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家族事業 結果共66筆

  • 假鹽業者喊冤!賣鹽幾十年 竟被冤枉

    涉嫌拿製造鹽酸和漂白水的工業用鹽,當健康食用鹽販售的環海公司負責人宋濟中,以30萬元交保後大聲喊冤,說他賣鹽幾十年了,怎麼可能做這種事,他還拿出合格的檢驗報告澄清,說他跟上游的新倉行買鹽,新倉行又是直接跟台鹽購買,但問題是,新倉行負責人是宋濟中的女兒,這兩家公司其實是同一家族事業,儘管業者喊冤,但到底有沒有問題,就等衛生局的檢驗報告出爐。
    2009/11/18 12:15
  • 〈獨家〉休學研發多口味 木材麵包復活熱賣

    五、六年級生小時候都吃過的木材麵包,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27歲的老闆劉奇鉉,父母從他小時候就經營木材麵包批發,但就在他唸大學時,市場逐漸萎縮,沒辦法經營,於是他毅然休學,回家重振家族事業;第一件事,就是改良傳統木材麵包太乾硬的問題,再讓原本只有5種口味的木材麵包,多出芋頭、咖啡、巧克力、草莓等20多種口味,靠著包裝美,口味多,讓木材麵包重新打入年輕人市場。
    2009/09/11 21:58
  • 家族「逆子」 替老布行貼鑽轉型

    替老布行找到新出路,其實就是其中一家布行的第二代,當完兵原本不想繼承布店,從事水鑽買賣,沒想到因緣巧合,把家族事業跟興趣結合,從在自家布行門口掛一塊水鑽布攬客,到投入150萬資金,無意間成功替自家老布行轉型。
    2008/06/22 19:20
  • 昔扁婿力挺 陳明仁辭國票金總座

    嘉義縣長陳明文的哥哥,國票金控總經理陳明仁今天正式請辭,當初陳明仁在趙建銘力挺,順利出線成為總經理,選擇離開,陳明仁說無關政治,純粹是完成階段性任務,過去當過國代,也選過立委,陳明仁說接下來要自己當老闆,經營家族事業。
    2007/04/16 20:06
  • 林百欣子林建岳 成香港娛樂大亨

    香港傳媒大亨林建岳,其實就是香港富商林百欣的兒子,不過,在接手家族事業的時候,並沒有亮麗的成績,反而是將事業重心轉向影視界後,林建岳迅速崛起,成為出手闊綽的香港娛樂大亨,包括無間道三部曲、頭文字D、夜宴等,都是林建岳投資拍攝。不過林建岳與女星間的緋聞,也從來沒有間斷。
    2007/03/06 19:37
  • 馬迷! 年輕金主34歲的林博文

    到底是誰租借辦公室給馬英九,引起外界好奇,這會不會成為未來馬英九,角逐總統大選的幕後金主?34歲的林博文,就是辦公室的房東,他的父親是國民黨在南投的地方大老;由於全家挺馬,再加上家族事業龐大,這回成了馬英九最有力的後盾。
    2007/02/16 19:50
  • 辜仲立辦尾牙 允諾年終要發8個月

    中信金前副董辜仲諒被通緝,弟弟辜仲立主掌的中租企業團辦尾牙,辜仲立開紅酒送彩券,還答應員工除了最高20個月年薪,還要發8個月年終獎金,相對中租,辜仲立避談家族事業,中信金控和哥哥辜仲諒,只說今年過年還是陪著父親過。
    2007/01/14 00:18
  • 美女牛仔褲董座 陳俞璇今文定

    以「就是愛現」,打紅自家品牌牛仔褲的美女董事長陳俞璇,今天訂婚,相戀3年的男友按照古禮前來提親,陳俞璇才30歲,4年前從父親手中接下董事長職務,創下年營業額3億的業績,令人刮目相看,她的文定喜宴排場就花了100多萬,父親希望她婚後繼續管理家族事業,拓展到大陸。
    2006/12/03 12:12
  • 市場狀元! 生科碩士拿菜刀賣豬肉

    不少人為了成為科技新貴,費盡心思唸到研究所,但宜蘭卻有一位年輕人,擁有清大生化科技研究所學歷,卻放棄高薪工作,回老家賣豬肉,因為他的父母身體不好,不希望家族事業就這樣結束,孝順的他毅然決然回家,還說他不後悔。
    2006/11/23 13:22
  • 融合時尚創意 加國冰雕創商機

    冰雕藝術在台灣並不盛行,偶爾在大型活動中才有機會看到大型冰雕的展示,不過冰雕在寒冷的地區,一向很受歡迎,加拿大一間製作冰雕的家族事業,創造了數百萬美元商機,他們的冰雕設計,創意十足,甚至還有遠自南非的客戶下訂單。
    2006/08/16 22:42
  • 搶銀行中彈 富商子Call父求援

    開著名車打劫銀行最後飲彈自盡的搶匪林政志,是嘉義竹崎鄉檳榔大盤商的兒子,他從父親手中接下家族事業,年收入上千萬,卻因為大筆債務鋌而走險!腿部中彈時,他曾打電話向富商父親求救,要父親幫忙叫救護車。
    2006/08/08 18:37
  • 前太保市長家族 開「地下銀行」

    嘉義市前太保市長盧嘉竹的家族涉嫌經營「地下銀行」,非法吸金長達30幾年,近來周轉失靈,至少有700名存戶受害,債務超過7億元,檢方傳喚盧家4兄弟到案,喻令掌管家族事業的盧啟佑,以100萬交保。
    2006/06/23 11:46
  • 體驗死亡! 18歲學生躺棺材學禮儀

    幫死人化妝穿衣服的殯葬禮儀業,過去大部份都是父傳子的家族事業,台中縣開班授課,竟然也吸引許多七年級新新人類,今天他們結業,一位女同學躺進棺材親身體驗入殮殯葬儀式,女同學說她不怕,但家裡爸媽相當反對。
    2005/08/18 12:34
  • 喪父後首現身 辜成允接班有信心

    辜振甫過世之後,兒子辜成允今天首度露臉,面對媒體,他說跟隨父親已經20多年,接棒家族事業已經完全沒問題,他不會因為父親不在就不要求自己,辜允充分展露出他對父親的懷念。
    2005/04/19 18:31
  • 貓王女兒變賣家產 30億現金入袋

    貓王的女兒麗莎瑪莉繼承貓王的巨額遺產,生活過得非常優渥,但是最近卻傳出貓王女兒變賣貓王的家產,價值高達台幣30多億,外界相當不解,不過本人卻表示這是為了家族事業著想。
    2004/12/17 18:57
  • 陳建銘家族事業違建 建管處今拆除

    台北市建管處今天派員拆除位於台北市明德樂園內的渡假小木屋,員工相當抗拒,還和前來會勘的市議數度起口角之爭,由於明德樂園是立委陳建銘的家族企業,市議員質疑違建小木屋可以違法營運4年,明顯有民代的特權介入。
    2004/05/0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