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富邦金控 結果共249筆

  • ​柯會面蔡明忠 「松菸合法、但觀感不佳」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向財經界喊話連連,前幾天密會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提醒」蔡明忠松菸雖然一切合法,但社會觀感不佳,因為當初承諾的每年六百萬權利金,最後只給了56萬,柯文哲也向日勝生喊話,針對美河市案要求吐出76億,否則就要政風處從美河市開始查案
    2015/01/15 13:22
  • ​〈快訊〉遭柯文哲點名 莊文思請辭富邦金獨董

    富邦金控晚間發布公告,由台北市政府推派的莊文思,已經請辭富邦金獨立董事等相關職務,而請辭原因,外接推斷可和今天上午,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開晨會,檢討人事案,與會人士發言點名批評有關聯
    2015/01/05 20:33
  • 金控獲利大進補 富邦金前9月暴賺535億

    今年台股強勢,再加上壽險業獲利驚人,推升金控集團業績很亮眼!富邦金在1-9月的大賺535億,每股純益達到5.23元,雙雙創下歷史新高,國泰金也有3.55元的好成績,第三名的中信金EPS為2.44元,專家分析,賺很大的金控業,在接下來第4季得面臨成長動能挑戰。
    2014/10/09 16:45
  • 〈快訊〉富邦集團總裁蔡萬才逝世 享壽86歲

    富邦金控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富邦集團總裁蔡萬才於今日午間安詳辭世,享壽86歲。
    2014/10/05 17:09
  • 潑冰水做公益 郭董點林志玲接棒

    漸凍人症募款的冰桶潑水挑戰,大陸小米手機創辦人雷軍被淋了冰水後,點名鴻海總裁郭台銘,郭董今天(19日)上午也接受挑戰,很慎重在24小時內特製機器,由夫人曾馨瑩拉繩索,淋下冰水,一開始沒淋到全身,郭董還主動往後退,挑戰後,他點名林志玲、日本軟銀創辦人孫正義和美國科學院院士謝曉亮接棒,另外也捐款31萬美金,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19日也接受潑水挑戰,由女兒親自上陣,名人響應潑水活動,短短三天也讓漸凍人協會,民眾捐款金額暴增,突破23萬元。
    2014/08/19 13:32
  • 富邦3度買信義地! 蔡明興:台股有機會再衝

    富邦人壽第三度,在信義計畫區買土地,富邦金控副董事長蔡明興表示,買的多半是「地上權」,看好未來穩定投資收益,他也認為今年房市的確比較冷,但對於台股,他覺得有機會再往上衝。
    2014/08/13 15:34
  • 比對手晚!台哥大4G開台 蔡明興親領軍

    國內拚4G開台,台灣大哥大今天也大仗陣召開記者會,儘管比起中華電和遠傳,時間相對晚了些,但台灣大哥大卻大喊,比起競爭對手入門資費上網行動量是200MB,他們是從1.5GB起跳,資費相對划算,而除了董事長蔡明興也親自領軍出擊,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在影片中助陣,儘管台灣大哥大說不怕晚發表,但也忍不住小抱怨對手「偷跑」。
    2014/06/04 15:10
  • 公股行庫徵才600人 台企銀開70K

    金融業今年大舉徵才,富邦金控集團要找六千人,拓展保險證券等相關業務,公股行庫聯合徵才600人,起薪都超過30K,台企銀還開出月薪七萬六,要找行動銀行資訊工程人才。
    2014/05/22 12:42
  • 蔣國樑爆「替高層揹黑鍋」 蔡明忠告誹謗

    遭通緝的富邦金控前投資長蔣國樑,日前向周刊爆料,渣打購併竹商銀內線交易案,他幫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背黑鍋,會潛逃出境到美國,也是蔡明忠一手安排假證件,護送他逃亡,面對這樣的指控,蔡明忠不滿,提出誹謗告訴,下午北檢首度開庭,蔡明忠表示,會盡一切努力捍衛名譽。
    2014/04/30 19:34
  • 蔣國樑爆「高層安排潛逃」 富邦金否認

