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家女」總統年換3座車? 國安局長恐丟官

記者 邱婉柔 李國正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18:02
圖/TVBS
圖/TVBS

國安局長楊國強是馬政府唯一留任的國安體系官員,但現在傳出恐因採購總統座車的作業程序失誤而丟官,因為這筆2500萬的預算讓外界解讀總統年換3輛座車甚至挨批富家女,這讓總統府相當不滿,不過總統府今年的侍警衛夾克採購案也被質疑浪費錢,因為去年只編98萬4千元買1款,但今年卻編133萬元買2款,對此總統府回應,重新買外套是因為侍警衛都換人!

當總統在公開場合碰上政委張景森,簡單點頭致意隨即各忙各的,難道張景森連日來在臉書的爭議發言也讓總統很感冒?不過讓總統不開心的恐怕還有國安局長楊國強,因為國安局採購總統座車的失誤,讓總統挨批富家女年換3座車,據傳楊國強還有可能為了這筆2500萬的座車預算因此丟官。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我想應該不至於涉及到人事的部分,人事的佈局不會因為預算做任何考慮,它是一個整體的佈局。」

自家立委幫忙緩頰,不過這換人消息有沒有可能是假撤換,但卻是要順勢提醒楊國強,畢竟楊國強是唯一在國安體系中馬政府留下來的政務官,而總統府的國安爭議還有這一樁,去年才編列98萬4千元幫侍警衛買的夾克,才1年又要買新的。

總統府105年侍警衛人員防水透氣夾克採購案總計81萬2千元,另外還有毛呢夾克也編列52萬2千元,對此總統府回應,總統換人,侍警衛當然也換一批人,也就是說衣服給的是不同人,只是前1年預算不到100萬,今年卻要133萬,前後任總統一比,多少還是有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國強#國安局長#預算#總統座車#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94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