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安順 結果共313筆

  • 曾珮瑜剪劉海、染髮「年輕10歲」太美! 李銘順不商量直接偷親

    人氣劇集《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6)日發布人物版海報,除了一票帥氣的工地男人,演出台灣女人的堅毅和韌性的曾珮瑜、苗可麗、方宥心的人物造型特別吸睛,被譽為「工地裡最美的風景」,尤其剪了瀏海、白色針織外套及俐落的喇叭褲,腳踩高跟鞋的曾珮瑜,年輕時尚的外型相比影集版的苦情人妻,兩者形象差異很大,她笑說:「這次不用當黃臉婆了!」
    2023/03/06 13:35
  • 母抱3歲子求手術順利!粉紅超跑駐足 有老闆要資助

    白沙屯媽祖上隔月進香回鑾,今天開爐。進香過程中,在彰化社頭,曾有一名媽媽抱著三歲的病兒祈福,兒子準備動手術,媽媽祈求平安順利,這畫面也透過直播感動許多人,一名零件加工廠老闆,尋找母子要提供醫療協助。
    2023/03/03 18:06
  • 李銘順拍《做工的人》「這件事」最難! 游安順拉褲「露毛」反擊

    人氣夯劇《做工的人》電影版上映倒數1個月,高人氣的「噗嚨共三人組」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昨(1)日再度聚首,在官方臉書直播宣傳,因故事時序拉到11年前,3人還不認識階段,李銘順坦言,扮演不熟是最大的挑戰,「拍完影集後,這三年期間我們都有一直約、一直吃飯,現在要我打回原形,裝作不認識他們。」
    2023/03/02 18:40
  • 不敢相信有這麼正的律師!天心《做工的人電影版》好身材不藏了

    影集《做工的人》電影版將在下個月上映,帶領觀眾看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如何成為麻吉,金鐘視后天心也驚喜客串,飾演慈善律師,要替「噗嚨共」三人組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巧的是她主演的律政劇也將推出第二季,大小螢幕都有天心的身影。
    2023/02/25 12:31
  • 超美熟女穿緊身T恤低調坐街角 超豐滿上圍網看傻!身份曝光

    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曾珮瑜、方宥心、曾敬驊歡樂回歸的話題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24)日公布正式預告,更曝光重量級全新卡司,不僅邀請金鐘視后天心、男神炎亞綸加入演出,還有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的樞育、阿倉以及草爺、RJ廉傑克曼、「超認真少年」阿仔師、「萬秀洗衣店」萬吉阿公驚喜客串,其中天心坐在路邊座位的劇照,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更是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24 18:53
  • 電影版陣容曝光!天心、炎亞綸驚喜客串 搶當《做工的人》

    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曾珮瑜、方宥心、曾敬驊歡樂回歸,今(24日)晚間將公布正式預告,曝光重量級全新卡司,不僅邀請金鐘視后天心、男神炎亞綸加入演出,還有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的樞育、阿倉以及草爺、RJ廉傑克曼、「超認真少年」阿仔師、「萬秀洗衣店」萬吉阿公驚喜客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好奇新卡司和原班底會有什麼火花,期待更完整的做工宇宙。」
    2023/02/24 14:59
  • 消失螢光幕3年!張玉嬿露面淚崩 詮釋「老公外遇」痛苦心境

    導演吳念真及主演柯一正、張玉嬿、游安順、張靜之今(23)日出席舞台劇《清明時節》2023昇華版全新卡司記者會,被封為「第一媳婦」封號的張玉嬿,與游安順演出夫妻,婚姻遭到第三者介入,她今讀本時忍不住落淚,相當進入角色情緒。
    2023/02/23 20:05
  • 薛仕凌「染紅髮吃檳榔」超入戲 導演1要求氣喊:得寸進尺

    人氣電視劇《做工的人》電影版將於3月底上映,集結「噗嚨共三人組」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歡樂回歸,薛仕凌在劇版開怪手,在電影中技能更升級,還要學習將人從高處用怪手載下來,還要開怪手上貨車,讓他忍不住搞笑開罵,「導演從影集版到這次電影版的要求,根本是得寸進尺,會再努力熟悉,希望能盡量執行導演的任務!」
    2023/02/17 12:40
  • 關渡媽祖回鑾遶境將登場 蘆洲警與宮廟簽署遶境公約保平安

