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安心亞 結果共486筆

  • 北市府跨年 玖壹壹、安心亞群星接力唱

    台北市跨年晚會,藝人接力開唱!安心亞首次在台北跨年登場,大玩變裝秀,15分鐘內連換四套服裝;男子團體玖壹壹,在舞台上大送樂透紅包,Spexia帶來熱歌勁舞,最後由伍佰和A-lin壓軸登場!
    2016/12/31 22:49
  • 安心亞專訪:笑過才懂怎麼哭

    安心亞不是行事細緻、表情精巧的女生,笑起來五官立刻放大,就有了女丑的那一面。比如她近日感冒咳了,訪問時咳上數聲,然後正色說,「老痰。」偏要搞笑。我也捧場笑了。
    2016/12/22 11:00
  • 週刊爆安心亞被剝3層皮 4千萬酬勞打對折

    近期發片勤跑宣傳的安心亞,北中南簽唱會跑透透,另外今年還拍了電影,電視劇和廣告的量也不少,粗估賺進四千萬,不過卻傳出安心亞賺的錢得被剝三層皮,不只唱片公司要抽成,還有兩家經紀公司也要分,酬勞直接打對折剩兩千萬,而且還傳出唱片公司因為合約將滿,不願投入更多宣傳資源。
    2016/12/21 11:21
  • 「嗶!靜止不動」 鼓鼓與10萬歌迷玩假人挑戰

    為期3天的新北耶誕城演唱會,今天(18日)邁入最後一天,表演卡司幾乎都是女神,像是愷樂、安心亞都是又唱又跳,不過最有看頭的莫過於主持人浩角翔起帶領鼓鼓跟全場10萬名歌迷一起玩假人挑戰,畫面非常壯觀。
    2016/12/18 22:46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Day3 安心亞短裙中空裝好辣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16日晚間登場,一連三天,天天都有大咖藝人登台!陪民眾High翻12月,今天是第三天星期日,天氣回暖,現場人潮擁擠,越晚越熱鬧,而藝人們的精彩片段也會收錄在TVBS官網裡,讓粉絲回味再回味!
    2016/12/18 22:00
  • 國片取景愛用地! 西門町再登大銀幕

    西門町再度成為國片取景重鎮了嗎?郭書瑤和李李仁合作的新片就是以西門町為主,延伸出的愛情故事。其實4年前,安心亞和郭品超主演的國片也是類似題材,地點也離不開西門町;除了因為這裡是年輕潮流的集散地,更是希望透過電影帶動西門町的觀光熱潮。
    2016/12/11 12:45
  • 美食、香氛、血拚 安心亞漂亮人生魔法

    從女丑變女神,安心亞努力拚搏,現在已經影視歌三棲,忙得不可開交。雖然工作占滿大部分時間,但安心亞仍有自己的一套漂亮紓壓地圖,靠著品嘗美食、享受生活、血拚衣服,釋放自己的緊繃,也讓她的人生越活越漂亮。
    2016/12/10 18:04
  • 阿妹自費贊助3萬支彩虹旗 安心亞:12/10凱道見!

    明天(12/10) 多個挺同團體將在凱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向來力挺同志的天后張惠妹自費贊助3萬支彩虹旗將在現場發送;另外,歌手陳珊妮、HUSH、林凡…等數十位歌手也將親自到場支持「婚姻平權」。
    2016/12/09 17:43
  • 反同抹黑!蔡依林氣到胃抽筋、安心亞留言開戰

    近日來,婚姻平權議題受到極大關注,支持同婚與反同人士各持各的觀點,雙方爆出衝突!甚至有支持同婚者在現場遭反同人士打到肋骨斷裂,讓天后蔡依林也忍不住跳出來說:「看到胃抽筋!」
    2016/12/04 13:03
  • 唱跳歌手發片 安心亞、鼓鼓、鬼鬼舞步撞哏

