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壽斥千萬辦尾牙! 金控年終令人羨

記者 謝孟哲 / 攝影 羅樹明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經濟景氣低迷,金控業整體表現卻相當亮眼,更直接反應在尾牙排場和員工年終獎金上!除了台壽席開500桌,富邦金控在2月要登場的尾牙,就得分南、北兩場,光是北部就有5000桌,規模全台最大,年終也上看10個月,其他金控業者像中租、台新金和國泰金控,年終表現也都看漲,讓其他產業羨慕不已。

請來陣頭打鼓助陣,尾牙宴一開場,氣勢非凡,但台下更是驚人,5000名員工超過500桌,經歷去年不景氣,台灣人壽尾牙在金融業中已算大手筆,因為業績紅不讓。

四度蟬聯獲利王,富邦金控2月辦尾牙,甚至得分南、北兩場,光是北部場地,南港展覽館就將擠進15000名員工、席開5000桌,規模堪稱全台最大,年終還上看10個月。

不只富邦金,金控業去年整體表現亮眼,也反映在年終獎金的漲幅上,獲利創歷史新高的中租控股,年終上看8到11個月,台新金也有5到6個月,最好也有10個月,國泰金則是從過去的2到3個月,成長為4到5個月。

過去總是科技業較受注目,今年金控辦尾牙,不僅排場辦得有氣勢,更表現金控業驚人獲利能力,再加上行情看翹的年終獎金,羨煞其他產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48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