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宣傳影片 結果共402筆

  • 比馬桶髒5倍!日推出手機專用廁紙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不過手機比你想像的還要髒,有約2700個到4200個大腸菌群,是馬桶的5倍,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在成田機場廁所內設置了「手機專用衛生紙」,並推出宣傳影片,教外國人「如何使用日本的廁所」。
    2017/01/13 13:05
  • 日本溫泉樂園影片破百萬 別府市長真要蓋!

    以溫泉而聞名的日本大分縣別府市,日前推出一支超新奇影片,影片中民眾可以一邊玩旋轉木馬、雲霄飛車等設施一邊泡湯,而市長在宣傳影片中更承諾大家,只要該影片的觀看次數達到1百萬人,計畫就會動工,如今短片已被點閱188萬次,別府市長長也回應,將會跟專業團隊討論如何推動。
    2016/11/28 16:54
  • 宣傳影片助崛起 揭密ISIS組織攝製策略

    激進組織ISIS靠宣傳影片招募許多年輕新血加入聖戰士,但ISIS究竟如何迅速攻占媒體版面,不僅靠充足的器材設備和高水準的拍攝技術,也效仿好萊塢的拍攝手法與製作效果,融入大眾文化元素,Discovery頻道的「恐怖片廠:伊斯蘭國的宣傳機器」,透過採訪前ISIS攝影師和電影製片,深入幕後瞭解ISIS的龐大團隊與運作策略。
    2016/11/11 19:02
  • 觀光出奇招!「秋田犬偶像團體」開金嗓獻聲

    日本秋田縣推觀光使出奇招,找來秋田地區的代表吉祥物「秋田犬」組成偶像團體「MOFU MOFU☆DOGS」,將秋田犬的聲音真的剪接成樂曲,且將宣傳影片上傳YouTube頻道後,短短不到2周時間,已吸引百萬人點閱瘋傳。
    2016/11/11 15:07
  • 空姐月曆不只美!2017找國軍秀「肌肉」吸睛

    已經連拍六年的長榮空姐月曆,今年除了美麗空姐還找來國軍合作,有帥氣阿兵哥跟國軍裝備一起入鏡,花了3個月,空姐跟國軍弟兄不少都是犧牲休假拍攝。而網路上已經有段宣傳影片,引發話題!因為2月份選在金門跟海龍蛙兵一起拍,空姐就跟蛙兵一起在海裡,像水鬼一樣慢慢出現!
    2016/10/25 13:10
  • 改打女神牌! 長澤雅美訪眷村、老街讚台灣

    日本超人氣女星長澤雅美獲得觀光局邀請,擔任日本地區的台灣觀光代言人,旋風來台4天拍攝廣告,走訪日月潭和四四南村等知名景點,更被粉絲直擊到在平溪老街中淋雨拍攝宣傳影片,空靈氣質讓粉絲大讚不愧是女神。
    2016/10/17 17:53
  • 有梗!柯p搭肩「高捷」 宣傳悠遊卡嗶進高雄

    不只一卡通可以在台北捷運使用,從7月1日起台北市民習慣使用的悠遊卡也可以在高雄捷運使用,今(1日)上午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PO出宣傳影片,結果台北捷運公司竟找來演員「高捷」來演出,只見可愛的悠遊卡吉祥物BeBe搭著演員「高捷」的肩,要告訴大家悠遊卡現在也能搭高捷,讓不少網友直呼「有梗XD」。
    2016/07/01 19:15
  • ISIS最新宣傳影片 鎖定美國舊金山、賭城

    伊斯蘭國恐怖武裝組織ISIS發布最新的影片,點名美國舊金山以及賭城拉斯維加斯,號召聖戰士發動恐怖攻擊.自稱伊斯蘭戰士的穆斯林視美國為眼中釘,而早在ISIS之前基地組織就掀起反美旗幟,像是波士頓馬拉松的炸彈犯以及今年6月的奧蘭多夜店槍擊案,嫌犯都是受到基地組織啟發。
    2016/06/29 21:49
  • 吃魚翅、鯊魚遭批「魚翅觀光」 北市府致歉

