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雜誌報導指不滿王永慶 王文洋駁斥

記者 張甄薇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塑少東,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今天心情不太好,因為雜誌報導他指陳當初父親王永慶把他趕出台塑是錯誤的,未來他也不會回台塑接班,王文洋出面澄清強調,這是商業週刊透過一家說要投資宏仁的公司來拜訪他,結果卻成了這樣的報導,整件事背景不單純,王文洋說,對父親只有尊敬與祝福,也祝福他能活到1百歲以上。

剛出爐的商業週刊以斗大標題,寫著王文洋表示絕對不會回台塑接班,報導指出,王文洋接受專訪時爆料,當初父親王永慶根本無心栽培他,他完全是靠自己儲蓄的千萬美元創辦宏仁集團,還說自己未來發展不會輸給老爸,用辭強硬,引發業界關注,但王文洋強調,整件事從頭到尾是種欺騙。

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是(瑞隆科技董事長)陳容和商周搞的,跟他(王永慶)有什麼關係,我就是被他(商周)騙了,然後以為是聊天,他(瑞隆科技)就是說,他要來投資宏仁集團。」

強調商週透過瑞隆科技以投資為名拜訪,後來卻發現瑞隆的老闆原來是台塑三娘李寶珠的女婿,整件事背景不單純,不過商周立即澄清。商周集團發言人傅修平:「基本上是按照我們一個正規的採訪去做的,我們對於所採訪的內容,也沒有扭曲。」

坦承2年多前回台就多次與父親吃飯,只因為有人不愉快,現在父子倆又有1年多又沒碰面,談起心目中的父親,王文洋五味雜陳。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我覺得他身體很健康,做董事長做到1百歲以上,絕對沒有問題!我們(宏仁)是非常小小地在經營,就是中小企業嘛,可是心情很愉快,比以前愉快太多了。」

二娘體系的王文洋向來與三娘體系有敏感的接班角力,呂安妮事件離開台塑,自創宏仁集團期的王文洋,2年前回台與父親重修舊好,現在關係還沒平復,心結又被挑起,豪門恩怨,一時很難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73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