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富家女 結果共160筆

  • 擁有2個富爸爸! 18歲富家女每月零用錢20萬元

    英國一對同志情侶湯尼(Tony)和貝瑞(Barry)18年前透過試管嬰兒喜獲龍鳳胎,因而媒體受到不少關注,而近日龍鳳胎妹妹莎芙瓏(Saffron Drewitt-Barlow)再次登上媒體版面,因為她每個月的零用錢高達5000英鎊(約台幣20萬元),她甚至還將開始經營自創品牌,令人稱羨。
    2018/01/06 21:23
  • 飆車釀6死 富家女懺悔願關10年求原諒

    烏克蘭20歲富家女薩特塞娃(Alyona Zaitseva)今年10月駕駛凌志(Lexus)休旅車,以時速100公里在哈爾科夫(Kharkiv)市區狂飆,闖紅燈後發生車禍,釀6死和數人受傷:昨(14)日薩特塞娃出庭應訊,她強調已做好關10年的心理準備,求死者家屬的原諒。
    2017/12/15 09:56
  • 嬌嬌女撞死5人 富爸「下跪」:4千萬賠好賠滿

    烏克蘭富家女薩特塞娃(Alyona Zaitseva)日前在哈爾科夫(Kharkiv)市區駕駛凌志(Lexus)休旅車狂飆,闖紅燈後發生車禍,造成5人死亡,還有一名懷孕7個月的孕婦受到重傷。事後,肇事女的億萬富翁爸爸薩特塞(Vasily Zaits)發出聲明,指他願意提供新台幣4400萬元的鉅額賠償,同時「下跪請求」受害者家屬的原諒。
    2017/10/26 18:12
  • 學霸正妹吸毒傷人 牛津:歡迎未來諾貝爾得主復學

    英國牛津大學醫學院的24歲女大生伍德沃德(Lavinia Woodward)去年12月間嗑藥後和男友吵架,情緒失控用刀刺傷對方大腿,因此被控傷害罪。事後,法官認為「她太優秀」,判她不需入監服刑,在當時引起不少爭議;而現在又傳出,牛津大學也歡迎伍德沃德回校上課,甚至還形容她是「未來的諾貝爾獎得主」。
    2017/10/23 17:38
  • 富家女撞死5人 老爸竟說「這些」替女兒喊冤

    烏克蘭哈爾科夫(Kharkiv)日前發生一起6死5傷的重大車禍,現場被形容為「跟打完仗的戰場一樣」,而肇事者正是一間能源公司億萬富翁薩特塞(Vasily Zaits)之女薩特塞娃(Alyona Zaitseva)。但對於女兒釀禍,薩特塞事後發表聲明,不但隻字未提車禍中的其他受害者,反而表示是另外一輛車子撞到她女兒,才會導致事件發生,而且車子還因此全毀。
    2017/10/22 23:39
  • 富家女開車撞死人 出動保鑣掩護逃逸

    烏克蘭東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休旅車失控撞上人行道,造成5名行人當場死亡,車主是烏克蘭能源大亨的20歲的女兒,沒想到車禍發生後,竟然有保鑣開車來護駕,協助富家女逃逸,最後還是難逃法網,遭警方逮捕偵訊。
    2017/10/20 10:53
  • 6死5傷!富家女駕車衝撞人群 「像打完仗的戰場」

    烏克蘭哈爾科夫(Kharkiv)發生重大車禍!一名富家女駕駛休旅車高速闖紅燈,接著失控往人行道衝去,直接撞上無辜人群,釀成6死5傷的悲劇。
    2017/10/19 22:43
  • 愛馬仕女無禮插隊 慘遭菜籃大媽「芹菜打臉」

    插隊所引發的衝突事件時有所聞,大陸廣州一名富家女疑似插隊消費,遭到後方大媽指責,雙方衝突一觸即發,演變一場菜籃大媽戰愛馬仕富家女的鬧劇。
    2017/10/19 13:08
  • 想泡湯!韓女來台找男友 涉案遭限制出境

    國際通緝犯趙準基遭收押,而他的女友被依證人身分請回限制出境,有周刊報導女友疑似家境非常富裕,曾當過網拍小模,但是因為愛泡湯原本跟男友約好要去日本,卻被男友騙來台灣差點成為共犯。但經過查證李姓女子並非富家女,也不知趙準基已婚身分,一直以為男友從事國際中古車買賣,才會追隨來台泡湯,這回被逮嚇得她崩潰大哭。
    2017/08/09 12:54
  • 演不慣冷豔富家女 席惟倫躲棉被大哭

