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我「寶麗」 貴婦百貨改名拚業績


發佈時間:2010/07/1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信義區知名的貴婦百貨Bellavita,突然取了個中文名稱,就叫做「寶麗廣場」,公司說是希望有個中文名稱可以更親民,好讓小黃司機記得住。不過百貨時尚圈人士卻說,其實這家貴婦百貨是為了搶救業績,開業10個月了,還有4成櫃位是空的,像現在父親節檔期,各家百貨都在折扣促銷,但是寶麗廣場也沒打折,除了取中文之外,還找來古董車來吸引富爸爸,看看能不能在這一級戰區站穩市場。

記者:「要去Bellavita。」司機:「不知道耶。」

Bellavita就是那個知名的貴婦百貨,可是司機大哥卻一頭霧水,還得解釋老半天才知道方向。司機:「什麼路啊?信義誠品?」記者:「對,就是右邊那個。」

開業10個月,Bellavita的大名,連計程車司機還搞不清楚,業者說要取個讓小黃也能記得住的名稱,所以給個中文名叫做「寶麗廣場」,場還用了古字,是特別算過筆畫嗎?業者否認,只不過時尚圈人士卻說,其實取中文名真正的原因是為了救業績。

時尚雜誌顧問袁青:「如果你沒有一個響亮的、好叫的、好記的名字,事實上,它在銷售上會有很多的困難,已經進駐的精品,它會留下來嗎?是個問號。」

手提包、刮鬍刀,百貨業大打父親節檔期,原價2萬6的手提包,特價1萬6馬上省1萬,還有紅利回饋,都是要來拚父親節買氣。

TVBS記者林婉婷:「只要有折扣,即便是星期一的上班日,還是可以看到人潮一波波來Shopping,馬上到另一家百貨,來看那邊的人氣。」

TVBS記者林婉婷:「隔一條馬路,就是Bellavita,堅持不做促銷的活動,人潮相形之下,也冷了些。」

空盪盪的大廳,有民眾在納涼,挑高的樓層還有4成櫃位沒進駐,隔一條松高路,對面就是新光三越,喊出今年要拚710億業績,後面就是即將在10月7日要開幕的統一阪急,寶麗廣場顯然四面楚歌,趕快拿出古董車來吸引頂級富爸爸,還取了個中文名,要在這一級戰區廝殺,寶麗廣場顯然奇招盡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32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