    挾帶金曲熱,北市府邀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拍觀光宣傳影片,要東南亞旅客吃遍台灣美食,只見充滿台式風情的紅色圓桌上有吻仔魚炒飯、桂花魚翅、鯊魚煙、曼波魚等廟口美食,讓國際動保組織WildAid Taiwan在網路上痛批這是「臺灣魚翅觀光」,隨後北市府發文道歉,表示與動保團體對動物保育的信念一致,未來在執行面當更加謹慎。
    2016/06/27 19:10
  • 「台灣民政府」是啥? 自發身分證招募「國民」

    2008年成立的「台灣民政府」,在全台各地設辦事處,不只開辦宣傳講座,甚至供人申請「台灣民政府身分證」,宣傳影片不只強調「台灣民政府身分證是美國政府核發」,更宣稱「憑台灣民政府身份證,不用簽證就能直接入境美國」,但這說詞被美國在台協會直接否認,其實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去年就曾質疑「台灣民政府」可能涉詐騙。
    2016/06/11 11:09
  • 大學生愛搞鬼!恐怖題材行銷活動 話題夯

    大學生愛搞鬼,喜歡用恐怖片當題材,越恐怖、刺激,學生越愛,也成為這幾年學生宣傳活動時最常用的方式,像是雲林虎科大的密室逃脫遊戲用恐怖故事包裝,每人收費150元也能有1萬元的收入,另外台中科大熱舞社成果展宣傳影片,一樣拍恐怖片吸引點閱率,看得出學生越怕也越愛。
    2016/05/08 19:52
  • 「蓋好就通車」捷運局長霸氣 新北:宣傳手法

    新北市捷運局長趙紹廉,最近拍攝一隻網路影片,被問到三環三線到底有沒有在蓋,他立刻化身「霸氣小胖」,反問「當然有」,沒看到都在塞車嗎,還說等蓋好了就會通車,這隻影片引發兩極討論,有人認為很有趣也有人批評是廢話連篇,還是沒說何時才蓋好,不過新北市府解釋這只是前導宣傳影片,其實是為了吸引觀眾看5分鐘認真版,民眾想知道的問題都有詳細解答。
    2016/04/27 11:34
  • 北韓威脅! 模擬飛彈摧毀華府、自由女神

    北韓官方釋出最新宣傳影片,暗示會以飛彈炸毀美國國會山莊,和紐約自由女神像,同時也警告南韓,飛彈已經對準南韓青瓦台,只要金正恩一聲令下 就會發射,北韓最近動作頻頻,金正恩公開露面機會也暴增,專家認為這是因為北韓面對聯合國安理會的制裁,開始出現危機感。
    2016/03/28 22:14
  • 北韓威脅嗆聲 華府、青瓦台皆能摧毀

    北韓公布的最新宣傳影片,名字很有威脅性,叫做「最後的機會」,內容是在威脅美國,表示他們的潛艦能朝華府發射核彈,甚至還用了飛彈模擬畫面,摧毀林肯紀念堂周邊跟國會山莊,而到目前美國跟韓國的聯合軍演仍在進行,北韓一連串的放話,想讓韓美雙方感到恐懼,恐怕是沒有太大的效用。
    2016/03/27 14:25
  • 挺ISIS組織製新影片 川普成宣傳工具

    比利時恐攻之後,網路上出現一段由支持激進組織ISIS的組織製作的最新宣傳影片,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被拿來當作宣傳工具。
    2016/03/25 06:52
  • FOCUS/宣傳觀光美景!趕不上變化 冰河?在哪

    紐西蘭最負盛名的兩座冰川,最近5年來正快速的消融,導致下游河水湍急,對登山的遊客造成威脅,因此紐西蘭官方決定要關閉,這個已經存在百年的登山路徑,以後遊客再也不能自行爬上冰山,而必須搭乘直升機,紐西蘭觀光宣傳影片中那片冰山美景將不復存在,而這只是冰山消失的其中一例,目前全球還剩下25座的冰山,如果氣候暖化持續惡化,那麼在25年以後冰山將從世界上徹底的消失。
    2016/03/18 20:24
  • FOCUS/100!醞釀開園期待 滬迪士尼官網倒數

