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富爸爸 結果共72筆

  • 9歲童開超跑慶生 母不制止竟感驕傲

    9歲的小朋友,竟然開超跑上路!印度一名「富爸爸」,2週前在兒子9歲生日時,讓他駕駛法拉利跑車,還載著5歲的弟弟兜風,而他的父親還把兒子開車的影片拍下來PO網,網友譴責這名父親不顧兒子安危,警方也控告這名父親,允許未成年人駕駛汽車,只是孩童的母親事後也不覺得危險,反而對兒子小小年紀就能開車,感到非常驕傲。
    2013/04/30 11:55
  • 去年虧逾500億! 南科、華亞科DRAM轉型

    過去DRAM記憶體產業,被視為是兩兆雙星的發展重點之一,但市場低迷,讓相關DRAM廠紛紛轉型,而現在就連因為有富爸爸台塑集團力挺,獨自苦撐的南科,宣布也要終止跟美光的共同研發關係,轉進雲端和手機等消費性產品,但他們強調這不代表結終DRAM產業。
    2013/01/23 22:03
  • 富爸爸創富低調 二代炫富釀憾事!

    葉冠亨酒駕撞死人,高調炫富,這群富二代一點都不避諱,自己含著金湯匙出生,經常開著超跑到PUB炫耀;但其實真正創造財富的上一代,行事作風非常低調,葉冠亨的父親葉錦堂,外傳在華榮路蓋了一棟價值2億的豪宅,卻沒有很多人知道有這號人物,但累積了億萬財富,卻讓下一代亂揮霍,也造成無法彌補的錯誤。
    2012/05/09 18:52
  • 開名車摟妹 葉少爺高調炫富惹議

    撞死人的葉冠亨,為何引起眾怒?因為受害者家屬在事發9天後,才聽到肇事者的道歉,葉冠亨出身在富裕的家庭,儘管爸媽已經離異,不過外傳父親開融資公司,出手闊綽,還買了2台百萬名車給兒子開;靠著富爸爸的供給,葉冠亨在網路上也不避諱高調炫富,常和正妹開趴合照,就連出車禍的隔天,葉冠亨的朋友的父親說,還看到他在臉書上加正妹好友按讚。
    2012/05/04 19:00
  • 【中國進行式】大陸新「企二代」 藏富爸爸送「黑卡」

    在大陸改革開放30年,產業興起,創造許多百萬富翁,而他們的子女奢華炫富不勞而獲,常被冠上「富二代」的負面印象,不過其中也有些第二代急欲撕掉這個標籤,他們多半是留學的海歸派,對於父執輩的傳統產業,缺乏興趣不願接班,寧可投入新興行業,證明自己的本事,這些新富階級,也被冠上「企二代」或是「創二代」的新名詞。
    2012/04/29 17:40
  • 專訪處女秀 廖鎮漢獻TVBS暢談接班

    今年百貨業最亮眼的一顆星,恐怕是創下百億業績的「微風集團」了,第四季還沒過完,營業額就破了100億,實際當家的廖鎮漢,過去從來不接受電視專訪,這次破例,在外人眼中總是光鮮亮麗的富二代,其實比誰都還打拼,他的「富爸爸」廖偉志,也首度鬆口,兒子可以接班了,微風10年背後的打拼故事,聽他們娓娓道來。
    2011/12/11 12:52
  • 金控聯姻! 新光長女嫁華南大少

    百年結婚潮,喜事再添一樁,新光金控的大公主吳欣盈,嫁給華南銀行大公子林知延,兩位新人都有富爸爸,身價加起來超過750億,不過新人作風低調,愛情長跑10年選擇公證結婚,一度引起長輩不滿,後來才在威尼斯辦婚禮,18日晚間在五星級飯店補請喜酒,正式向外界分享喜訊。
    2011/10/19 00:05
  • 【中國進行式】深圳特區再搶先!砸大錢 擁抱私塾

