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寵物狗 結果共198筆

  • 《金髮尤物》吉娃娃過世!瑞絲薇絲朋感謝有「牠」

    2001年由瑞絲薇絲朋主演的《金髮尤物》,講述一名年輕女孩發憤圖強考上律師的故事,推翻美女胸大無腦的刻板印象,除了女主角瑞絲薇絲朋因此片星運大開外,片中她的寵物狗吉娃娃布魯斯也是片中另一大亮點,11日傳出,布魯斯(本名彈珠)過世的消息,曾和牠演戲的瑞絲薇絲朋也在instagram上悼念,勾出許多人的回憶。
    2016/03/12 15:02
  • 愛心社團遭控義賣狗水壺 全額捐變捐一半

    台北市一名吳小姐,在臉書上看到有社團跟寵物狗基金會合辦,義賣愛心柯基狗水壺活動,主辦單位承諾會將水壺義賣金額全數捐給基金會,事後吳小姐發現義賣總金額6萬多元,卻只捐了2萬多元,她詢問主辦單位,卻只回應不清楚,而且還把她踢出臉書社團,讓她覺得愛心被利用。
    2015/10/19 14:02
  • 盼轉盈! SONY總裁:將全方位轉型創獲利

    SONY MOBILE業務持續虧損,今年第二季還比去年同期大跌16.3%,為了讓手機業務轉虧為盈,去年才剛接任總裁兼執行長的十時裕樹,宣布新策略,SONY MOBILE將全方位轉型,優化產品並製造獲利,甚至將把資源集中在占比達三分之一的日港台。因此特地針對港台兩地媒體辦了說明會,展示2015下半年旗艦新品Z5系列的核心技術,例如4K螢幕與0.03秒對焦,都創下全球第一。
    2015/09/14 21:19
  • ​強尼戴普愛犬私闖澳洲 官方撂話安樂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在澳洲惹出大麻煩,澳洲政府下達50小時限時追殺令,揚言要將強尼戴普一對愛犬強制安樂死!因為強尼搭乘私人飛機,帶自家寵物狗闖關進澳洲,沒有依規定過海關檢疫,澳洲當局才會下達死亡通牒。
    2015/05/15 17:35
  • 慣竊偷遍竹苗 闖空門連約克夏也不放過

    慣竊無所不偷,闖空門連屋主的寵物狗也一併帶走,39歲龔性竊犯,騎著贓車偷遍新竹、苗栗高級住宅區,至少犯案2、30起。警方逮人時,發現他家中堆滿各式各樣贓物,甚至看到屋主的約克夏可愛,也抱走送給自己的女朋友。而今天屋主重新找回狗狗,激動的一度哽咽
    2014/12/11 11:04
  • 【FOCUS新聞】「愛寶」轉眼15年 日機器人推陳出新

    SONY開發15年前開賣的寵物機器人愛寶,10多年人氣不墜,儼然是日本的國民寵物狗,其實愛寶AIBO這個名字,跟日文的「夥伴」諧音,設計當初就是以家庭為對象,希望能發揮陪伴與照護的功用,受到許多銀髮族歡迎,但市場日新月異,目前愛寶已經停產,製造商甚至宣布不再受理維修,心急的愛寶主人,乾脆自己成立維修工作室,自行研究修理機器人的方法,希望盡可能延長愛寶的壽命。
    2014/10/29 21:43
  • 被雷電嚇到奔逃 寵物狗變成流浪狗

    夏天不只有颱風,還經常會出現雷雨,一旦打雷,家中的寵物狗是不是突然變得恐慌,很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日本發現,很多小狗因為被雷電嚇到衝出住家,不小心變成流浪狗,有寵物學校就開始訓練,讓狗狗慢慢熟悉打雷聲。
    2014/07/22 16:44
  • 讚!寵物狗路邊便溺 女子折返清便

    新北市中和環境局人員,在路口架設監視器,要取締飼主放任寵物隨地大小便,果然拍到一名女子讓狗狗在路邊便便,之後隨即騎車離去,環保局正準備開罰,沒想到女子過沒多久,又折返拿水清洗,讓稽查人員大感意外,打算找她擔任環保親善大使。
    2014/07/03 13:00
  • 疑虐死親生兒 狠母遭通緝竟遛狗閒逛

