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富三代 結果共34筆

  • 始源重磅回歸扮呆萌富三代 《卞赫》角色劇透大公開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服完兩年兵役,今年終於退伍,而他退伍後首部戲劇作品就是本周末即將開播的電視劇《卞赫的愛情》。近日始源出席記者會時表示「收到劇本時就覺得很棒」,並大喊與姜素拉、孔明等演員「超合的」!劇組日前也釋出了一支兩分鐘的角色劇透,始源這回在戲中扮演富三代,對女主角一見鐘情,搞笑的劇情讓人迫不及待看到該劇的播出。
    2017/10/12 17:50
  • 始源搞笑淋水以為河伯再世 姜素拉厭世白眼喊「真沒用」

    上月剛退伍的韓國天團「Super Junior」(SJ)成員始源,近期和姜素拉搭檔演出tvN新劇《卞赫的愛情》,在戲中飾演靠打工維生的富三代男主角。近日劇組又釋出最新一波預告,搞笑的始源自以為河伯在真實世界現身,讓女主角姜素拉氣得翻白眼大喊「真沒用」。
    2017/09/26 16:02
  • 始源苦喊「我不是狗!」 《卞赫》讀本會議爆笑大公開

    由韓星始源、姜素拉和孔明搭檔演出的最新韓劇《卞赫的愛情》下個月14日即將開播,近日製作單位公開了主創演員們正式拍攝前的讀本會議花絮影片,只見在劇中飾演整天無所事事、靠打工維生的富三代男主角「卞赫」的始源,超投入的念台詞,甚至喊出一句「我不是狗!」讓現場工作人員全笑歪。
    2017/09/20 12:28
  • 富三代是裝的?公子哥遭起底押老宅借錢

    TVBS昨天為您獨家報導,這名自稱是富三代的王姓公子哥,最近出沒在新北市林口,居民被吵到沒辦法睡覺,影片被PO上網後,還嗆協助處理的議員,不要管太多。但現在又被網友起底,說他根本不是富三代,而是靠押房借貸的借二代,還有被害女子跟議員投訴,說他開跑車炫富上夜店,騙財騙色。
    2017/07/18 18:19
  • 開單啊!男自稱「富三代」 跑車違停遇警嗆

    追蹤這名自稱是富三代的王姓公子哥,他開的跑車,每一輛都價值千萬上下,車主都登記在一家上市公子投資的租賃公司名下,最近常以巡視自家工地為由,日夜在林口文化二路一帶飆速,這一帶住了不少政商名人。就連警方取締,男子也是一副豪不在乎的模樣,要警方要開幾張都可以。
    2017/07/17 18:35
  • 轟隆隆!自稱「富三代」日夜飆跑車 惹民怨

    今年五月間,一輛價值一千五百萬的超跑「麥拉倫」,在國道打滑上撞毀,當時的年輕駕駛,自稱是富三代。最近他又再林口出沒,一樣高調開著跑車,不只飆速,而且噪音更擾人,不分白天或晚上,都會穿梭在文化二路上,發出巨大轉速噪音,吵得當地居民受不了,有人把他們的影片PO上網,沒想到這名公子哥,還打電話給當地議員嗆聲。
    2017/07/17 18:14
  • 「醉」失態!邱耀正酒後脫序 贊泰低調不回應

    持續追蹤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他的父親是贊泰建設創辦人,母親是國泰集團蔡萬春的長女,大哥現在是集團董事長,和藝人關穎是表兄妹關係,家庭背景、財力雄厚,雖然唸的是室內設計但沒繼承家業,反而自創品牌來設計商品,2014年還捲入日本潮牌倒閉案,這回又因為自己行為失態,登上媒體版面。
    2016/01/28 12:39
  • 獨家/富三代!張安平外甥攜大麻 扣留日本21天

    又傳出富少染毒,嘉新水泥副董事長張安平的外甥馬述康,上個月29日參加媽媽公司的員工旅遊,通過日本海關時被查出攜帶大麻1.7公克,至今被扣留在日本警察局內。同行的員工說日本警方派出緝毒犬仔細聞他們的行李箱才放行,但馬述康卻被拉進小房間內檢查、驗尿。
    2015/11/18 18:47
  • 浙江豪華幼稚園 1年學費至少18萬

    有句話說「富不過三代」!在大陸浙江嘉興有一所幼稚園,他們的目標是要培養有涵養的富三代,讓這些小朋友未來能順利接手家中的事業,這所幼稚園設備豪華,有室內游泳池、小劇場等,上的課也是與眾不同,小朋友不但有泡腳課程,冬天和夏天泡的還不一樣,另外,還有角色扮演課程,讓小朋友體驗醫生、警察、店員等不同經驗,至於學費,最便宜的,1年要3萬8人民幣,約台幣18萬多。
    2010/09/21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