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宏仁集團 結果共89筆

  • 串連第三勢力 王文洋願當義工

    先前曾經傳出,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有意出馬選總統,雖然王文洋說他不會參選,但是他對政治似乎越來越有興趣,不斷積極和各個政治團體接觸,今天王文洋更和台聯高層餐敘,王文洋是不是有意壯大第三勢力,甚至爭取不分區立委,王文洋澄清他只想當義工。
    2007/10/23 19:40
  • 選總統? 王:第三勢力無參選空間

    昨天傳出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有意參選總統,給2008投下一枚震撼彈!今天王文洋首度面對鏡頭否認「參選說」,因為他評估過,第三勢力在台灣沒有參選空間!但字字句句也不難聽出,他曾經對選「總統」起心動念。
    2007/10/01 13:47
  • 看不下去了?! 王文洋考慮選總統

    2008總統大選好像又要有新變化了!據傳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正在審慎考慮參選總統的可能性,如果決定參選,會在10月10日國慶日正式宣布,根據了解,王文洋已經集結了10多位財經專家撰寫經濟藍圖,提出了許多想法,要讓資金回流台灣,不過根據王文洋幕僚的說法,王文洋出來參選的機率不會太高。
    2007/09/30 18:16
  • 元配病逝 王文洋攜女見最後一面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元配陳靜文,因為不敵胃癌,上午9點病逝長庚,享年60歲,王文洋和女兒上午11點也趕往長庚,見陳靜文最後一面。
    2007/06/15 10:45
  • 王文洋談呂安妮:人生中珍惜伴侶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接受中央社專訪,首度針對他與夫人陳靜文和呂安妮3人之間的關係做出澄清,也表態力挺王金平參選總統。
    2007/06/12 10:02
  • 元配罹癌病況 王文洋眼眶紅不願談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元配陳靜文罹患胃癌末期,王文洋今天上班前的神情,更顯得凝重,眼眶泛紅,不過仍舊不願多談妻子的狀況;根據了解,陳靜文罹患的是「胃腺癌」,是胃癌病患裡相當常見,通常初期症狀並不明顯,也因此的確容易延誤治療。
    2007/05/31 12:40
  • 元配罹胃癌末期 王文洋:謝謝關心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元配陳靜文罹患胃癌末期,昨天王文洋和兒女趕到醫院探視,根據了解,任職於南亞的陳靜文一向低調,生病的消息,還是因為最近2個月請假比較頻繁,才曝了光,而長庚醫院更是下了封口令,要求醫護人員不得洩漏病情。
    2007/05/30 12:19
  • 拼台灣觀光醫療財 王文洋上火線

    癌症篩檢越來越精密,全世界最新的乳房磁振造影,能夠發現0.2公分以下的腫瘤,號稱這樣的檢查,能讓癌症存活率達到百分之百,引進頂尖器材的,不是醫院醫師,而是王永慶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大老闆願意這麼做,不是為了進軍醫療市場,而是向國際招手,要吸引外國遊客,來台觀光就醫。
    2007/05/24 18:33
  • 王文洋領長庚團 跨足醫療觀光

    國際醫療每年2、3千億美元的市場,讓國內業者也躍躍欲試,王永慶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就特別舉辦研討會,邀集衛生署、觀光局和包括長庚醫療體系在內的多位名醫,準備向國際招手,吸引外國遊客,來台觀光就醫。
    2007/05/24 12:20
  • 出走台塑10年 獨訪王文洋談心情

    台塑少東王文洋,10年前和呂安妮的一場師生戀,出走台塑,獨自到大陸創立宏仁集團,從未接受電視專訪的王文洋,在經過風雨10年後,首度接受TVBS的獨家訪問,王文洋說,當年離開台塑,內心其實很害怕,現在他跟父親王永慶,每週定期吃飯,維持和諧關係,對於呂安妮,王文洋也首度鬆口表示,呂安妮是他不如意發牢騷的對象,也是他一生中重要的人。
    2007/04/27 19:26
  • 百萬電動按摩浴缸 王文洋、呂安妮最愛

    富豪買上億豪宅,衛浴設備也是走頂級路線,動輒花費6、700萬!天后張惠妹、宏仁集團王文洋、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衛浴設備的花費都是百萬以上,張惠妹在信義計畫區的豪宅,一個浴缸造價70萬,這是什麼樣的衛浴設備?帶您一起去瞧瞧。
    2005/03/03 18:41
  • 柯林頓會連戰 唯一會面在野領袖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行程滿滿滿,下午預定與國民黨主席連戰會晤,雖然上午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前往拜會的時候說,柯林頓不會見連戰,但下午柯連會仍然準時舉行,成了柯林頓這次台灣行,唯一會面的在野領袖。
    2005/02/28 14:37
  • 雜誌報導指不滿王永慶 王文洋駁斥

    台塑少東,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今天心情不太好,因為雜誌報導他指陳當初父親王永慶把他趕出台塑是錯誤的,未來他也不會回台塑接班,王文洋出面澄清強調,這是商業週刊透過一家說要投資宏仁的公司來拜訪他,結果卻成了這樣的報導,整件事背景不單純,王文洋說,對父親只有尊敬與祝福,也祝福他能活到1百歲以上。
    2004/10/21 12:10
  • 詐欺毀謗王文洋 JOJO林通緝被捕

    自稱和宏仁集團負責人王文洋,生下一女的JOJO林,官司曾經轟動一時,兩年前官司敗訴後,JOJO林沒有到案執行,遭通緝,昨天JOJO林在淡水被捕。
    2003/08/08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