    狠心媽媽虐死小孩,還能高調吃喝玩樂?基隆一名27歲的陳姓女嫌,涉嫌虐死自己4個月大的女嬰,沒想到遭到起訴後,陳女多次傳喚不到,被通緝,但她卻在臉書po上吃喝玩樂的行蹤,警方在去年最後一天逮捕陳姓女子,被抓時她正抱著寵物狗,和老公在和平島釣魚。
    2014/01/02 11:25
  • 疑虐死親生兒 狠母遭通緝竟遛狗閒逛

    狠心媽媽虐死小孩還能高調吃喝玩樂?基隆一名27歲的陳姓女嫌,100年8月涉嫌虐死自己四個月大的女嬰,沒想到遭到起訴後,陳女多次傳喚不到,卻常在臉書po上吃喝玩樂的行蹤!去年12/26陳女遭到通緝,短短五天警方也在昨天(12/31)將她緝捕到案,警方透露,陳姓女子被抓時還正抱著寵物狗和老公在和平島釣魚,對於警方能找她,也很驚訝。
    2014/01/01 22:17
  • 虛驚!土狗咬傷男國中生 飼主:已施打疫苗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狗咬傷人事件,一名男國中生和奶奶散步,被一隻寵物狗咬傷膝蓋和左手腕,適逢近來多起狂犬病疫情發生,時機敏感,家屬非常擔心,將男學生緊急送醫。
    2013/08/08 08:15
  • 為救寵物狗 美主人拋丟浣熊惹議

    美國舊金山一名男子,日前發現他的寵物狗,在自家門口和浣熊扭打在一起,他情急之下為了救狗,把浣熊一把抓起來就往旁邊樓梯向下用力一丟,結果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撻伐和討論。
    2013/07/27 09:24
  • 〈獨家〉耶誕週末遇天冷 玩具熱銷增4成

    星期六因為元旦連假補課,今天成了耶誕節前夕最後一個週末假日,加上強烈冷氣團來襲,百貨公司逛街人潮,比平時假日多了1倍,其中不少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選購玩具,業者統計,小男生最喜歡超人戰隊、彈珠人和樂高玩具,而小女孩詢問度最高的,則是互動性強的電子寵物狗、森林家族跟美樂娃娃,光是今天玩具業績就增加了3到4成。
    2012/12/23 19:33
  • 狗放賣場推車 民批太髒不敢用

    這樣的做法您能接受嗎?一位民眾投訴,他到大賣場,看到其他顧客直接把寵物狗放在推車籃裡,目擊民眾擔心這些籃子大多拿來裝生鮮物品,把狗放在上面,是不是太不衛生了,於是向賣場反應,對方卻只給了意見反映表,沒當下阻止;事後該賣場解釋是雙方溝通問題,會再加強員工訓練,原則上還是禁止顧客帶寵物進場。
    2012/08/29 12:30
  • 拖地倒垃圾做早餐 「家政狗」超厲害

    寵物狗經過訓練,可以做很多事,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有一隻名叫傑西的狗很厲害,牠不僅會叫主人起床,幫忙倒垃圾、洗衣服,甚至還會烤麵包準備早餐,這隻超會做家事的天才狗,因此被網友暱稱為「家政狗」。
    2012/08/19 13:03
  • 熾熱高溫主人小心! 狗關車上恐悶死

    熱浪席捲全球,7月初,美國許多大城市氣溫都飆破40度,天氣熱到不行,很多粗心的主人,卻常把寵物狗放在車子內,根本不開窗戶,害狗狗差點悶死,有人拍攝宣導影片,呼籲主人不要為了方便省時,忽略狗狗的生命安全。
    2012/07/26 17:19
  • 豪華寵物婚禮 耗資750萬破紀錄

