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寵物時尚展 狗狗走秀超吸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6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6 00:29

南美人養寵物的風氣越來越勝,估計巴西的寵物,高達3千萬隻,僅次於美國;業者看好寵物用品的消費市場,頭一次在巴西頭舉行寵物時尚週,希望能藉次吸引買氣,由活潑可愛的寵物狗來走秀,果然吸睛百分百。

搖曳生姿的模特兒,抱寵物狗出場,不過這場時裝秀的重點,不在人,而是寵物;在巴西聖保羅,首度舉行的寵物時尚週,不同體型的狗狗,穿著寵物用品設計師的作品亮相。

不管是色彩繽紛的「卡哇伊」裝扮,還是酷酷的皮衣,這些可愛的狗MODEL,都超吸睛,小朋友也目不轉睛。

儘管有不少梗犬走台步狀況多,有的分心,有的走錯方向,模樣一樣討人喜歡;有的MODEL乾脆把狗抱起來,繼續走秀。

為了這場秀,狗MODEL在上台前,都特別經過梳妝打扮,事前準備可一點都不馬虎;南美的寵物用品市場,去年急速成長10%,根據2008年的資料,巴西人總共養3千萬隻寵物,僅次於排名第一的美國。

寵物店老闆 :「項圈很漂亮、很華麗,衣服設計有很多細節,非常棒,很值得!」

參觀民眾:「我想牠們天生就適合舞台,有些雖然穩定性不夠,不過大致來說很讚。」

除了寵物時尚,還有寵物美容用品展出,總共有40家廠商參展,看準巴西的寵物市場,業者也希望藉此機會吸引消費者,刺激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44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