    古代私塾在深圳重現,接下來要您到這個現代私塾,去看這裡的孩子唸四書五經,讀莎士比亞一個月的費用就要台幣一萬多,高得嚇人,卻吸引大陸富爸爸,紛紛把小孩往這裡送。
    2011/06/11 17:35
  • 「看你車就不如我爸」 陸富二代嗆聲

    在大陸深圳,發生一起大學生與中年男子擦撞的意外。不過,比較讓人訝異的是,這名大學生下車後,居然嗆聲說,「看你的車就知道不如我爸」,還說「要用自己的方式解決,你死定了」,讓許多大陸網友大嘆,這些富爸爸教出來的下一代,如此目中無人。
    2011/04/04 17:21
  • 大盤挺進9100 封關倒數龍頭股HOT

    封關前夕,台股氣勢如虹,在高價電子股帶動下,指數直接越過9100點關卡,收盤指數創波段新高。股王宏達電股價甚至逼近千元關卡,而富爸爸鴻海入股益通喊卡,也無損鴻海家族股價飆高,眼看明天就是虎年封關日,三大法人買超135億。台股氣勢如虹的態勢,小投資人搶紅包過年的期待相當高。
    2011/01/27 18:00
  • 【中國進行式】探索「80後」變種人 正在改變中國

    跟記者莊志偉、李黃龍到北京,這次和商業週刊合作,我們還找到一些你也想知道的,中國20多歲新世代,他們有的人有富爸爸,一給人民幣5百萬,讓孩子創業,但是,這些擁有國外生活經驗的中國新人類,自己做起生意卻毫不含糊,「沒有什麼夢想不敢做」。80後,說起來是一個很大的概念,全中國位在這個年齡層的人多達2億,相當德國、英國加法國的總人口,這裡面當然是什麼樣的人都有,記者分別在北京跟上海,訪問到截然不同的八零後人物,卻發現他們之間其實有著微妙的共通點,敢於展現自我,不甘被約束在上一代設定的條條框框之中。
    2010/11/08 21:15
  • 叫我「寶麗」 貴婦百貨改名拚業績

    信義區知名的貴婦百貨Bellavita,突然取了個中文名稱,就叫做「寶麗廣場」,公司說是希望有個中文名稱可以更親民,好讓小黃司機記得住。不過百貨時尚圈人士卻說,其實這家貴婦百貨是為了搶救業績,開業10個月了,還有4成櫃位是空的,像現在父親節檔期,各家百貨都在折扣促銷,但是寶麗廣場也沒打折,除了取中文之外,還找來古董車來吸引富爸爸,看看能不能在這一級戰區站穩市場。
    2010/07/19 19:20
  • 【中國進行式】富「二」代 直擊富爸爸的大陸孩兒

    中國有句老話叫做「富不過三代」,又有人說「富過三代才懂得穿衣吃飯」,大陸從鄧小平主張「改革開放」後,已經有30年了,30年來,大陸出現了許多富豪,而第一代的富豪,他們對子女的教育和培養,花費的金錢和精神,都令人咋舌,大陸的第一代富豪,幾乎都是出身貧窮,赤手空拳打拚出來的,對於這些一出生,就含著金湯匙的「富二代」,又都是獨生子女,他們的成長過程,包括教育和娛樂,也都高人一等,並且富一代認為得從小培養,於是我們看到有的小小孩不到3歲,就開始上馬術課,記者高志宏、錢怡君,從北京傳回來的報導。
    2010/04/07 13:26
  • 「富二代」 直擊富爸爸的大陸孩兒

    大陸從鄧小平主張改革開放後30年來,出現了許多富豪,而第一代的富豪他們對子女的教育和培養,花費的金錢和精神,都令人咋舌,加上這些一出生就含著金湯匙的「富二代」,又都是獨生子女,他們的成長過程,包括教育和娛樂,全都都高人一等,甚至不到3歲,就已經開始上馬術課。
    2010/04/03 19:26
  • 小老鼠救股市! 杜拜海嘯不敵耶誕財

