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宜家家居 結果共57筆

  • 留才! Ikea美國員工享有薪育嬰假4個月

    宜家家居美國子公司看齊多家科技業者,譬如線上串流影音業者Netflix等,加碼推出新福利,提供新手爸媽更長的有薪育嬰假,希望在美國就業市場好轉之際,藉此留住優秀人才。
    2016/12/06 16:07
  • IKEA免費咖啡 成上海銀髮族相親地

    家具賣場宜家家居(IKEA)最近在中國大陸又有新聞上頭條。多年前,IKEA在大陸才因為家具樣品被男女老少當成免費午睡地上了新聞,這次則是免費咖啡引來「神秘團體」。
    2016/10/26 09:25
  • 嬰兒護欄無預警打開 IKEA無條件召回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14日宣布,瑞典的宜家家居有3種兒童安全護欄遭到消費者投訴,在上鎖的情況下會自動打開,造成至少10名兒童跌倒受傷,目前已經要求宜家家居召回8萬個兒童安全護欄。
    2016/07/18 20:58
  • 快訊/IKEA兒童安全門「摩擦力不足」 恐致摔傷召回

    行政院消保處接獲標檢局通報,宜家家居(IKEA)販售的2款兒童安全門,因為和牆壁間的摩擦力不足,碰上外力撞擊時,可能會移位崩塌,導致孩童摔下來受傷,在美國已經召回5萬8千組,目前台灣IKEA公司已經下架停售該產品,同時接受消費者退還,並且全額退款。
    2015/06/10 17:54
  • IKEA創辦人家財萬貫 生活卻勤儉

    全球最大家具零售商,瑞典的宜家家居(IKEA),創辦人坎普拉日前宣布退出董事會,交棒給小兒子馬修斯,現年87歲的坎普拉其實是個大富豪,「富比士」估計他身家高達33億美元,合台幣990億,全球富豪排名第412名,但是這麼有錢的人,卻是開10幾年的老爺車,沒有私人飛機,出門都是搭經濟艙。
    2013/06/06 13:53
  • 20年前進軍失敗 IKEA再戰日本

    來自瑞典的家具王國IKEA(宜家家居),繼這個月在北京開設全球第二大旗艦店之後,現在把觸角又伸展到日本。其實IKEA早在20年前就曾經進軍日本,但是當時因為不了解日本人的需求,被迫退出日本市場,如今捲土重來,IKEA為日本人量身打造適合他們的家具,果然 開幕兩天,就在日本造成轟動。
    2006/04/26 22:18
  • IKEA回收「彩色兒童椅」 避免危險

    果凍噎死幼兒事件頻傳,讓社會更注意營造適合幼兒的成長空間。IKEA宜家家居昨天起,全球同步回收「彩色兒童椅」,原因是,這種椅子的椅腳膠套跟10塊錢硬幣差不多大,如果脫落很容易被幼兒放進嘴裡,恐將發生窒息危險。
    2004/10/16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