    上海迪士尼開園倒數100天,官網上特別秀出數字,要民眾跟著一起倒數,迎接開幕日,同時公布一組共10張的園區實景照片,透過網路被瘋狂轉載,由於之前上海迪士尼才公開了首波宣傳影片,現在又丟出照片,被外界認為是擠牙膏式的飢餓行銷,但效果確實很不錯,整個上海都瀰漫著迎接米老鼠的歡樂氣氛,但香港迪士尼就顯得星光黯淡,去年虧損1.5億港幣,又突然傳出行政總裁辭職,由營運副總裁接任,而有議員則認為,香港迪士尼必須盡快興建第二期,才能提高競爭力。
    2016/03/09 20:22
  • 擠牙膏式宣傳! 上海迪士尼實景照曝光

    上海迪士尼開幕倒數計時,官方在保有神秘感之餘也一點一點的「擠牙膏式」宣傳,先是宣傳影片接著又公布園內實景照讓外界一窺園內設施,同時間工作人員招募也緊鑼密鼓展開,大陸媒體暗訪面試過程持續登上新聞版面炒熱話題度,這對香港迪士尼來說恐怕是一場考驗,去年香港迪士尼營運虧損,遊客人數下滑9.3%,日前行政總裁又以個人理由辭職。
    2016/03/09 17:29
  • 「擠牙膏式」宣傳 上海迪士尼實景照曝光

    上海迪士尼距離6月16日開幕倒數100天,為了炒熱話題度官方在保有神秘感之餘,一點一點的「擠牙膏式」宣傳,繼官方宣傳影片後,又公布園內實景照片,讓外界首度一窺園內設施像是海盜主題園區、探險島以及花木蘭,因為緊接著這個月底門票就要開賣。
    2016/03/09 13:58
  • FOCUS/迪士尼徵才 大排長龍求躋身大集團

    上海迪士尼6月16日就要開幕3月底開始售票,昨天公布第一波宣傳影片,各大媒體、網路連番播放,讓整個上海除了房市,就屬「迪士尼」話題最熱,另外也同步進行最後階段的徵才,因為待遇不錯、福利也好,加上還有為了看米老鼠、唐老鴨,一圓兒時夢想的人,讓召募現場大爆滿。
    2016/03/03 20:53
  • 宣傳新球季 火腿隊全員變身太空戰士

    日本職棒今年球季賽事即將開打,台灣好手陽岱鋼所屬的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公布最新的開幕戰宣傳影片,身為看板球星的陽岱鋼,化身成為「太空戰士」,目標要拿下「宇宙第一」。
    2016/02/20 11:22
  • 日職火腿隊宣傳片 陽岱鋼化身「太空戰士」

    日本職棒今年球季賽事即將開打,台灣好手陽岱鋼所屬的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公布最新的開幕戰宣傳影片,身為看板球星的陽岱鋼,化身成為「太空戰士」。
    2016/02/20 07:05
  • 可高度彎曲手機問世 擬真彎一彎就翻頁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下週登場,三星跟SONY今天都有新機宣傳影片曝光,另外手機越做越輕薄,螢幕可以彎曲也成為新的趨勢,加拿大研發出可以高度彎曲的手機螢幕,可以模擬翻書時的手感,幫電子書翻面。
    2016/02/19 19:36
  • 催票聲聲喚!綠拍鐵道歸鄉 對打藍「媽媽心聲」

    選戰最後關頭,各黨再推催票的新影片。國民黨打溫情牌,用媽媽的心聲呼籲支持者不要動搖;親民黨則是靠宋楚瑜獨挑大樑,對觀眾信心喊話。而民進黨用鐵路沿線景色,呼喚選民返鄉投票,但其實挑選的地點大有玄機。
    2016/01/14 18:31
  • 外來+首投增12萬! 吸睛拼網路世代選票

    根據選委會統計,台中市今年選舉人數增加了12萬人,除了外來人口,還有不少所謂的首投族,除了藍緣基本盤,這些年輕人的關鍵選票,也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每位候選人,除了成立臉書粉絲團之外,時代力量候選人洪慈庸,也把各種活動透過臉書網路直播,而立委顏寬恒也模仿影評人谷阿莫,用幽默諷刺的方式拍攝政見宣傳影片,吸引年輕選民目光。
    2016/01/1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