    富邦金控前投資長蔣國樑,6年前,涉及渣打銀行併購新竹國際商銀內線交易案,檢方估計不法獲利上億元,蔣國樑後來棄保潛逃到美國,他接受週刊專訪說,當初是富邦金高層安排假證件,護送他逃亡,面對這樣的指控,富邦金控強調,這是個人行為,跟集團企業無關,也絕無此事,如果蔣國樑有委屈,應該回台面對司法,接受調查。
    2014/04/16 13:24
  • 失火?發電機測試散濃煙 民眾摀鼻快閃

    台北富邦大樓進行發電機維護,場地選在東區大馬路上,有民眾批評,10多分鐘的過程散發濃煙臭氣,把市民健康置之度外,民眾投訴,這個月11日,經過台北市敦化南路及市民大道交叉口,看到富邦金控大樓門口散發濃煙,路人紛紛掩鼻,一度以為失火,現場沒有任何告示,保全告知,之前都在後巷啟動發電機,被住戶抗議,才改到大馬路上,律師表示,不符合安全規定,可通報環保局,最高可罰10萬元。
    2014/03/23 19:50
  • 「緯創」砸百萬辦尾牙 年初訂單已多2成

    筆電代工大廠緯創,晚間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請來歌手黃小琥壓軸演出,談到景氣,緯創董事長林憲銘大力看好,因為智慧裝置訂單,比起去年多了2成,科技廠樂觀看景氣,金控業獲利則是亮眼,富邦金喊出年終最高可達12個月,傳產部分指標台塑可領4.5個月,不過全台平均年終,人力銀行統計只比上個年度1.18個月好一些些,這次有1.33個月,但還是有將近7成民眾不滿年終,萌生跳槽念頭。
    2014/01/25 00:09
  • 「總裁獎」20萬 富邦金尾牙1300桌

    富邦金控尾牙,席開1千3百桌,參與人次多達1萬5千多人,總裁蔡萬才在致詞要求,全體同仁風險管理每天都不能放鬆,還有要取得客戶信賴,蔡明忠則是在台上鞠躬感謝全體同仁付出,尾牙排場盛大,提供抽獎的總獎金超過千萬,還邀請五月天開唱,藝人登台,風靡全場。
    2014/01/18 23:55
  • 富邦金年終12個月! 全台平均「僅1.5月」

    由於去年經濟悶,年終數字普遍偏低,今年各大企業陸續傳出好消息,金控業表現亮眼,年終平均發5到7個月不是問題,其中獲利王富邦金更喊出年終最高可達12個月,另外傳產部分,裕隆、和泰車基本3個月年終加上績效獎金,可達6.5到9個月,不過全台平均年終,卻沒那麼樂觀,人力銀行統計只比上個年度1.18個月好一些些,這次有1.5個月,因為有些小公司,年終連半個月都不到,只能以天來計算,甚至是沒有年終。
    2014/01/15 15:09
  • 「多一道活海鮮」 外燴爆桌尾牙測景氣

    企業尾牙宴,從吃的到看得都能測出景氣端倪,2013年算是金融業大爆發的一年,一共有九家金控獲利都破百億元,其中富邦金奪下金控獲利王,今年尾牙不只菜色加碼,也在暌違三年後,再度重金邀請「五月天」表演,另外科技大廠「研華」和餐飲集團「王品」,去年也都獲利風光,尾牙場不約而同都是第一次找來五月天助陣,金融、科技和傳產有賺錢,餐廳和飯店尾牙外燴訂單也比去年多了3至6成,而且每桌菜色升級,平均價格多出1000至2000元。
    2014/01/11 12:42
  • 大雨澆不熄 富邦馬拉松7萬人硬跑

    今天真的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清晨氣溫只有19度,影響到今天清晨舉行的台北富邦馬拉松賽,原本主辦單位預估會有10萬人開跑,結果因為下雨、天氣又冷,只剩下7萬人,但參賽者熱情不受風雨影響,或許是這幾年跑步熱潮帶動,今年光是在競賽組就有4萬7千人報名,人數再次刷新記錄,尤其女性人數就成長了23%,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也首度參21公里半馬賽程,跑到終點的時候,身旁部屬因為阻擋媒體拍攝,現場一度混亂。
    2013/12/15 08:41
  • 〈快訊〉富邦金新佈局 總經理龔天行卸任

