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宮部美幸 結果共14筆

  • 年度十大人氣台劇!這部成「Me Too」號角 米可白奪女配

    2023年已經接近尾聲,在今年有許多題材新穎、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的台劇,諸如吹響Me Too運動號角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作品的《模仿犯》、探討族群、法律、死刑議題的《八尺門的辯護人》等等,每一部都在播出後造成不少話題。
    2023/12/24 15:25
  • 《模仿犯》歹徒call-in新聞台挑釁 網揪既視感「白曉燕命案」

    近期改編至日本作家宮部美幸同名小說的台劇《模仿犯》爆紅,以多線敘事推展的懸疑劇情,更掀起劇迷瘋狂討論,而負責劇本開發的內容總監何昕明就透露,當初在劇本改編階段時,融入了台灣特有的電視call-in節目,其實是參考了過去「白曉燕命案」中,兇手陳進興接受媒體訪問的橋段。
    2023/04/09 15:37
  • 超出戲!《模仿犯》凶手「撞臉賴清德」 網看截圖全笑翻

    Netflix台劇《模仿犯》自3月31日上線以來,話題討論度居高不下,上線短短幾天便成功登上Netflix台灣收視冠軍。《模仿犯》改編自日本作家宮部美幸的同名小說,她本人也表示:「想不斷看下去」,其劇情高潮不斷,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其中網紅「氣炸伯」也貼出劇中凶手的截圖,表示跟副總統賴清德長得十分相似。
    2023/04/05 23:18
  • 台劇《模仿犯》衝進日本熱門榜第8名!日網驚豔:恐怖但想看下去

    集結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姚淳耀及庹宗華等大咖演員的Netflix台劇《模仿犯》,自3月31日在全球190國家地區上線,才短短3天登上台灣的熱門收視冠軍,擊敗蟬聯數週第一名的復仇韓劇《黑暗榮耀》,不然如此,在泰國、香港都衝到收視第2名,更罕見擠進日本收視熱門榜第8名,可說是繼《華燈初上》熱潮後,台劇走出海外的大突破。
    2023/04/03 19:00
  • 家家認有確診後遺症「感到力不從心」 為《模仿犯》獻聲壓力大 

    家家為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獻唱片尾曲〈輕傷〉,此次錄音,她正值確診後遺症影響,心理壓力極大,更是錄最多次的1首歌曲,「當時感到有些力不從心,還好成功克服心魔,用盡全力想詮釋。」
    2023/03/23 19:51
  • 吳慷仁《模仿犯》演檢察官!赴日拜訪傳奇作家 曝改編困難處

    台劇《模仿犯》準備上線,劇本改編自日本推理作家宮部美幸的暢銷小說,主演吳慷仁日前特地飛到日本,除了拜訪原著場景,還與宮部美幸本尊見面!而吳慷仁作品一檔接一檔,日前釋出最新預告的《此時此刻》,還能看到他與小S激吻。
    2023/03/18 11:56
  • 吳慷仁赴日執行重大計畫 密會「傳奇人物」驚喊:很不真實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17日)驚喜釋出男主角吳慷仁日本行影片,製作人曾瀚賢、湯昇榮更共同參與專程前往日本東京Netflix總部,拜訪鮮少公開談論其小說改編影視作品的日本大師級作家《模仿犯》原著宮部美幸老師,並與老師一同搶先觀看影集內容。
    2023/03/17 15:08
  • Netflix《模仿犯》6亮點!吳慷仁等大咖陣容曝 殺人魔超驚悚

    繼《華燈初上》的熱潮之後,集結懸疑題材+豪華演員陣容的重磅台劇再添一部!2023即將開播的台劇《模仿犯》,由Netflix攜手瀚草影視打造,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演員陣容更是請來了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在3月31日開播之前先來看看本劇6個必看亮點吧!
    2023/02/07 15:46
  • 夏騰宏「半臉毀容」認不出 柯佳嬿見狀嚇喊:非常意外

    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由《下半場》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張榮吉與以《噬罪者》入圍金鐘6項大獎的張亨如共同執導。今(3)日曝光導演拍攝幕後花絮,飾演姐弟的柯佳嬿、夏騰宏在劇中有精彩對戲,夏騰宏幾乎毀容的扮相,讓柯佳嬿相當震驚。
    2023/01/03 12:41
  • Netflix新台劇公開 張孝全《誰是被害者2》+柯震東《乩身》

    Netflix今(3)日宣布攜手mm2、好好電影、瀚草文創、天下一電影、紅杉娛樂等台港頂尖製作公司推出五部製作規模與話題尺度皆祭出嶄新面貌的全球獨家華語影集與電影,包括由柯震東、王柏傑主演的台式現代奇幻影集《乩身》;大膽創新的LGBTQ+都會愛情輕喜劇《妮波自由式》,另外,Netflix首度公布與瀚草文創攜手推出的作品最新消息:改編自日本作家宮部美幸知名小說的《模仿犯》將於明年第一季正式上線;首季獲得口碑及聲量爆棚的《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也確認將於2023年集結原班人馬開拍。
    2022/11/03 12:32
  • 《模仿犯》開播亮點一次看 吳慷仁攜手柯佳嬿揭人性黑暗

    繼《華燈初上》的熱潮之後,集結懸疑題材+豪華演員陣容的重磅台劇再添一部!2022即將開播的台劇《模仿犯》,由Netflix攜手瀚草影視打造,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演員陣容更是請來了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開播之前先來看看本劇6個必看亮點吧!
    2022/08/17 21:37
  • 吳慷仁「模仿犯」賭上人生追凶 誇自己劇中有點帥

    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小說的華語影集「模仿犯」今天釋出前導海報,由演員吳慷仁擔任主演詮釋追凶的正義檢察官,他首次看到劇本就愛上,還自戀誇自己在劇中有點帥。
    2022/08/11 14:53
  • 今年最強新劇!吳慷仁、柯佳嬿主演 《模仿犯》超狂陣容曝光

    繼2020年懸疑犯罪影集《誰是被害者》後,Netflix與瀚草影視再次攜手打造華語旗艦影集《模仿犯》,翻拍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集結金獎影帝、影后包括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擔綱主演,更邀請擔任 Netflix 夯劇《華燈初上》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特別演出,黃金卡司陣容未演先轟動。
    2022/03/03 11:58
  • T選讀/豪宅命案!女警推理尋兇 「親愛的共犯」揭真相

    陳雪近年曾說要完成小說三部曲計畫,分別是一座大樓,一座城市,一座小島。從已出版的長篇小說《摩天大樓》(2015),《無父之城》(2019)來看,小說家真的說到做到,《摩天大樓》讓讀者窺見水泥森林裡都市人類內心的孤獨荒涼,《無父之城》走入小鎮尋找身世命運與歷史記憶流變。這次,最新長篇小說《親愛的共犯》(2021)小說家的眼睛同樣凝視著「空間」展開,豪宅vs育幼院,富有vs貧弱,空間的對立感所營造的階級群像也不停指引(誤導)讀者,讀至最末章仍在真相邊緣打滑繞圈。
    2021/03/02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