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家庭醫師 結果共65筆

  • SOGO案/SOGO案約談前 黃芳彥匯星5500萬

    第一家庭醫師黃芳彥,被查出在5月SOGO案偵辦期間,匯出台幣5,500萬到新加坡,檢方也查出他在台新銀行帳戶,4年內存進7,000萬,無論資金來源和匯款時機,都令人玩味,立委邱毅質疑這筆錢是SOGO的後謝金,黃芳彥則是幫忙洗錢的人頭,檢調有必要查個清楚。
    2006/12/08 12:09
  • 〈獨家〉醫師怎麼試毒 TVBS獨家揭祕

    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不只是第一家庭醫師兼好友,現在更傳出他因為SOGO案向檢方應訊透露,從陳水扁總統上任後,他就常進出官邸和總統府用餐,每周1到2次,目的就是當試毒師,避免總統被下毒。
    2006/12/02 19:22
  • 黃芳彥自曝:常去官邸幫總統驗毒

    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不只是第一家庭醫師兼好友,現在更傳出他因為SOGO案向檢方應訊透露,他從陳水扁總統上任後,就常進出官邸和總統府用餐,每周1到2次,目的就是當試毒師,避免總統被下毒。
    2006/12/02 11:48
  • 浮報爭議/〈獨家〉雪上加霜 家庭醫師陳楷模傳倦勤

    總統夫人吳淑珍遭檢察官起訴,不但官司纏身,健康亮起紅燈,現在還傳出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楷模倦勤的消息。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色彩深綠的陳楷模已經很久沒跟官邸聯繫,對於吳淑珍遭起訴頗感無奈,還向身邊的友人說,再也不要進官邸幫吳淑珍看病。
    2006/11/04 17:17
  • 〈獨家〉就愛米黃夾克 黃芳彥招牌穿著

    第一家庭醫師黃芳彥,最近成了媒體紅人,眼尖的觀眾也許注意到了,黃芳彥不論出席什麼場合,米黃色夾克,似乎成為他的招牌穿著,外傳黃芳彥罹患躁鬱症,精神科醫師分析,就色彩學角度來看,米黃色明亮,能夠呈現活力,又具有溫和的效果。
    2006/07/01 19:00
  • 「沒攝護腺癌」 黃芳彥說法前後不一?

    第一家庭醫師黃芳彥昨天應訊時,坦承沒有罹患攝護腺癌,不過當初檢方6月初第二度約談,黃芳彥就是赴美治療射護腺癌為由請假,在美國期間,代為出面擋媒體的友人林秀嶺夫婦還多次出面證明黃芳彥有病,前後說法明顯有落差。
    2006/07/01 12:09
  • SOGO案/馮定國:黃芳彥「醫生」當銀行董事

    緊咬第一家庭弊案,親民黨立委馮定國爆料第一家庭醫師黃芳彥,沒有財經背景,卻代表台銀出任台灣中小企銀的公股董事,每個月可以領5萬元乾薪,馮定國說這 是「上層」交代的,雖然台銀否認,不過仔細檢視董監事名單,卻發現似乎只有黃芳彥,沒有財經背景。
    2006/06/29 11:50
  • SOGO案/先約黃芳彥 檢不排除再約吳淑珍

    檢方偵查SOGO弊案,案情向上延燒,除了約談貴夫人,也已經排定七月中旬後傳喚第一家庭醫師黃芳彥,到時候陳幸妤已經順利生產,而趙建銘也有可能被交保,因此檢調不排除,到時候會約談總統夫人吳淑珍,到案說明。
    2006/06/13 18:58
  • 將領爭鋒 傳扁5親信掌控人事權

    國軍買官說甚囂塵上,事實上軍中內部一直傳聞,雖然陳總統是三軍將領,但他身邊5位親信才是影響總統意見,左右人事的關鍵人物,這5人包括涉入弊案的陳哲男以及第一家庭醫師黃芳彥,不過軍方一概否認。
    2006/06/01 18:30
  • 〈獨家〉「我沒設宴關說」 第一醫師黃芳彥駁斥

    台肥案又有驚人發展,前董事長范振宗點名第一家庭醫師黃芳彥曾經作東設宴,為黃茂雄說項,讓土地承租案過關,今天黃芳彥接受TVBS獨家訪問強調絕對沒有這回事,他從來沒和范振宗見過面,實在明白,為什麼沒有的事,一再扯到自己身上。
    2006/05/02 19:11
  • 三場餐敘 開啟SOGO股權爭奪戰

    延燒4年的太百股權爭奪戰,儼然是一場政商角力實錄,有意搶奪的三方人馬,紛紛找上總統府和官邸協助當後台,前後一共三場會面,先是章家,李恆隆找上陳哲男處理紓困,有意入主的蔡辰洋則請來馬永成出面,為了抗衡馬永成和蔡家,徐旭東則請出第一家庭醫師黃芳彥協調,終於正式入主SOGO。
    2006/04/20 12:49
  • 陳總統護嗓 蒸喉不夠 類固醇待命

    大選倒數計時,陳水扁總統夫人吳淑珍主動公開總統的護嗓妙方,家庭醫師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透露,總統只是單純的用鹽水蒸喉嚨,還沒有加入像是薄荷、血管擴張劑等藥物,不過,總統每天聲嘶力竭,可能馬上就會加重藥方,甚至使用口服類固醇。
    2004/03/14 12:40
  • 民進黨內奸獻策陳由豪 黃芳彥反駁

    陳由豪驚爆政治獻金風波,到底是不是民進黨有內奸,出賣了陳總統?總統的家庭醫師、扁呂競選團隊的財務委員會主委黃芳彥接受TVBS訪問時,推翻所謂的內奸說,他認為應該是2000年大選之後、理念不合離開扁團隊的一些人向陳由豪獻策,他認為陳由豪的說法漏洞百出。
    2004/03/11 18:57
  • 〈獨家〉要長壽 日皇后美智子家庭醫師專訪

    長期擔任日本皇后美智子家庭醫師,今年已經高齡92歲的日野原重明醫師,今天來到台灣訪問,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分享他照顧日本皇后美智子的故事,以及他長壽的養生秘訣。
    2003/11/24 18:57
  • 白河鎮家庭醫師 配方米麩傳三代

    台南縣白河鎮有一名製造米麩的老師傅,專門針對不同體質的民眾調配米麩配方。這樣的古早味深受喜愛,30幾年來上千名常客遍及整個台南縣,他特別將配方卡依照常客居住的村落來分類,就像是診所的病歷庫一樣。
    2003/07/29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