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宏仁集團 結果共89筆

  • 傳銷總裁娶孫媳婦 政商名流雲集

    知名傳銷集團總裁陳武剛,今晚娶孫媳婦,席開60桌,廣邀政商名流,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也在受邀貴賓當中,不過兒子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變傳言,始終沒人證實,甚至王文洋面對記者追問,也是能閃則閃,巧的是親家首都客運董事長,其實也來參加這場婚宴,但不僅在鏡頭前神隱,也和王文洋前後出席,留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
    2011/11/07 00:49
  • 王文洋樂抱孫 小公主「濃眉大眼可愛」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升格當阿公,情人節前夕和兒子王泉仁、媳婦李晶晶共度晚餐,整晚抱著小孫女伊莉莎白,十分呵護,小公主被形容長得很像媽媽李晶晶,濃眉大眼、很有氣質,這也是台塑第四代公主首度曝光,身價備受矚目。
    2011/02/15 12:04
  • 搭王文洋拚2012? 蔡英文賞白眼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最近傳出可能和呂秀蓮搭檔參選2012年,兒子王泉仁也被指打算到台南參選立委,今天他出席一場新書發表會,面對媒體追問頻頻搖手否認,剛好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到場致意,有記者發揮創意,問蔡英文有沒意願跨黨派,和王文洋搭檔拚總統,結果挨了白眼。
    2010/12/27 19:51
  • 六輕爭議/「批台塑」王文洋怒 取消孫女滿月酒

    台塑六輕爆發工安意外,隨著附近居民抗爭讓事情越演越烈,現在連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也看不下去,批評台塑七人小組螺絲鬆了,事情處理不當,友人轉述,王文洋聽說六輕的狀況之後,眼眶泛紅,認為父親王永慶在世時,如果發現台塑對不起大家,會難過的吃不下飯,王文洋也放話,如果狀況越演越烈,他不會再沉默。
    2010/07/30 13:30
  • 總統位鋪路? 王文洋宴立委、買國衛

    外傳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為2012總統大位鋪路,動作頻頻,據了解,第一步就是買電視台,傳聞他已經砸下將近6千萬,買下「國會衛視」,今天晚餐時間,王文洋特地宴請了8位民進黨立委,說是要針對ECFA交換意見,但實際上談的卻是王文洋的媒體之路。
    2010/07/16 23:20
  • 王文洋買「國衛電視」 一圓媒體夢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正式跨足媒體界,之前傳出他有意收購民視,但王文洋今年2月買了小型的電視台「國衛」頻道,根據了解,王文洋希望將頻道定位為庶民電視台,會製作政、經、環保等議題節目,還會替小人物發聲,接下來傳出他可能再收購台灣藝術台,要一步一步完成他的媒體夢。
    2010/03/31 13:21
  • 〈獨家〉「7月當阿公」 王文洋歡喜準備嬰兒房

    今天晚上,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偕同妻子呂安妮,提前和李前總統圍爐吃日本料理,TVBE獨家直擊,李前總統好心情,雙頰喝的紅通通,最高興的還是王文洋,傳出兒媳婦李晶晶已經懷孕4個多月,預產期就在7月,王文洋首度公開承認這個喜訊,還透露小倆口連嬰兒房都準備好了。
    2010/02/09 00:09
  • 李慶88大壽王文洋祝賀 盼今年抱孫

    李前總統歡度農曆88歲大壽,跟李前總統交情匪淺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也現身祝賀,不過日前傳出李前總統表態支持林義雄,參選2012的總統大位,而非王文洋,對此,李前總統說,這都是外界亂猜;而另一個外界都在猜的話題,就是王文洋才剛添媳婦,是不是馬上準備抱金孫?王文洋帶著笑意,大方表示,他希望今年就能抱孫子,儘管沒承認,答案呼之欲出。
    2010/01/14 00:35
  • 台塑、頂新同日辦喜事! 五星飯店搶客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將在1月10日娶媳婦,很巧,頂新國際董事長魏應交也選在同一天嫁女兒,兩大家族同一天辦喜事,也讓各大五星級飯店,掀起搶客大戰,王文洋更是大手筆,找來傳播公司團隊負責婚禮轉播,下午就已經進駐宴會聽架設設備了。
    2010/01/09 18:25
  • 〈獨家〉王文洋1/10娶媳 喜帖親送李登輝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最近相當忙碌,除了爭產官司的和解處理外,TVBS也掌握到獨家消息,王泉仁和李晶晶的婚禮延了1年多,終於敲定明年1月10日舉行,地點選在君悅飯店;而王文洋更為了兒子的人生大事,在3日晚上帶著王泉仁和李晶晶一同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極可能是邀請李前總統擔任證婚人。
    2009/11/04 00:07
  • 〈獨家〉急性腸胃炎! 王文洋今早趕赴台大掛急診

    宏仁集團董事王文洋因為急性腸胃炎,緊急赴台大就醫!
    2009/10/22 13:16
  • 李登輝訪日 王文洋照顧發燒兒缺席

    李前總統今天原定要跟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一起訪問東京,不過王文洋最近照顧發高燒的小兒子,醫生建議他不要跟老人家近距離接觸,因此王文洋暫時缺席;而李前總統此行還特別帶了榮總的副院長隨行照顧,李前總統也首度表示,馬政府官員救災散漫,也暗諷官員竟然在水災時吃大餐,他看了心很痛。
    2009/09/04 19:39
  • 大房授權轉第三人 王文洋遭恐嚇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遺產申報,今天是最後一天,但王文洋的宏仁集團下午卻有警察來訪。原來是曾說過王文洋離開台塑是因為食物過敏的名嘴汪笨湖,再度爆料,說收到要對王家人不利的恐嚇簡訊,警方特別上門查訪以表重視。但問題是,因為汪笨湖的秘書不以為意把簡訊刪了,變成沒有證據。
    2009/07/15 19:01
  • 「放話的是王瑞瑜」 王文洋開戰!

