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警搜山 獲2行李箱、黑膠袋疑做案工具


發佈時間:2015/04/3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綁架案,遭綁架的人質身份曝光,原來是香港連鎖服裝品牌,堡獅龍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這名29歲的富家女曾經在英國留學,專攻美術設計,她一度被歹徒關在山洞裡超過100小時,所幸平安獲釋,而香港警方佈下天羅地網,陸海空搜索6名講普通話的嫌犯,初步在山區找出一大袋黑色膠紙和2個中型行李箱,懷疑歹徒就用它來運送贖金。


香港警方一一盤查山區過往車輛,又撒下大批警力搜索飛鵝山周邊公園,警方懷疑綁匪一度躲在叢林,希望可以找到蛛絲馬跡,經過好幾個小時的努力,星期三下午終於在一處涼亭,找到這兩隻中型行李箱。

兩個行李箱被用膠膜封存,明顯是為保存指紋等證據,沒多久,警方又在山區小路,發現一個白色大塑膠袋,裡面裝滿黑色膠紙,和香菸盒,行李箱和黑色膠紙,現階段都被懷疑是和富商千金綁架案有關的最新證物。

TVB記者:「事主家人星期二傍晚,將贖金分成28袋,每袋100萬元(港幣)到飛鵝山交贖款。」

歹徒勒索2800萬港幣,大約1.1億台幣,但依目前的線索很難判斷,這28袋每袋百萬港幣的贖金,是否就是被裝進這2個行李箱運送,或者歹徒只是拿行李箱做其他使用,被綁架的人質是香港連鎖服裝品牌bossini的創辦人,針織大王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年約29歲,曾經到英國倫敦留學念美術設計,未來或許可能繼承家業。

她被歹徒綁架至少4天,最後平安獲救,香港警方發起陸海空搜索的捷進行動,遍設路障,要追捕6名講普通話,開白色旅行車的男性嫌犯,由於警方在偵辦初期就已經佈下封鎖,嚴查偷渡,歹徒可能還在香港境內藏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票#搜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40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