    新北市八里區龍源里「恭迎關渡媽祖回鑾遶境」將於本(2)月14日盛大舉行,為確保活動平安、順利進行,昨(10)日上午,蘆洲警方局廣邀八里區各式政單位共同召開協調會,並簽定遶境公約六原則,期待媽祖鑾轎平安順利走過龍形每吋土地。
    2023/02/11 17:24
  • 游安順新戲演佃農!妻開車「閃狗掉進土水裡」 現場畫面曝光

    金鐘迷你視帝游安順,近期忙著宣傳新戲《牛車來去》,他在劇中飾演佃農,戲分幾乎都在農田或農舍拍攝。只是他昨天(7日)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自家休旅車卡在土水中,原來是他的妻子開車出門到學校當志工路上,為了閃狗,不小心出意外!
    2023/02/08 15:10
  • 安心亞初為人母!挺大肚「跟寶寶說話」為這事淚灑攝影棚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金鐘導演李岳峰執導,蘇義雄監製,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上週六(2/4)公視首播第8集收視再衝高至1.53,更締造當日電視同時段收視第一,其中安心亞在劇中有突破演出,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2023/02/08 12:41
  • 與楊烈脫光「袒裎相見」 游安順吐真實心聲:害怕到哭了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開播三週以來收視亮眼,戲劇口碑廣受好評。今(4)日正逢農民節(立春)與元宵節前夕,導演李岳峰率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出席元宵團圓茶敘,演員們應景親手搖元宵、煮元宵,象徵闔家團圓、收視一路長紅圓滿。劇中姐弟檔安心亞、蔡昌憲首次合體宣傳造勢, 楊烈、游安順談到共浴戲碼都笑喊超害羞。
    2023/02/04 17:39
  • 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張孝全2片再戰游安順

    2022第四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詹京霖的《一家子兒咕咕叫》提名最佳影片、導演、女演員、男演員(兩席)與編劇六項,是本屆最多的入圍電影,在片中飾演夫妻的台灣資深演員楊麗音,游安順,以及新生代演員胡智強皆獲得入圍;陳潔瑤原住民主題的電影《哈勇家》則以大滿貫五項提名居次。
    2023/02/04 15:32
  • 安心亞首度演出床戲!羞喊「我有叫嗎」 動念生孩揪米可白凍卵

    導演李岳峰今(4)日率領公視時代劇《牛車來去》演員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出席元宵團圓媒體茶敘,安心亞這次演出獲得不少好評,今晚將播出安心亞與楊子儀的除夕,竟是她出道多年第一次演床戲,被問到激烈程度?她竟打趣喊:「我有叫嗎?」
    2023/02/04 14:50
  • 愛子改名氣炸!楊烈發狂飆罵「混蛋」質問:是打算忘本嗎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金鐘導演李岳峰執導,蘇義雄監製,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上週六(1/28)公視播出收視最高衝到1.02,收視高點落在楊烈、楊子儀父子兩人大起衝突戲碼,楊烈暴怒飆罵「混蛋!」情緒張力驚呆劇迷。
    2023/02/01 11:15
  • 屏東車城福安宮參拜意外 男童遭自家車輾「左腳掌變形」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到屏東車城福安宮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但今(31)日下午傳出一名11歲男童跟家人到福安宮,遭自家車輛在停車場移動時不慎輾傷左腳變形,還好男童相當鎮定,緊急包紮固定後已送醫治療。
    2023/01/31 17:21
  • 狂!藍心湄頂5公斤頭飾化身送子觀音 「驚人巧合」嚇瘋全劇組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首播收視開出亮眼成績,接續著氣勢在農曆年間也不間斷播出陪大家過年。最新劇情正好來到了過年的時節,除了團圓圍爐,跟大家一起曬年夜飯之外,還為大家呈獻傳統跳火囤、舞龍舞獅等喜氣習俗,不少觀眾表示,在連假期間全家大小能一起追劇,跟著應景的劇情過年相當開心。本週劇情將掀起新一波高潮,更有驚喜彩蛋不間斷。
    2023/01/28 12:59
  • 被問是否留任 王國材:我還沒有被問到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被問到前副總統陳建仁可能接閣揆,是否留任一事,他表示「我還沒有被問到」,但現在還是部長,就要對春節疏運負責任,讓民眾能平安順利返鄉或出遊。
    2023/01/25 14:50
  • 男神回來了!林志穎現身拜年 氣色佳「復工倒數」網讚:帥氣逼人

