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寵物狗 結果共198筆

  • 〈獨家〉惡劣飼主!抓狗晾窗外吹風 恐罰1萬5

    開車兜風卻把寵物狗狗拎在車外,這樣恰當嗎?嘉義有民眾拍下,一輛轎車上,後座、前座2名乘客,分別把紅貴賓狗從脖子的地方拎著,讓牠們在車窗外吹風,小狗狗驚恐的表情相當明顯,但乘客卻不以為意,繼續玩小狗,這舉動看在動保處人員眼中,直言涉嫌虐待動物,可開罰最少1萬5。
    2011/04/19 18:35
  • 主人急撤帶不走 寵物狗餓成皮包骨

    日本天災,不只人類面臨生離死別,連寵物也被迫要跟主人分離,福島縣因為輻射,居民緊急撤離,很多寵物根本來不及帶走,狗就被栓在院子裡,幾個星期下來,被餓成皮包骨,動物保育團體一一記下被遺棄寵物狗的位置,冒險進入管制區,要搶救這些動物。
    2011/04/14 22:35
  • 臉書創辦人寵物狗 臉書專頁人氣旺

    臉書創辦人馬克佐伯格,很少公開自己的私生活,最近他幫自家寵物狗狗,在臉書上設了專頁,3天時間,累積了近4萬的粉絲瀏覽。
    2011/03/09 13:46
  • 寵物看家不寂寞 布偶代主人發聲

    寵物狗獨自留在家,會擔心牠寂寞嗎?日本發明一種能發出主人聲音的可愛布偶,主人不在家,布偶會說話,讓寵物狗更安心;另外,還有一種會說話的體溫計,使用起來很方便,連6歲小朋友,都能自己量體溫。
    2011/02/10 00:34
  • 人跪狗!撞死狗沒錢賠 懲他跪1小時

    人給狗下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在大陸蘇州,有2個年輕人,不小心把一隻寵物狗給撞死了,狗主人要他們賠償5千元人民幣(將近台幣2萬5),但2人沒有錢,於是就被狗主人處罰向死去的狗下跪1個小時,引來民眾議論紛紛。
    2011/01/11 12:07
  • 狗搭車不怕吵人 日「寵物狗電車」

    養狗的人一定有一個困擾,如果帶狗去搭電車,除了怕吵到其他乘客,也只能乖乖讓寵物待在籠子裡,不過日本現在出現了寵物狗專用電車,主人帶著的愛犬搭車,可以讓狗狗在車廂內自由地跑來跑去,狗主人還可以互相交流,交交朋友。
    2010/12/08 22:31
  • 寵物專用防滑襪 狗專用太陽眼鏡

    日本幫寵物狗發明了好幾種新的保健商品,像是狗狗專用的防滑襪,穿上後,在木板上奔跑,不會滑倒,還有專為小狗量身打造的太陽眼鏡,防止愛犬得到白內障,另外結合遊戲的餵食拼圖,讓狗狗一邊玩遊戲、一邊吃,腦力不容易退化。
    2010/09/10 21:41
  • 〈獨家〉軍教片效應! 鬃獅犬會匍匐前進、翻滾

    軍教片當紅,彰化一位民眾把寵物狗當成軍人般訓練,他所飼養的狗狗是鬃獅犬,平常主人帶著牠出門散步,也趁機訓練,現在2歲的鬃獅犬會匍匐前進、左右翻滾,還有S型走路,超可愛。
    2010/09/04 12:48
  • 〈獨家〉頭戴花帽逛街 黑狗「小花」引側目

    寵物狗幫忙做生意,頭戴花帽、太陽眼鏡,還拎著小籃子送或收錢,您見過嗎?嘉義縣有個菱角業者,無意間發現1年多前收養的流浪狗,很乖巧,有天份,經過訓練,成了招呼客人的好幫手。
    2010/09/02 22:15
  • 網友PO大陸最牛公車 車頭飛起

    大陸公車司機,最近接連出現各種誇張的表現,不但有人被拍到邊開車邊看報紙,或把寵物狗帶上車,邊開邊玩;這2天甚至有網友在網路上,貼了一張說是在武漢拍到的離譜照片,畫面中,公車因為開得太快,車頭整個飛起來,前輪離地足足有30公分。
    2010/07/19 11:53
  • 穿戴專屬潛水裝 臘腸狗下海看水底世界

    俄羅斯有一名喜歡潛水的男子,為了帶自家的寵物狗一起潛水,特地幫狗狗訂做潛水裝,而且還有個透明的塑膠頭套,一起來看看。
    2010/07/05 13:54
  • 寵物狗專享大餐 壽司漢堡吃不完

    看了下面這則新聞,您可能真的會覺得「人不如狗」啊,日本推出了一種專門給狗聽的音樂,據說可以讓狗狗達到舒壓的效果,另外洛杉磯還推出了「狗狗大餐」,一整桌的美味料理,都是給狗吃的,還有狗狗「獨享」壽司。
    2010/07/01 22:26
  • 日本「租狗」服務 寵物狗可帶出場

    很多人想養寵物,但是又擔心自己沒辦法長期好好照顧,日本推出了一種「租狗」的服務,讓你想蹓狗時,隨時可以租來玩玩,這些可以帶「出場」的狗狗,有專人照顧打理,一隻狗一天只能「出場」一次,當然想留狗狗在家過夜,只要加點錢就可以。
    2010/06/14 22:27
  • 太顯眼!女賊抱狗搶劫 半小時後遭逮

