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宣傳影片 結果共400筆

  • 戴黑口罩反深澳電廠 侯友宜:做對的事情

    新北市長選戰激烈,根據最新民調,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度領先蘇貞昌超過10個百分點。侯友宜上午出席反深澳電廠宣傳影片發布會,在會上不斷重申反對興建深澳電廠,也緊咬對手蘇貞昌,要老縣長一起出來反對。
    2018/09/19 16:30
  • 上線啦!柯P宣傳片暢談銀髮照護 再提砍敬老年金初衷

    隨著年底選戰逐漸加溫,競選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在臉書公布首支政策宣傳影片,以北市府銀髮醫療照護政策為主軸,強調會努力建立長久且完整的銀髮照護系統,也再度提及自己為何決定刪掉重陽敬老金的初衷。
    2018/09/11 22:22
  • 第4度和《月薪》編劇合作! 新垣結衣化妝間玩鬍子萌翻

    30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前年因夯劇《月薪嬌妻》成為「國民老婆」,最近他和松田龍平二度合作演出新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公開的宣傳影片中,結衣搞笑黏起假鬍子,對著鏡頭賣萌,讓網友融化。
    2018/09/11 12:06
  • 「學姐」現身徐欣瑩影片! 2秒創1.5萬觀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姐黃瀞瑩,他幫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拍宣傳影片,雖然影片當中只有短短2秒畫面,不過上架不到一天觀看人次就高達1.5萬,黃瀞瑩說是因為徐欣瑩跟柯文哲理念相近才會幫忙,他也強調未來的合作對象也都是要任同柯文哲理念。
    2018/09/06 15:01
  • 認馬運會宣傳片抄襲 霹靂州政府道歉:時間緊湊

    馬來西亞全國運動會(Sukma:Sukan Malaysia)宣傳影片爆出抄襲2017年台北主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世大運),對此,霹靂州政府出面公開道歉,表示因為準備時間不足,所以疏忽核查,導致此事發生,對此深感遺憾。
    2018/08/28 17:16
  • 馬國全運宣傳片 網友批:學我們世大運

    我國去年世大運的宣傳影片,外界讚聲一片。現在馬來西亞全運會的形象廣告,被網友發現,畫面非常類似。畫面裡,像是跑者的起跑瞬間,射箭選手拉弓命中靶心,還有拍攝手法,被外界質疑,跟馬來西亞全運會的影片有抄襲的嫌疑。
    2018/08/28 13:10
  • 疑抄襲世大運 馬來西亞全運會宣傳片遭批山寨!

    第二十九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2017世大運)是台灣首次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當時宣傳影片因為富有創意,掀起台灣人愛國心而造成轟動,然而日前馬來西亞全國運動會(Sukma:Sukan Malaysia)宣傳影片發布,卻被人發現兩支影片意外相似,爆發抄襲疑雲。
    2018/08/27 18:02
  • 說到做到!林義豐扮《火影》熱舞 宣傳動漫音樂節

    「虧雞福來爹」趴兔!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7月中旬辦兩場電音趴,獲得熱烈回響,因此林義豐團隊決定10月再辦「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並在23日上傳林義豐Cosplay「四代目火影」熱舞的宣傳影片,希望熱愛動漫以及搖滾樂的民眾,屆時能來共襄盛舉。
    2018/08/23 17:54
  • 「扯」上聯合國! 清大女孩用扯鈴驚豔世界

    許多優秀的人才都用自身的長才讓世界看見台灣!國立清華大學3位女大生參加聯合國主辦的世界大學生領導大會(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 USLS),其中清大科管所學生邱怡澍表現傑出,不僅被剪輯進官方宣傳影片,更在閉幕大會時表演花式扯鈴驚豔全場。
    2018/08/22 00:32
  • 萌妹自編日文歌環島拍台灣 網讚:大勝觀光局

    台灣一名網路音樂創作家黃小玫,因為曾到日本東京大學留學,日文好,日本朋友也相當多,就自編自彈自唱,並配上台灣30多的觀光景點,剪接成宣傳影片,想把台灣推廣給日本人,影片放上網不到兩天,就吸引11萬人次觀看,甚至紅到日本媒體都報導,也讓不少人大讚,勝過觀光局宣傳片。
    2018/08/17 17:56
  • 廣告全是「電火球」遭侯酸空汙 蘇貞昌反譏:不懂又無趣

    年底選戰在即,被藍綠陣營視為一定得拿下的新北市長寶座,雙方參選人蘇貞昌、侯友宜角力越演越烈。近日蘇貞昌在臉書公布最新宣傳影片,大玩「電火球」創意,蘇貞昌站在整面LED燈泡牆前整裝出發,卻被侯友宜酸是「不是缺電要反空汙才對?」對此,蘇則反譏侯是「不懂又無趣」。
    2018/07/02 10:31
  • 點閱率衝不高? 蘇辦:影片目前以臉書為主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Youtube頻道影片觀看人數只有兩位數。蘇貞昌辦公室今天說,目前大部分宣傳影片上傳的介面以臉書為主,前幾天的「端午節包粽子看世足」就有8.5萬人觀看。
    2018/06/22 10:11
  • 世足斜槓青年! 攔下「梅西」12碼竟是廣告導演

    人口僅33萬的冰島今年世足賽首度闖進32強,守門員荷杜臣(Hannes Halldorsson)成功守下梅西12碼罰球,獲選單場最優秀球員,而他的「副業」竟是廣告導演,這次還親自操刀可口可樂的冰島世足宣傳影片,又會踢足球又會拍影片,荷杜臣根本是超夯「斜槓青年」。
    2018/06/17 08:58
  • 長澤雅美推台觀光! 口誤「高美濕地」在台南

