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丟官 結果共101筆

  • OpenAI執行長「丟官」引遐想!美媒曝內幕:AI恐危害人類

    「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在11月17日解僱了執行長奧爾特曼(Sam Altman),震撼整個科技業界。此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各界也開始紛紛揣測背後原因,其中更有一派說法質疑,奧爾特曼過於激進的研究風格,恐使AI危害到人類的存亡。
    2023/11/19 22:40
  • 內鬼提供資訊讓惡煞圍派出所 所長拖1小時才回報「在幹嘛」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報出案外案,據悉,事件最初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角頭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處理」基層員警,事發至今,除了洩漏同仁個資的所長被拔官外,遭黑衣人包圍的派出所所長,也慘遭拔官,一起黑衣人包圍警所事件,讓兩名所長丟官。
    2023/11/11 17:02
  • 認知戰搞垮陳吉仲!王美花被點名是下一個 他:要當心了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日前直言,Linbay好油讓農業部長陳吉仲丟官,有心人士下一個認知作戰的目標,可能就是要用ECFA推倒經濟部長王美花。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這次Linbay好油自導自演事件,跟中共一貫內容農場作法相似,呼籲民眾要小心別輕易落入對方的圈套。
    2023/10/04 12:22
  • 還原丟官內幕!錢康明爆高虹安「好朋友」輝煌事蹟:遲早出事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日前無預警被去職,今(11)日正式生效,他也感慨表示很多人要他跟新竹市長高虹安好聚好散,「但是不想好聚好散的不是我啊!大家去勸勸虹安吧!」最後還特別提醒高虹安要注意「 好朋友」(男友)的所作所為,「遲早會出事」,再度為新竹市府再掀波瀾。
    2023/09/11 09:25
  • 陸外長秦剛丟官 凸顯習近平決策憑直覺和用人小圈圈

    美國之音(VOA)今天報導,華府智庫學者分析,秦剛丟官必定造成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極負面影響,更凸顯他決策憑直覺且用人小圈圈,以及因應至關重要的國安議題,不見得能拍板正確決定。
    2023/07/26 13:17
  • 不再說「今天是個好日子」 秦剛被拔官趙立堅妻沒發文

    中國國務委員秦剛外長一職被拔,先前人間蒸發之際,年初遭發配邊疆的前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妻湯天如曾發文「今天是個好日子」,如今秦剛丟官,湯的微博帳號「大聰和臭丫頭」卻靜悄悄。
    2023/07/26 10:18
  • 中國外長秦剛丟官 美專家:北京識人不明很難堪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上任不到7個月就遭免職。曾任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的羅素說,此事凸顯北京高層識人不明,很難堪;接任外長的王毅經驗老到,能替高層物色接班人爭取時間。
    2023/07/26 08:23
  • 所長丟官重罰!警誤抓少年害縫17針 分局長連坐申誡

    日前在彰化埔鹽鄉發生一起警方誤認民眾的事件,一名17歲的新住民高中生打工騎腳踏車下班回家時,被埔鹽分駐所的員警們誤認為「逃逸移工」,由於當時便衣辦案,少年以為是壞人,嚇壞當場跑走,警方追上去,少年不慎撞到耕耘機,全身是血受傷,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民眾憤怒,對此,彰化縣警局對該所所長從重記過;另外2名員警記申誡;分局長監督不周也記申誡處分。
    2023/07/16 13:18
  • 考題太難!尹錫悅批助長補習 出題院長丟官、考生混亂

    南韓社會相當重視學歷,補教業也因此盛行,南韓總統尹錫悅認為,大學修學能力考試(相當於台灣學測)應該排除「殺手級試題」,不要出教學以外的內容,免得助長課外補習。不料消息一出,大考委員長就傳出下台。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近兩周南韓鬧得轟轟烈烈議題,就是高中升大學的修學考試,事件起於尹錫悅總統的一句話所牽動的人事更換,以及考生、家長難以消除的心情憂慮。」
    2023/06/23 16:50
  • 十指交纏小三被拍!陸國企高層遭「火速免職」丟官GG了

    大陸一名國企領導週三(7日)傳出在四川成都出差期間,公然與「小三」手牽手地逛街,親密一幕被拍下後廣泛傳播。事後,涉案企業的微信公眾號被自主註銷;中央巡視組則表示,將督促查實。網友則翻出男主角疑似任職於中國石油。
    2023/06/08 10:37
  • 美國宴指定BP合作女神卡卡!韓高官爆「犯1疏失」慘丟官內幕曝

