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你車就不如我爸」 陸富二代嗆聲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葉俊宏 深圳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04 17:21

在大陸深圳,發生一起大學生與中年男子擦撞的意外。不過,比較讓人訝異的是,這名大學生下車後,居然嗆聲說,「看你的車就知道不如我爸」,還說「要用自己的方式解決,你死定了」,讓許多大陸網友大嘆,這些富爸爸教出來的下一代,如此目中無人。

一名中年男子走上前,看看自己的車有沒有被刮花,背後另外一名年輕大學生,則是不斷的嗆聲。原來兩個人的車發生擦撞,年輕大學生立刻劈哩啪啦罵一堆。

深圳大學學生:「從你開的車上面,你就比不過我爸,10年之後我絕對超過你的,我現在叫人可以啊,我是同鄉會的,潮商會後面的人,我還是學生會那邊的人,我這邊能叫多少人。」

一面嗆聲,一面還擺出「富二代」姿態,一旁的學校老師趕緊出面來阻止,不過,老師們只能拉住他的手,卻關不住他的口,這名大學生不斷的罵,越罵越誇張。

深圳大學學生:「虛長30年有聽過這句話嗎,你就多白吃了幾碗米飯,多走了兩步路,你就可以用這種態度對我說話是吧,告訴你,10年之後你會後悔的,你的車牌號我已經記下來了,我不用報110,我有自己解決的方法,你死定了。」

這段「富二代」街頭大罵中年男子的影片,被po到網路上,又有不少網友批評,富二代的嬌生慣養,對於他們開口閉口都是富爸爸,非常不以為然。只是這樣的社會現象,隨著中國大陸貧富差距擴大,只會越來越嚴重。

◎翻攝大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519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