    根據美國報導,美國動物雜誌創辦人溫蒂戴蒙,花了台幣750萬元,幫她的愛犬辦了一個奢華的寵物婚禮,破了金氏世界紀錄,現場還請來了其他寵物狗擔任伴郎伴娘,另外,在巴西也有人開了寵物旅館,從裝潢到設備,都是為了給寵物最好的享受,讓人不禁大嘆,現在的寵物真的好幸福。
    2012/07/14 19:38
  • 「比殺人還可怕」? 林曉培酒醉險虐死狗

    5年前曾經酒駕撞死人的藝人林曉培,被旅遊節目主持人兼居酒屋老闆Toku投訴,在他的餐廳喝酒,居然對寵物狗施暴,又吼又掩住狗的口、鼻,讓牠不能呼吸,導致嘔吐物倒流進肺部,最後狗狗肺積水、吐血絲,雖然撿回一命,但現在卻被嚇到無法正常進食,飼主痛批這比殺人還可怕;對此,一整個上午林曉培沒有對外回應,只在Toku的臉書道歉留言,還說自己以後不喝酒了。
    2012/06/20 12:38
  • iPhone變身寵物狗 會叫會跳懂人話

    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在日本登場的東京玩具展,有很多針對手機的新發明展出,其中有一款外型像寵物狗的手機套,把智慧型手機放上去,搭配軟體,讓你的手機馬上變成一隻寵物狗,成為最受矚目的新發明。
    2012/06/15 19:30
  • 不甘受辱!女學生臉書謾罵 客家鄉民群告

    一名高三女學生,日前到新竹縣華龍村遊玩,但寵物狗卻不慎咬死村民的雞,遭到對方求償後,女學生卻在臉書上PO文怒罵客家人,引發村民和網友不滿,雖然事後女學生趕緊刪除留言並道歉,但是被罵的新竹鄉民氣憤難平,打算這名女學生提告公然污辱罪,要女學生出面公開道歉。
    2012/05/16 12:24
  • 狗兒如臨大敵 朝花椰菜狂吠不停

    日常生活中,寶貝寵物狗的反應常讓主人哭笑不得,美國一隻出生7週的小狗,竟然把花椰菜當成敵人,朝著它狂吠,另外一隻狗則是喜歡把愛吃的東西,叼回窩裡慢慢享用,只是這次牠叼的法國麵包,因為太長,直接卡在門口。
    2012/04/16 22:30
  • 直擊貓狗批發 寵物狗秤斤賣香肉店

    在大陸不少人有吃貓狗的習慣,香港媒體直擊廣東最大的貓狗批發市場,愕然發現裡面除了流浪動物外,還有不少疑似被偷來的寵物狗,全部秤斤論兩被賣到香肉店裡,業者甚至直接將活生生的狗砸死摔在地上,屠殺手法極不人道。
    2012/04/06 11:41
  • 東京大賺寵物財 狗健身房生意「旺」

    東京生活空間擁擠,壓力也大,許多人選擇養寵物來紓解壓力,日本的寵物商機因此越做越大,甚至寵物狗專用的健身房,不但有游泳課程,還有專門的水療復健,家裡面不方便養寵物的,還有「貓咖啡店」,以及寵物租借店。
    2011/11/29 22:35
  • 〈獨家〉超人氣狗明星 鄉土劇、廣告行程滿檔

    藝人在戲劇或廣告中最佳配角,常常都是很可愛的寵物狗,最近就有幾隻熟面孔狗明星,受到關注,像是鄉土劇「田庄英雄」裡,扮演警犬的黃金獵犬仔仔,人氣旺到已經有專屬臉書,現在還要舉辦粉絲見面會,另外還有一對雪納瑞母女檔,不時跟明星們合作拍廣告,幾隻狗明星,其實都出自同一間學校,牠們因為已經在演藝圈好幾年,廣告片酬都有6位數。
    2011/11/12 19:16
  • 寵物狗想念主人 飛撲要愛的抱抱

    狗狗被稱做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從最近網路上流傳幾段,美國大兵返家影片,就可以看出,即使數月不見,靈敏的狗鼻子,只要一聞到主人的氣味,就會立刻飛撲到門口,對著主人又跳又舔,可愛模樣十分討喜。
    2011/08/17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