    長澤雅美第2年擔綱台灣觀光代言人,為了拍宣傳影片也跑了不少景點,也算是小台灣通,昨天在日本辦宣傳記者會,他說最愛的土產是酸梅麥芽糖以及烏龍奶茶粉,被問到最愛景點,他還不小心把台中的高美濕地講成台南。
    2018/06/08 12:25
  • 鄭問成首位進故宮漫畫家! 阿信譜曲致敬

    五月天阿信今天出席台灣漫畫宗師鄭問的記者會,喜歡畫畫也愛看漫畫的他,從國中就會偷看鄭問的漫畫,為了致敬鄭問也為漫畫展宣傳影片譜曲,鄭問是第一位進故宮辦展的漫畫家,雖然在去年因為心肌梗塞去世享年58歲,但創舉已經讓畫家們往前跨一大步。
    2018/05/29 17:44
  • 五月天阿信曾有漫畫夢 譜曲致敬漫畫大師鄭問

    為向已故台灣漫畫大師鄭問致敬,五月天主唱阿信與知名MV導演陳奕仁攜手,為6月登場的「千年一問」鄭問故宮大展製作約一分鐘宣傳影片,由陳奕仁製作影像,阿信為影片配樂製作。
    2018/05/29 16:07
  • 民航局「禁航區」空拍片 挨批:只准州官放火

    民航局利用空拍機拍宣傳影片,不過飛的地方是松山機場周圍也就是禁航區,民航局強調公家單位跟軍方都能透過申請來拍攝,不過這申請不容易,必須跟民航局再跟空拍機製造商最後取得解碼,還要跟塔台回報,就算空拍迷想在限航區飛,高度也限制在60公尺內。
    2018/05/22 19:28
  • 隱形轟炸機將試飛? 陸宣傳片彩蛋受矚目

    中國大陸研發長程戰略隱形轟炸機的計畫,一直備受國際關注,最近大陸中行工業的宣傳影片中,最後面9秒,竟然出現類似好萊塢電影的「彩蛋」,畫面中是一架用布遮住的三角翼飛行器輪廓,大陸媒體研判,如此高調亮相,應該表示轟20已經要進入試飛階段。
    2018/05/10 12:19
  • 陸嗆軍演「替武統探路」 我打文宣戰回擊

    兩岸劍拔弩張的氣氛不斷升高,大陸特別用閩南語製作影片、宣揚轟炸機的威力,更嗆聲軍演是替武統探路,國防部連續2天製作宣傳影片回擊,更動支第一預備金替緊急升空的戰機增購耗損零件。
    2018/04/20 11:36
  • 笑哏齊發! 壞嘴死侍捐粉色戰袍做愛心

    漫威英雄電影《死侍》即將推出續集,就連預告也不改他的惡搞風格,他近日穿上「粉紅色制服」拍攝宣傳影片,雖然嘴巴碎念一直說「就是要你的錢」,但背後其實有暖心的洋蔥,原來是死侍為抗癌組織募款做愛心。
    2018/04/06 11:51
  • 觀傳局也被侵權? 「萬華」燈節影片遭盜用

    台北觀傳局和萬華社區小學團隊合作的台北燈節宣傳影片,如今卻傳出遭人盜用!創作團隊指控,在網路上頗富名氣的文史創作者張哲生,擅自將影片下載更換音樂,貼到自己粉專,還將音效和配樂者掛上自己姓名。現在團隊決定提告,張哲生則表示當初只是想用另一種氛圍詮釋影片。
    2018/03/17 18:11
  • 張孝全、楊祐寧沙漠飆沙 帥度破表推杜拜觀光

    藝人楊祐寧6日PO影片分享說,「該出去玩了!」影片中是他與張孝全兩人帥氣騎重機、玩雲霄飛車,從城市玩到沙漠再到沙灘,楊祐寧旁白「我們就是你們的導遊」!原來這是他跟張孝全替杜拜觀光局拍的宣傳影片,相識17年的兩人去年12月一起飛到杜拜玩4天,體驗衝浪、沙漠越野車、滑水、高中飛索等,完全是兩人喜歡的極限運動。
    2018/03/09 10:55
  • 自打臉!宣傳片出現「注音」 網友酸言諷葉宜津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電話民調7日晚上才會進行,最後關鍵時刻,陳亭妃、黃偉哲2邊陣營互相控訴遭到不實黑函抹黑,各自說自己很委屈,倒是參選人葉宜津政見會上發表廢除ㄅㄆㄇ的爭議,被網友吐槽,揪出她在去年底製作的宣傳影片內容出現了一堆注音符號,根本是在自打嘴巴。
    2018/03/06 14:54
  • 搶救觀光!花蓮業者自救 推機+酒1800起

    花蓮6日一場強震,造成慘重災情,同時也衝擊觀光,導致民宿、飯店及台鐵車票湧現退訂潮,業者也預估強震恐讓觀光少80億觀光產值!為挽救農曆春節住房,花蓮觀光業者除了在網路上傳正面宣傳影片,並發起「一人一宿愛花蓮」行動,還有業者推出花蓮機加酒1800起的專案,就是期盼能讓旅客回流。
    2018/02/12 23:48
  • 入伍半年圓潤了! 池昌旭和阿兵哥飆戲

    南韓演員池昌旭去年夏天入伍,睽違半年在南韓陸軍宣傳影片中亮相,頭髮留長了、臉頰也圓潤了一點,片中和一般阿兵哥一起飆戲,用「耳朵」展現演技,讓粉絲直呼依然好帥!
    2018/02/06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