    南韓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不只台灣明星擠爆演唱會朝聖,各地擁有許多粉絲。韓媒近日揭露,美國指定BLACKPINK與美國知名女歌手Lady Gaga(卡卡)4月赴白宮晚宴搭檔演出,不過,美韓協調過程中,一名韓國高官遭爆疑因1大致命疏失,險被撤換,昨(29)日主動請辭負責,內幕曝光。
    2023/03/30 11:02
  • 88會館風暴調查出爐!30名官警被懲處 刑事局副局長丟官

    檢警出入「88會館」引爭議,警政署今天表示,經查民國107年、109年,共26名警察赴宴,餐費由會館支付,分別記過、調職,包含刑事局副局長等多名高階警官。
    2023/01/13 21:17
  • 匈牙利氣象預報失準害國慶煙火放不成 2局長慘丟官

    匈牙利原定在上週六(20)舉辦一場號稱「歐洲最大規模煙火秀」,以慶祝匈牙利國慶日「聖史蒂芬日」(St Stephen’s Day)。不過,活動開始前,國家氣象局警告有可能出現極端天氣,讓相關部門不敢大意,宣布將煙火秀延期一週。沒想到最後預報失準,說好的極端天氣沒來,等來的是政府高層的「極端怒氣」,大動作開鍘氣象局2名局長。
    2022/08/23 15:48
  • 美國海軍3個月內開鍘11名高階軍官 專家坦言:不尋常

    美國海軍於2022上半年,在短短不到3個月的時間內,免職超過10名陸上、海上與航空單位的領導階級軍官,其中甚至有5人是在一週內丟官。儘管官方原因宣稱,是對相關人員的指揮能力「失去信心」,不過軍方如此大動作開鍘也讓專家坦言「不尋常」。
    2022/06/18 16:50
  • 未準確預測俄國入侵烏克蘭!傳法軍事情報局長將丟官

    數家媒體今天引述消息人士和內部郵件報導,法國軍事情報局長維多未能如其他西方盟邦準確預測俄羅斯會對烏克蘭發動全面侵略戰爭,因此將下台。
    2022/03/31 21:43
  • 爸寶再現! 兒求職稱「我爸是民政首席」害父親丟官

    南韓總統文在寅任期僅剩不到半年,政府高層卻傳出人事異動。青瓦台民政首席秘書金晉局的兒子昨被爆出,近日在應徵工作的履歷上寫下父親的職務,表明可以為公司提供協助,隨後掀起一陣輿論風波,金晉局今(21日)則為此遞上辭呈,文在寅也已立即批准。
    2021/12/21 13:16
  • 影片曝光!英政府發言人拿違規開趴說笑 慘丟官哭著請辭

    英國政府發言人史特拉頓(Allegra Stratton)日前遭爆出一段爭議影片,顯示她在去年12月倫敦封城時期,曾與內部人員「串供」,討論若被媒體問及政府違規舉辦「聖誕趴」的問題時該如何回覆。過程中,史特拉頓與台下同事嬉鬧輕浮的態度引起民眾公憤,史特拉頓也於昨(8)日在鏡頭前聲淚俱下地表示後悔,並透露已經向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請辭。
    2021/12/09 12:19
  • 紐約州長古莫陷性騷醜聞下台 臨別演說怪媒體炒作

    紐約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丟官,他在美東時間23日,以預錄影片發表15分鐘演說。
    2021/08/24 11:21
  • 紐約州長古莫陷性騷醜聞 臨別演說怪罪媒體炒作

    紐約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而丟官,在今天的臨別演說中,他怪罪媒體炒作與政壇壓力導致外界倉促判斷,並細數10多年州長生涯政績,卸任前極力捍衛自身歷史定位。
    2021/08/24 09:46
  • 秘魯兩部長搶打疫苗丟官! 日本疫苗週三開打

    日本明天(17日)就要開始施打疫苗!日本已經緊急授權輝瑞疫苗,醫護人員是首波施打對象。另外南韓也宣布,26日起疫苗開打,65歲以上老人被排除優先名單。南美洲的秘魯,則爆發近五百名官員,利用特權搶先接種,已經有兩名部長擋不住民怨,請辭下台。
    2021/02/16 19:03
  • 6萬「秋鬥」怒吼 蔡英文不甩?彭P氣到翹鬍子:直接拉下來!彰顯正義