    最新消息,富邦金控總經理卸任,由台灣大哥大行政總經理許婉美接手。
    2013/10/01 18:07
  • 百億理財課! 蔡明忠教「每天記帳」

    最賺錢的金控老闆,身價百億的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到國中幫學生上理財課,教學生認識銀行,怎麼存錢才能賺利息,他的理財竅門,就從每天「記帳」開始,要讓國中生更瞭解財經知識,製作了3D動畫,主角之一就是動畫可愛版的蔡明忠。
    2013/05/25 19:32
  • 「家裡有事」 陶子、陳藹玲反核不遊行

    富邦金控董座夫人陳藹玲號召成立「媽媽監督核能聯盟」,不但有製作人陳建寧操刀主題曲,藝人陶晶瑩、陳淑麗、編劇李烈等不少名女人的響應,讓反核力道不斷升溫,不過反核大遊行她們多數並不會現身,選擇不上街頭的陳藹玲,提到總統夫人周美青,強調「夫人有夫人的職責」,讓人多了幾分聯想。
    2013/03/08 17:57
  • 金控獲利年! 蔡明忠好心情大秀舞

    富邦金去年大賺286億,是第4年登上金控獲利王寶座,看好人民幣業務開放,董事長蔡明忠大膽預言,今年金控獲利都要「上修」,晚上尾牙,蔡明忠大跳郭富城舞蹈,娛樂員工。
    2013/02/02 23:23
  • 台壽斥千萬辦尾牙! 金控年終令人羨

    去年經濟景氣低迷,金控業整體表現卻相當亮眼,更直接反應在尾牙排場和員工年終獎金上!除了台壽席開500桌,富邦金控在2月要登場的尾牙,就得分南、北兩場,光是北部就有5000桌,規模全台最大,年終也上看10個月,其他金控業者像中租、台新金和國泰金控,年終表現也都看漲,讓其他產業羨慕不已。
    2013/01/12 17:55
  • 富邦金董娘陳藹玲出面 籲監督核四

    核電爭議持續延燒!這回由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的妻子陳藹玲,和100位媽媽朋友們,成立「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呼籲台電公開所有真實狀況和數據,有危險疑慮的核電廠不應運轉,直指核四廠該立即停建。
    2013/01/11 13:26
  • 富邦馬拉松12萬人同樂 蔡明忠參賽

    富邦馬拉松今天早上在台北市府前開跑,遇上好天氣,全場超過12萬人共襄盛舉,刷新紀錄,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以往都跑3公里,今年竟然挑戰競賽組「9公里賽程」,這是富邦舉辦4年來,他第一次跑這麼長的距離,還有明星楊祐寧也前來參賽,非常熱鬧。
    2012/12/16 23:50
  • 蔡明忠:富邦金年終最高10個月

    越到年底,大家越關心今年的年終獎金,可以領到多少錢,不過今年國內景氣冷颼颼,經濟成長率甚至瀕臨保1危機,在這個狀況下,企業獲利也受到影響,人力銀行調查,今年整體平均年終1.1個月,比前年1.4個月還要少,甚至8.4%企業還不發年終,但是金控龍頭、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要員工安心啦,今年的年終獎金,跟去年一樣,最高有10個月。
    2012/12/14 22:16
  • 買壹傳媒? 蔡明忠露面:報導不正確

    針對壹傳媒將出售台灣平面媒體部分的消息,外傳可能的買家是富邦蔡家兄弟,如果成交,可能成為繼旺旺收購中時後,台灣史上第2大的媒體收購案,在台灣吵得沸沸揚揚,11日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現身對岸北大參加活動,也首度公開回應傳聞,他說目前多數報導都是不正確的,但到底哪個部分不正確,他卻不願多談,留給外界更多疑問。
    2012/09/11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