    新人席惟倫在偶像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裡,詮釋氣質高冷的富家千金「吳子裕」,當年在林依晨版,演出該角色的正是混血美女許瑋甯。後來重拍新版,席惟倫原本去試鏡女主角,雖未能成功搶下角色,劇組卻給了她演出高傲冷豔女二的機會。第一次演戲的她,壓力爆發,擔心緊張到失眠,更要躲在棉被內大哭發洩負能量。
    2017/02/17 14:00
  • 「富家女」總統年換3座車? 國安局長恐丟官

    國安局長楊國強是馬政府唯一留任的國安體系官員,但現在傳出恐因採購總統座車的作業程序失誤而丟官,因為這筆2500萬的預算讓外界解讀總統年換3輛座車甚至挨批富家女,這讓總統府相當不滿,不過總統府今年的侍警衛夾克採購案也被質疑浪費錢,因為去年只編98萬4千元買1款,但今年卻編133萬元買2款,對此總統府回應,重新買外套是因為侍警衛都換人!
    2016/09/09 17:38
  • 富家女淪竊賊!佯裝買果汁、水果 趁機偷錢

    嘉義有一名女子到水果攤,她故意請店員去幫她拿水果跟果汁,趁店員離開時她再轉身迅速從櫃檯抽屜偷拿百元鈔,相同手法前後偷了500多元,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偷竊馬上報警處理,警方調查發現,謝姓女子原本家境富裕,但丈夫過世後又被新結交的男朋友騙了好幾百萬,但最後還是依偷竊罪將他逮捕。
    2016/04/07 16:54
  • 挑戰經典女鬼聶小倩 陳庭妮遭酸像丫鬟

    由陳庭妮、莫子儀主演奇幻穿越偶像劇《聶小倩》,首度嘗試古裝,挑戰經典女鬼聶小倩,要穿越到現代發展人鬼三角戀,儘管自認比不過王祖賢但還是不免被拿來跟原版做比較,王祖賢清純氣質,陳庭妮則被部份網友酸像ㄚ鬟,對此陳庭妮高EQ回應說小倩本來就不是富家女。
    2016/02/19 11:30
  • 周子瑜念稿道歉 母心疼飛韓安慰

    周子瑜被黃安檢舉台獨,昨天晚間念稿道歉,根據了解她的媽媽很心疼,已經飛往韓國安慰女兒。日前她接受後援會訪問,說子瑜從小就很文靜乖巧,很善良話不多,但跳舞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因為跳舞是她的興趣,不過她年紀還小,交代她不管什麼留言好的壞的都不要太在意。而因為這起事件,他們家經營的連鎖醫美也跟著曝光,全台三間分店,周子瑜家境十分優渥,但她完全沒有富家女的驕氣。
    2016/01/16 11:35
  • 19歲富家女吸毒 母帶警上門、大義滅親

    不忍女兒被毒品毀了,做母親的帶警察上門抓人,台中這名19歲的富家女,一到晚上就和朋友開車出門,回家也窩在房內不出來,還不時有臭味傳出,做媽媽從女兒出入開的奧迪名車上,發現不明粉末,調閱行車紀錄器才發現女兒吸毒,憤而報警、大義滅親。
    2015/07/06 13:28
  • 自稱陸富家女! 來台旅遊藥妝店行竊遭逮

    大陸一名女遊客跟團來台旅遊,結果在和團員逛美妝店的時候,偷了價值1549元的化妝水,只是明明有錢旅遊,卻還要偷東西,落網後,這名25歲的女子向警方炫耀,自己是一名富家女,在大陸不用工作不愁吃穿,家裡還有3、4輛百萬名車輪流開,辯稱不知道在台灣偷東西已經觸法
    2015/05/19 18:28
  • 香港富家女綁票案逮6人 傳2主嫌仍在逃

    震驚香港的富家女綁票案,引起社會高度矚目,5日有5名嫌犯廣東落網,加上先前在羅湖口岸被捕的嫌犯,一度傳出全案6人都落網。但香港警方並沒有開破案記者會,因為又有消息傳出,其實還有2名主嫌在逃,6日上午,香港檢方提訊首名落網的歹徒應訊,要釐清整起案情的相關細節
    2015/05/06 13:13
  • 成衣千金同背景 一度誤傳青霞繼女遭綁