    台股一掃杜拜風暴陰霾上演反彈行情,收盤大漲91點,盤中一度上揚超過100點,固然是因為有中東富爸爸阿聯央行伸出援手要救杜拜,還說要替杜拜世界的債務做擔保,激勵全球股市全面反彈;而另一個因素,是耶誕商機歐美玩具市場有一款電子小倉鼠賣翻天,各大賣場賣到斷貨,而這隻小老鼠內裝零件是台灣製造,海外銷售佳績,推升電子股今天氣勢如虹。
    2009/11/30 19:41
  • 富爸爸阿聯助杜拜 台股反彈逾百點

    有富爸爸援助,全球股市一掃重挫陰霾,今天上演反彈行情,因為阿聯央行決定,要對杜拜的債務危機伸出援手,台股開盤大漲91點,盤中一度反彈超過百點,不過由於還有三合一大選不確定因素,台股反彈氣勢相較其他亞洲股市是來的小,財委會說,國安基金目前按兵不動,而小投資人在經歷先前股災之後,面對這次的杜拜風暴,顯然是老神在在。
    2009/11/30 09:32
  • 曹興誠愛吃!「富」爸爸節餐 價近4千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8月8日,科技業老闆怎麼過父親節,大家都很好奇!一家由科技大老夫人合資的餐廳,首度推出父親節套餐,主打的賣點就是大老闆和夫人愛吃的料理,以「名人富爸爸」當成賣點,組成套餐,吸引客人;只不過想孝敬父親的子女們,錢可得多帶一點,因為既然是「富爸爸料理」,價錢也不便宜,至少得準備4張千元大鈔才行。
    2009/08/01 19:12
  • 〈獨家〉「富爸爸」演講 座位分等級最貴2萬4

    「富爸爸」一書在全球熱銷,集團行銷大師布萊爾辛格,又寫了一本「富爸爸銷售狗」,教導大家如何成為第一名的銷售員,結果超越富爸爸創下2千萬本佳績,作者應邀來台演講,但是代價相當高,最貴的座位入場券一張要價24,000元,而且座位還分等級,最便宜的也要6,800元。
    2007/03/12 19:20
  • 胡瓜代言健康富爸爸 自曝每週做愛4次

    隨著父親節的到來,胡瓜也以自身的經驗和大家分享如何當個健康的富爸爸,不過這個富當然希望不是小腹的腹。胡瓜:「像我這種年齡也不能像杜德偉那樣,我覺得也蠻奇怪的,你會覺得這個人好像不是很可愛嘛!當然是希望能夠在降個6公斤到10公斤左右。」
    2004/08/02 22:40
  • 富爸爸傷惱筋 財務規劃得提早

    從子女出生到上大學,做為家長的您有沒有算過要為自己的小朋友付出多少費用,同時有沒有從一開始就為這筆龐大的費用做出規劃,有財富管理銀行就建議,如果有這方盤算的家長,可以從信託著手,做長期規劃。
    2004/07/12 19:22
  • 理財專車起跑 教你成為富爸爸

    金融市場盛行的財富管理門檻相當高,至少要3百萬元以上,讓一般民眾難以進入,國內本土銀行把門檻降到1百萬元,希望讓中產階級的客戶也有機會成為富爸爸。
    2004/05/16 20:10
  • 總統元旦祝詞 四不一沒有沒改變

    民國93年元旦,陳水扁總統的元旦祝詞談到,「四不一沒有」是他的承諾,未來台灣將秉持「立場堅定,務實前進」的基本路線,推動兩岸政治經貿良性互動。今年的元旦祝詞,陳總統還提到,國民黨「全民不樂透」的文宣廣告,總統說,不管是窮爸爸或是富爸爸,只要為下一代負責,就是最好的爸爸。
    2004/01/01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