃安全區域,路旁也沒有設置輪胎防護圍欄,以至於第一時間賽車直接衝往人群,意外發生後縣府也立刻取消活動。
    2021/12/04 21:42
  • 斗六封街賽車出意外 車失控甩尾撞傷6人

    雲林斗六今天舉辦封街賽車,沒想到,直線加速競速當中,一輛賽車剛起步,突然冒出大量白煙,整輛車子往人群衝撞,造成六位民眾受傷,其中一名還是懷孕29週的孕婦。
    2021/12/04 20:37
  • 斗六賽車失控!高速撞人群釀6傷 孕婦腹痛急送醫

    雲林縣斗六市公所和雲林觀光協會等單位,今(4)日下午封街舉辦賽車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豈料下午4時許,斗六市鵝童樂園前的嘉新路竟有賽車起跑後失控打滑,瞬間衝撞群眾,造成人們奔逃推擠共6人受傷,其中包含一名懷孕29週的女子,且還有傷患骨折,目前傷者均已被分送至醫院救治,而雲林縣政府也回應了。
    2021/12/04 17:37
  • 斗六周末封街當賽車場 拉風直線加速

    雲林斗六,周末兩天,一場封街競速活動,市公所跟跑車協會等單位,籌畫直線加速等競賽,晚上還有電音之夜。斗六市長客串演出宣傳片。
    2021/12/03 20:00
  • 疫情期間拚副業!庾澄慶零食賣翻 Lulu飲料店最慘時虧8成

    「哈林」庾澄慶接下台灣選秀節目的導師職位,和主持人Lulu一起合作,都有美食副業的兩人,在疫情期間則是兩樣情,哈林的零食賣翻,不過擁有七家實體飲料店面的Lulu,業績則是慘虧八成,Lulu也苦笑,說當時的慘況真的是跟封街一樣。
    2021/11/12 17:48
  • 搶拍懸日闖路中央 南投警吹哨喊「怎勸不聽」

    南投市民族路一連三天傍晚可以看到懸日美景,但今年因為疫情,市公所沒有舉辦封街活動,還是有許多民眾在路邊拍懸日,但有些人為了拍到更美畫面,冒險跑到馬路中間,這也讓警方不斷喊話提醒,注意安全,不要橫越馬路!
    2021/11/08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