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緯創」砸百萬辦尾牙 年初訂單已多2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5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筆電代工大廠緯創,晚間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請來歌手黃小琥壓軸演出,談到景氣,緯創董事長林憲銘大力看好,因為智慧裝置訂單,比起去年多了2成,科技廠樂觀看景氣,金控業獲利則是亮眼,富邦金喊出年終最高可達12個月,傳產部分指標台塑可領4.5個月,不過全台平均年終,人力銀行統計只比上個年度1.18個月好一些些,這次有1.33個月,但還是有將近7成民眾不滿年終,萌生跳槽念頭。

滅絕師太黃小琥,一身超短迷你裙,熱力開唱,替筆電代工大廠緯創尾牙掀起高潮,快歌慢歌連唱5首,台下員工high翻天,吃尾牙還能聽演唱會,緯創今年尾牙席開7百桌,大手筆砸百萬辦抽獎,因為今年,緯創的智慧裝置訂單,已經比去年多了兩成,總銷量打出3千2百萬台目標。

總經理黃柏漙:「面板跟觸碰,我們有信心有這種能力,我想不是說有信心,去做觸碰的生意,因為我們有掌握能力,可以把整個系統設計更獨特性。」

訂單爆發,難道是跟外傳緯創已經取得蘋果iPhone訂單有關係嗎,總經理語帶保留。總經理黃柏漙:「年初客戶都已經決定了,只是出貨了沒有。」

樂觀看景氣,緯創說人才招募無上限,其他企業反映在年終上,金融業富邦最高可領12個月,傳產指標台塑4.5個月,印刷大廠也喊出4至16個月,台積電員工還可分紅65萬,跟人力銀行統計一般企業年終平均1.33個月相比,真的差很多。

因此,調查發現有將近七成民眾不滿年終想遞辭呈,外商公司跟海外職缺都很搶手,但大多數人只敢作夢,不敢行動,要是老闆開口加薪就考慮留下,每次年後就爆發轉職潮,上班族如果想「動一動」,最好還是做好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646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