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高度彎曲手機問世 擬真彎一彎就翻頁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9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下週登場,三星跟SONY今天都有新機宣傳影片曝光,另外手機越做越輕薄,螢幕可以彎曲也成為新的趨勢,加拿大研發出可以高度彎曲的手機螢幕,可以模擬翻書時的手感,幫電子書翻面。


真正可彎曲手機,擬真彎一彎就翻頁,三星自爆S7影片,傳有防水無線快充,MWC下週登場,新品提前曝光成慣例。

旁白:「ReFlex是全世界第一款全彩、高解析度,無線的螢幕可彎曲式手智慧型機。」

不只可彎曲還提高了擬真感,像是看電子書時可以模擬翻書時的手感動作,若折彎的力道越大,畫面上的書本也會翻得更快。

旁白:「玩憤怒鳥時,因為有聲音提醒能更加上手,ReFlex能讓使用者彎曲手機發射時,就像真的拉扯彈弓一樣。」

面板後方裝有彎曲感應器以及觸覺反應器,原機型使了LG OLED面板搭載Android KitKat系統,由加拿大皇后大學研發,預計未來3到5年就能量產上市。

三星印尼分部「自爆」疑似三星 Galaxy S7 Edge的宣傳影片,S7可能搭載防水與無線快充功能,根據市場傳出的規格,主相機畫素為1200萬、前鏡頭則為500萬畫素,三星將一口氣端出5.1吋S7以及5.5吋S7 Edge兩種版本。

Sony宣傳影片旁白:「從1到10選一個數字,加18減2。」

Sony再次釋出以猜數字為主題的宣傳影片,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下週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歷年來非蘋果陣營年度角逐市場的重要舞台,新品資訊提前曝光吊足3C迷胃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SONY#手機#3C#規格#MW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600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