    高雄市發生超商搶案,這次搶賊的竟然是一名女竊賊!她進入超商的時候,還刻意帶著自己的寵物狗一同犯案,她一手拿著菜刀,一手抱著小狗說要搶賊,店員被她嚇壞了,趕緊交出錢來,不過因為女賊帶著寵物搶劫,實在太搶眼,也讓女賊在半小時後就被逮捕。
    2010/06/08 00:29
  • 巴西寵物時尚展 狗狗走秀超吸睛

    南美人養寵物的風氣越來越勝,估計巴西的寵物,高達3千萬隻,僅次於美國;業者看好寵物用品的消費市場,頭一次在巴西頭舉行寵物時尚週,希望能藉次吸引買氣,由活潑可愛的寵物狗來走秀,果然吸睛百分百。
    2010/04/26 00:29
  • 超人再現?哈士奇狗扮超人 可愛又威風

    最近網路最「ㄏㄤ」的寵物狗,可能就是大陸一隻哈士奇狗狗了,牠被主人打扮成紅內褲外穿的超人狗,模樣相當逗趣,現在牠的照片在網路爆紅,不僅吸引許多大陸網友點閱,連英國媒體也報導這隻超人狗狗。
    2010/03/03 12:37
  • 寵物惹的禍 15cm線蟲鑽進陸女眼

    養寵物的人恐怕要注意了,在大陸湖北,有位女士因為眼睛發癢又視力模糊,醫生原本以為她是青光眼,但開刀後才發現,她的右眼裡居然有一條長15公分的「眼線蟲」,而感染的來源可能是她的寵物狗。
    2010/01/11 12:50
  • 北海小英雄路跑? 馬拉松成變裝秀

    天氣冷颼颼,不過台北路跑熱鬧哄哄,啦啦隊女郎的妝扮更火辣!還有人連寵物狗都報名來參加馬拉松,除了來共襄盛舉參加馬拉松賽事之外,民眾都還別出心裁比造型,有穿豹紋裝來慢跑的,還有耶誕老公公的加油隊,甚至有選手趁路跑時,抱著一大束花求婚,這場馬拉松賽是彷彿成為變裝派對,相當熱鬧。
    2009/12/20 13:32
  • 專抓「寵物狗」 湖南小販當眾宰狗

    狗狗被稱為是人類最忠實的伴侶,不過在大陸還是有些人,會將可愛的狗狗拿來當作桌上的菜餚。大陸湖南警方就破獲一處專門賣狗的小販,而且是在光天化日下當眾買賣;更誇張的是,他們不是去街上抓流浪狗,而是專門去偷人家家裡的寵物狗,有一位路過的太太,看到這麼殘忍的景象,還忍不住邊哭邊罵。
    2009/11/29 18:57
  • 怕狗狗吃太快 不鏽鋼球控制速度

    台灣每年的寵物市場,規模高達125億台幣!很多人把愛犬視如己出,不過也把許多寵物狗養出了文明病,日本最近推出多款新商品,可以幫助你控制愛犬的進食速度,不致於食用過量,還有一種能在草地上迅速圍成籬笆的工具,讓狗狗可以多跑步運動。
    2009/10/28 22:32
  • 能倒酒、打保齡球 愛心訓練狗特技

    你家中的寵物狗,會表演什麼?坐下、握手都不算希奇,美國有位訓練員,專門訓練狗特殊才能,像是倒啤酒、玩保齡球,他有他的一套訓練辦法,一起來看看。
    2009/10/01 22:26
  • 狗狗也會笑! 網路卡哇伊短片人氣旺

    動物有喜怒哀樂,狗狗也會開心地咧嘴大笑,許多狗主人把自家寵物的可愛模樣PO上網路,大受網友歡迎,最近人氣最旺的幾隻狗,是以笑容可掬做號召,有的吃完飼料會張嘴大笑,有的是用瞇瞇眼的笑容,迎接主人回家,帶您來看看這些網路爆紅的寵物狗。
    2009/07/27 16:35
  • 真是好狗命! 日飯店推出寵物婚禮

    日本經濟不景氣,很多人想辦法省吃儉用,不過卻有寵物飼主,依舊捨得花錢,甚至花大錢幫自己的寵物狗,舉辦盛大婚禮;北海道就有一家飯店業者,推出專門幫寵物狗辦婚禮的噱頭,不僅提供宴會場地,還煞有其事,幫狗新郎、狗新娘,用腳掌印下結婚證書;此外還有業主推出,添加了金粉,專門給狗喝的啤酒,甚至還有寵物狗專用幼稚園,讓人不禁大嘆「真是好狗命」!
    2009/05/26 21:30
  • 美媒:白宮小狗狗 近日內報到

    有媒體報導,美國第一家庭的寵物狗狗,即將在未來一週內報到,消息指出,答應要讓2個女兒養狗的總統歐巴馬,挑中一隻不到一歲的葡萄牙水犬,當他被問到,要為家庭新伙伴取什麼樣名字的時候,歐巴馬還開玩笑的說,這是最高機密。
    2009/04/12 11:53
  • 抓寵物狗衝業績? 民罵環保局A錢

    環保局捕狗大隊抓的是路上的流浪貓、狗,卻有民眾裡養的寵物狗,被當成流浪狗抓走,一名住在台北的譚小姐說,他的愛犬平常就喜歡坐在家門看門,雖然沒帶項圈,但是有植入晶片,上個月13日捕狗大隊來,儘管鄰居作證說狗有主人,但捕狗大隊不理,硬要把狗抓走,最後主人付了450元才把狗領回來,主人氣得大罵,質疑捕狗大隊抓寵物狗衝業績。
    2008/11/01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