    林志穎去(2022)年7月遭逢嚴重車禍,持續在家休養中,不時會曬出健身復健照跟粉絲報平安,近來也趁著過年假期,帶著全家人赴峇里島度假,今(23)大年初二,他以汽車保護膜品牌XPEL形象代言人身份,現身拍攝賀年影片,穿著賽車手衣服的他開心表示:「祝大家2023兔年新春快樂,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平安順遂!」影片中他氣色、精神看起來都很好,依然帥氣逼人,令許多網友大讚「男神回來了!」
    2023/01/23 15:24
  • 如廁手不插香!過年拜廟「4大眉角」 誤觸慘衰神附體

    適逢農曆新年,不少人除了會前往親朋好友家拜年外,也會安排到廟宇參拜的行程,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心。命理專家謝沅瑾特別分享拜香的4大規矩,提醒民眾心誠則靈的同時,也小心不要觸犯禁忌,以免影響運勢,壞事纏身。
    2023/01/22 12:00
  • 賽車手變救護車司機!瘦子《速命道》秀飛車技巧 網嗨:帥翻

    「行走的費洛蒙」要帥翻大銀幕!嘻哈男神瘦子,首次獨挑大梁,在新片《速命道》中,從賽車手變成開救護車的司機,將與ELLA大談姊弟戀,頑童成員大淵、小春也會出演,光看預告就讓粉絲熱血沸騰,另一部敲響金鐘的影集《做工的人》,將推出電影版,帶觀眾看李銘順、薛仕凌和游安順如何成為麻吉。
    2023/01/19 11:23
  • 《做工的人》電影版3/31上映 噗嚨共3人組新造型曝光

    熱門台劇《做工的人》電影版今天宣布定檔3月31日,同時公開超前導預告。「噗嚨共3人組」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的造型也不同,李銘順燙泡麵捲髮,薛仕凌則染了紅髮。
    2023/01/18 16:44
  • 金鐘影帝變這樣!返老還童新造型曝光 認「一秒入戲」 

    2020年人氣劇集《做工的人》集合原班人馬金鐘影帝李銘順、薛仕凌、游安順、苗可麗及曾珮瑜,《做工的人 電影版》,將於3月31日春假檔期上映,今(18)釋出超前導預告,故事聚焦在「噗嚨共」3人如何成為麻吉的過程,還可看到3人「返老還童」的新造型,尤其李銘順頂著一顆泡麵頭捲髮,他表示一開始還在想如何跟影集做出區隔,沒想到劇組幫他設計泡麵頭,直言回想起青春時光,「真的一瞬間就讓我入戲,立刻覺得變年輕了。」
    2023/01/18 14:41
  • 年前送暖!心繫殉職警遺族 新北警局長親慰問 

    農曆春節將近,甫剛上任的新北市警察局局長廖訓誠為感念維護治安而不幸犧牲的同仁林安順,今(17)日上午特別前往新北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探視林安順的遺眷,並提前拜年、致贈慰問金,場面溫馨。
    2023/01/17 16:26
  • 本土劇男星太壞!「惡霸行為曝光」 反嗆:看誰比較自私?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及楊子儀等人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14日首播第1、2集收視開紅盤,收視最高衝到1.20,總觸達人數逾57萬5千人;而中華電信MOD影劇館+、Hami Video影劇館也締造點閱冠軍,導演李岳峰開心表示:「好酒沉甕底,真正的好戲還沒上場,值得大家繼續準時收看!」
    2023/01/16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