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室內用餐 結果共34筆

  • 「30天無本土」 陳時中脫口罩:久沒露真面目

    台灣連續30天累計一個月沒有新增「本土確診個案」,這代表我們的社區已經很安全,部長陳時中要大家對自己有點信心,也特別在記者會提到,如果大家不想到哪都戴口罩,室內用餐等等,有隔板就OK,社交距離也能寬鬆一些,疫情趨緩喊話讓大家放鬆心情,針對職棒、藝文活動也將陸續解禁,用好心情宣布好消息。
    2020/05/12 19:52
  • 沒戴口罩禁入 連假人多休息站推防疫

    今天(4/2)是清明連假的第一天,陸陸續續有民眾回家掃墓,國道清水服務區,一早也湧進不少人車,休息站為了防疫,繳定沒有戴口罩,就不能進入室內,就連室內用餐座位也減少,希望民眾能外帶,回車上用餐。
    2020/04/02 12:31
  • 「禁12歲以下童」網友力挺 深藍咖啡館這樣解釋

    被譽為是「千層蛋糕界LV」的深藍咖啡旗艦店,因為「內用區不開放 12 歲以下孩童入座」的規定,惹怒了不少家長,並到深藍咖啡館的臉書,留下1顆星的評價洗版,認為這根本是歧視兒童。但業者解釋,會這樣規定是室內裝潢「稜角比較多」,怕小孩發生危險;其實這非先例,像是北部某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也對12歲以下兒童用餐有限制。
    2018/05/08 10:29
  • 日76歲老翁錯踩油門 高速衝撞甜點店

    週末假日日本卻不平靜,愛知縣一名76歲老翁開車不慎撞進商家,更一路衝進室內用餐區,造成7人輕重傷,警方以非業務過失傷害逮捕駕駛。
    2015/10/31 20:30
  • 高腳杯、鮮花拚排場! 國際野餐日萬人同樂

    國際野餐日週六台北登場,現代人野餐可不是有東西吃就好,講究布置和氣氛,有人帶玻璃高腳杯來品酒,有人帶鮮花和各種器皿來點綴野餐墊,完全不輸在室內用餐。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大口吃喝之餘反問火辣打扮的來賓JANET,「台灣衣服的布料是很貴嗎?」
    2015/09/12 12:33
  • 兒童樂園擠爆「壞收訊」 TVBS實測傳LINE卡卡

    台北兒童新樂園人潮多,手機也打不通,特別是元月1日、2日,不少民眾抱怨要傳LINE或打電話都卡卡,園方發現這2天入園總人數都破3萬人,這麼多人潮似乎就是收訊卡關的原因,已經要求電信業者增加基地台改善。TVBS今天也入園實測,發現外側靠近科教館,普遍收訊比較好,靠內側的像3樓遊客區或2樓室內用餐區,收訊都較差,3C達人就說,跟周圍基地台的設置很有關係
    2015/01/04 19:50
  • 點餐只能帶走 排隊漢堡改「不內用」,業者?

    台中市一家美式漢堡店,經常還沒開門就大排長龍,用餐時間店內座無虛席,但最近突然宣布,不再提供內用服務,店內的桌椅通通拿掉,只做外帶,業者說,將室內空間縮減,是想作中央廚房,把人力精神集中在食物本身,不要耗費在服務上,雖然一開始,不提供內用,導致來客數掉了一半,但因為節省的人事成本和水電費,獲利還可以維持。
    2014/03/24 17:16
  • 點餐只能帶走 排隊漢堡改「不內用」

    台中市一家美式漢堡店,經常還沒開門就大排長龍,用餐時間店內座無虛席,但最近突然宣布,不再提供內用服務,店內的桌椅通通拿掉,只做外帶,業者說,將室內空間縮減,是想作中央廚房,把人力精神集中在食物本身,不要耗費在服務上,雖然一開始,不提供內用,導致來客數掉了一半,但因為節省的人事成本和水電費,獲利還可以維持。
    2014/03/23 19:13
  • 餐廳吃飯都有飛車賊!影帶現形

    走在路上被搶不稀奇,現在連在室內用餐吃飯也要小心飛車搶匪。台中縣一名女保險員在餐廳跟朋友吃飯,皮包放在座位旁邊,被突然闖入的歹徒搶走,警方掌握錄影帶,循線追查。
    2004/10/24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