    30年來最大規模「秋鬥」大遊行,22日於凱達格蘭大道登場,數萬民眾因蔡政府開放萊豬「鴨霸」發出怒吼,但政府真有聽到嗎?蔡總統沒有出面,僅透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尊重人民集會遊行的自由,對於相關團體的訴求,執政團隊會謙卑傾聽,也會與人民持續溝通,廣納有建設性的建議,讓政府各項施政做得更好。而「秋鬥」現場不斷有民眾大喊,要求蘇貞昌下台,對此,蘇貞昌23日表示,不論遊行人數「是多、是少」,政府都會聆聽並回應。 22日與民同在「秋鬥」現場的台大生傳系兼任教授彭文正,今天(23日)於《新聞大白話》連線時,特別以「翹鬍子」造型現身,表示自己對22日的秋鬥,「不勝唏噓、不知今夕是何夕」,對民進黨的執政傲慢快抓狂了,當年在街頭,維護勞工權益的「勞工是我心中最軟的那一塊」(暗指蔡英文),昨天通通躲起來了,「包括當年鄭南榕,今天『朕難容』」,那些為言論自由不惜丟官、妻離子散的人,如今,全部躲起來了,彭文正喊,「氣得我鬍子都翹了!」 民眾的怒吼,執政黨真會「仔細聆聽、認真溝通」嗎?彭文正則表示,「裝睡的人叫不醒」,不用叫了,「直接拉下來最快」,直接揭穿「論文事件」、正義才會彰顯,「從來沒寫過的論文,經過36年,她也生不出來啊」。 彭文正強調,並不是說執政後就不能改變在野時的初衷,畢竟執政時期會有執政的考量,但至少民進黨政府要給民眾一個「柔性道歉」,對現在政策給人民一個合理解釋,不該像現在這樣「拒絕傾聽、拒絕溝通」,令人感覺「執政鴨霸」;彭文正指,一個鴨霸暴政背後、必定有懦弱人民,現在該怎麼辦呢?「秋鬥」應從今起轉變模式,從一年一度的遊行,轉而「埋鍋造飯」、長期抗爭,如果1122「秋鬥」有4萬人、除以4,有個1萬人,周周的禮拜五晚上,都有1萬人,帶著你的信念上凱道散步,屆時就是蔡英文得親自出來面對的時候了!
    2020/11/23 19:26
  • 川普檯面下轉推文轟佛奇 檯面上稱防疫高官好人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公開表示欣賞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並說他無意開除這位頂尖公衛專家,反駁外界有關佛奇發言引上司不快恐將丟官的揣測。
    2020/04/14 10:56
  • 酒後鬧高鐵!國防醫校長丟官 昔部屬曝「黑內幕」疑設局

    國防醫學院院長林石化少將18日晚間搭乘高鐵,因酒後失態影響鄰座乘客,並有言行失當舉措,現遭到軍方調職。據悉,林石化是內科名醫,過去曾擔任三軍總醫院院長,平時深受部屬愛戴;有不具名的三總醫師透露,林個性率直,是軍中難得的好長官,爆出酒後失態令人驚訝,懷疑他有可能遭同儕設局陷害。
    2018/12/20 22:28
  • 鼓勵同仁互相檢舉 「小英學弟」楊家駿反被檢舉丟官

    移民署前署長楊家駿被週刊揭露假借「公務視察」名義,帶妻子搭乘公務車到處遊山玩水,今(12日)火速遭拔官。有媒體加碼爆,楊家駿是總統蔡英文在台大法律系的學弟,也是小英擔任陸委會主委時的法政處處長,他去年接下移民署後,大舉晉用年輕女性,並鼓勵同仁「互相檢舉」,不料如今自己也遭檢舉丟官。
    2018/12/12 16:55
  • 遭解職即刻丟官 吳音寧現身回應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任後風波不斷,今(29日)北農召開董事會,在農委會主導下,通過吳音寧解職案,即日起生效,總經理職務由主秘路全利暫代。對此,吳音寧表示將回歸作家身分,繼續為農業努力。
    2018/11/29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