    香港綁架案人質身份曝光,她是香港平價連鎖服裝品牌,堡獅龍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這名29歲的富家女曾經在英國留學,專攻美術設計,她一度被歹徒關在山洞裡超過100小時最後平安獲釋,但因為服裝業千金的背景,消息傳出第一時間,有媒體一度誤傳以為是林青霞先生和前妻所生的女兒被綁
    2015/04/30 18:51
  • ​港警搜山 獲2行李箱、黑膠袋疑做案工具

    香港綁架案,遭綁架的人質身份曝光,原來是香港連鎖服裝品牌,堡獅龍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這名29歲的富家女曾經在英國留學,專攻美術設計,她一度被歹徒關在山洞裡超過100小時,所幸平安獲釋,而香港警方佈下天羅地網,陸海空搜索6名講普通話的嫌犯,初步在山區找出一大袋黑色膠紙和2個中型行李箱,懷疑歹徒就用它來運送贖金
    2015/04/30 13:00
  • 富家女愛上窮小子! 周杰倫MV劇情撞哏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藝人周杰倫新歌《聽見下雨的聲音》,最近mv在網路上曝光,不過粉絲一看就發現,這MV怎麼跟《聽爸爸的話》劇情好像,同樣都是富家女愛上窮小子,被勢利老爸拆散,MV劇情撞梗,還有人開玩笑說,該不會跟周董自身經驗有關吧,不過唱片公司說一切純屬巧合
    2015/04/11 18:19
  • 15年來無身分無上學 富家女墜樓輕生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別以為生在富裕家庭就沒煩惱!香港發生一起墜樓案,死者是一名15歲的少女,她雖然生活無虞,英國籍的爸爸又是跨國公司的高層,但因為少女的父母親沒有結婚,而且在少女出生後也沒有報戶口,這個女孩等於過了15年沒有身分的人生!如今少女輕生,也疑似因為不甘過著幽靈人口的日子所以才跳樓
    2015/04/08 11:56
  • ​​挑戰2016/成長?情事? 蔡英文的照顧人哲學…

    蔡英文的家境很好,是有錢人家的小女兒。這樣的背景應該會讓她渾身上下充滿嬌氣吧?結果卻恰恰相反,因為部屬和朋友都說她很會照顧人,但是會做到不著痕跡,不讓你覺得尷尬。一個很會照顧人的富家女是怎麼養成的?感情的事她又如何看待?心情不好時又都跟誰分享?繼續你沒看過的蔡英文
    2015/04/03 21:14
  • 再抄「韓風」? 本土劇光怪陸離拚收視

    似乎是越光怪陸離的劇情,越會吸引觀眾注意,也讓本土劇不僅跟時事,也疑似抄襲韓風,本土劇最新一集播出的內容,藝人林韋君為了幫檢察官男友唐豐,頂下開車肇事逃逸的罪,但唐豐卻在她坐牢的時候,愛上富家女,就被說跟韓劇《秘密》的劇情,有夠像。
    2014/09/23 15:33
  • 富家女涉殺警! 高中照青澀當志工

    涉及殺警案,富家女被收押禁見,日常生活也被攤在陽光下。劉芯彤可能是沉溺於玩樂,2度被大學退學,考上真理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唸不到一學期,缺課太多被退學,轉到開南讀了3個學期,又逾期未註冊,第2度被退學,今年9月初再註冊文化大學進修部,不過還沒開課就被收押。大學不順遂,但她高中唸的可是名校再興中學,高一時寫的文章「想要和需要」,思想成熟,沒想到未來的路卻走偏了。
    2014/09/16 19:20
  • 嫁錯人!富家女誤嫁恐怖情人 慘喪命

    白髮人送黑髮人,場景最讓人心酸。被刺殺的死者家屬,17日下午到事發地點招魂,死者母親傷心欲絕 ,直說當初就不該讓女兒嫁,原來死者父母親是南部一家著名車床廠負責人,跟女兒嫁的先生門戶上有一段差距,但男方不但不努力上進,反而嫌工作辛苦、薪水低,遊手好閒,甚至還家暴太太,兩人對愛情的憧憬,就在奉子成婚後,變成一連串的人生惡夢。
    2014/04/1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