    經營之神王永慶去世,引爆家族風波,他的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動作頻頻,除了質疑父親死因,影射三娘李寶珠有所隱瞞,跨海打遺產官司;面對這一切,三房不甘示弱,由王瑞瑜出面回擊,昨天王文洋參加群策會募款餐會時,強調放話的是王瑞瑜,不是他,雙方已經隔空開戰。
    2009/06/28 12:39
  • 結婚禮! 王文洋4億豪宅送呂安妮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因為台塑接班問題,頻頻登上新聞版面,今天又傳出他和呂安妮,已經在3月底登記完婚,並且砸下3.6億,為呂安妮買下信義區2戶豪宅「御之苑」,它是信義區最貴的豪宅,剛蓋好時1坪130萬,室內完全沒有樑柱,王文洋重金置產,似乎有深耕台灣的打算。
    2009/06/19 18:28
  • 王文洋再婚? 傳3.6億豪宅贈呂安妮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前陣子才因為爭遺產事件登上媒體頭版,今天又傳出他和呂安妮已經在3月底登記完婚,並且砸下3.6億,為呂安妮買下信義區的2戶豪宅,不過王文洋和其他王家人今天面對媒體詢問,都相當低調,不願證實。
    2009/06/19 12:37
  • 重返台塑? 王文洋拒答:重心放宏仁

    以聖嚴法師徒弟自居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一談起聖嚴是無盡的懷念和不捨!今天王文洋出席一場經濟論壇,他預測台灣景氣復甦起碼還要1年半,談經濟給政府建言,就是避談是不是如外傳要回到長庚董事會,重返台塑,王文洋一再強調他今年要全力帶宏仁集團度難關,絕對不裁員、不減薪。
    2009/02/04 12:36
  • 三房收存證函 兩房角力檯面化?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的追思會才剛落幕,遺產問題就浮上檯面。平面媒體報導王永慶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日前對三房李寶珠子女寄出存證信函,要求公布王永慶財產,雖然沒說要重返台塑,但對遺產細節,以長子身分強勢爭取知的權利,此舉也恐怕讓台塑、讓王家關係再掀波瀾。
    2008/11/17 18:23
  • 王文洋發存證函 要查王永慶遺產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的追思會才剛落幕,遺產問題就端上檯面,平面媒體報導王永慶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日前對三房李寶珠子女寄出存證信函,要求公布王永慶財產,雖然沒有要求重返台塑,但對遺產細節,以長子身分強勢爭取知的權力,也讓台塑未來運作投下不小震撼彈。
    2008/11/17 12:12
  • 股東會 王雪紅:不會辜負父親期望

    台塑的接班佈局,雖然是由三房子女接近權力核心,但二房廖嬌所生的兒子王文洋以及女兒王雪紅,各自闖出一片天,王雪紅創立的宏達電,甚至成為台灣最耀眼的股王,還曾經跟父親王永慶同列富比士排行榜,11年前從台塑出走的王文洋,也沒讓父親失望,在大陸闖出宏仁集團的天下。
    2008/10/16 19:35
  • 「市長好」 蔡依林母錯認王文洋

    小天后蔡依林陪媽媽過母親節,又小出槌了!原來母女倆在浴佛節上和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擦身而過,蔡媽媽卻把王文洋當成了郝市長,還說「市長好」;經紀人事後解釋,當時是在問有沒有「長官」來?到底怎麼回事?帶您還原現場。
    2008/05/12 19:22
  • 糧食汽油不道德? 王文洋「少吃糖」

    研發新能源,酒精汽油最近很「ㄏㄤ」,各國政府栽種甘蔗玉米等糧食,不是給人吃而是拿來做酒精汽油,不過現在也出了問題,糧食危機在全球蔓延,雖然說糧食短缺的理由很多;專家指出其中之一,就是被拿去做酒精汽油,不過近年來提倡酒精汽油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說,新科技總是有人會反對,甘蔗被拿去做酒精汽油那就少吃糖吧!
    2008/04/30 19:28
  • 王泉仁準新娘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

    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的兒子王泉仁,日前求婚成功,女主角的也總算曝光,她是首都客運千金李晶,和男女主角都是好友的陳立夫孫子陳紹誠,當天就受邀參加王泉仁策劃的求婚派對,他說兩人是彼此初戀,幾個月前再相戀,就認定對方,而王文洋更是對準媳婦非常滿意,如今求婚成功,今年應該就會結婚。
    2008/03/28 12:17
  • 哥哥親自送客 蔡家婚宴賓主盡歡

    這場豪門婚宴真的是政商名流齊聚,而且都有話題!媒體不但注意到林志玲終究沒有出席宴會,卻是經紀人和哥哥到場祝賀;商界大老闆們,則是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很久沒被捕捉到,和呂安妮一同現身!至於政治圈,因為喜來登幫第一家庭辦過2場喜事,不但陳致中夫婦來了,連羅太太都低調現身。
    2007/12/29 00:19
  • 第三勢力拱選總統 王文洋:沒考慮

    儘管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已經表態他不會代表第三勢力參選總統,不過今天在王文洋的新書發表會上,不分藍綠各路人馬,都還是拱他出馬,前立委張俊宏甚至語出驚人宣佈將選總統,但如果王文洋參選,他就將全力輔選,藉此拱王文洋投入總統選戰。
    2007/11/07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