    近期不少歌手發片,巧的是舞蹈都成了主打賣點,像是MP魔幻力量的成員鼓鼓,為了個人專輯首波主打,苦練舞蹈一年多,而安心亞和鬼鬼,也是為了唱跳苦練舞技,但巧的是為了好記又容易上手,大多以基礎舞步來編舞,也讓三人的動作雷同,倒是周湯豪,出新專輯舞步走美式風格,就顯得比較不一樣。
    2016/11/22 17:25
  • 遭酸「朋友都很正,妳不丟臉?」小甜甜自信回應網友推爆

    藝人「小甜甜」剛出道時,身材圓潤但近幾個月來她積極運動健身,體重也從80公斤減到52公斤,讓不少網友驚艷!但她日前在臉書PO出與好姐妹的合照,卻遭網友酸「姐妹們都那麼正不自卑嗎」、「不覺得跟他們擺在一起自曝其短很丟臉嗎」?對此,小甜甜則以高EQ回應酸民,獲得網友讚賞。
    2016/11/18 17:12
  • 羅志祥跨刀安心亞專輯 空檔搞笑唱台語歌

    安心亞新專輯主打舞曲找來羅志祥合作,兩人不只合唱還一起跳舞拍mv,因為這支舞蹈對安心亞來說是很有難度的,本來一看到編舞就想放棄,之後苦練10幾天才展現成果,但沒想到羅志祥才2個小時,就把舞步全部記住,也讓安心亞非常佩服。
    2016/10/27 11:33
  • 安心亞撞嗓楊丞琳 專業DJ:尾音很像

    等了2年再出新專輯,安心亞首波主打光MV就讓不少粉絲心疼,從頭哭到尾,還說是想起了前男友,不過新歌首播後,有不少人就在猜,這到底是安心亞唱的還是楊丞琳,因為除了唱腔,還有偉殷的處理方式都很像,連專業DJ聽完都差點分不出來。
    2016/10/13 18:02
  • 安心亞拍MV爆哭 想起前男友屋內那雙高跟鞋

    藝人安心亞新歌「別再撐了」MV,搭檔演員柯宇綸飾演分手情侶,安心亞拍MV時想起被劈腿的舊戀情爆哭,一秒落淚讓柯宇綸直誇有如神技。
    2016/10/12 23:12
  • 荷包滿!安心亞兩年沒發片 代言照賺5千萬

    影歌視三棲的藝人安心亞,睽違2年即將發行新專輯,唱片公司為她砸千萬打造還特別前往香港拍宣傳照,雖然兩年沒發唱片,不過靠著電影、電視劇和10支廣告代言,賺進台幣5千萬,成為她入行8年來最豐收的1年。
    2016/10/04 12:30
  • 豬哥亮、林美秀演夫妻 暑假合體拍國片

    國片《大顯神威》下個月即將上映,片中豬哥亮、林美秀搭檔演夫妻,還加入安心亞、阿KEN等人,其中林美秀連續2個月有2部電影要上檔曝光度好高,本土國片都是熟面孔,像是最佳綠葉黃鐙輝近期內就有2部電影。
    2016/07/27 17:48
  • 安心亞新戲餵狗吃巧克力 挨批誤導惹議

    養寵物的人大多知道,狗和貓都不能吃巧克力。不過安心亞主演的最新偶像劇,卻在劇中,出現男主角餵哈士奇吃巧克力的橋段,引發誤導觀眾爭議。因為巧克力含有可可鹼,會讓貓狗中毒,吃過量還會導致死亡。對此,劇組強調是配合劇情,但拍片當下是餵狗吃肉乾,而不是巧克力,狗主人也強調,全程都在旁邊監看,因為剪接造成誤解,劇組感到很抱歉。
    2016/07/11 18:38
  • 吃足苦頭!安心亞飾女鬼 吊鋼絲、練騎滑板車

    喜劇電影《大顯神威》由綜藝大哥豬哥亮、影后林美秀領軍,還有女神們安心亞、莫允雯,安心亞在片中扮演女鬼,除了雙腳不能落地,還要吊鋼絲;為了詮釋好角色做足功課,不時要踩電動滑板車移動,一開始不熟練的時候還差點跌死,直呼女鬼真的不好當。
    2016/06/17 13:05
  • 影/安心亞跑完半馬飆唱《煎熬》 鐵肺的真相是…

    Nike女子21K半馬路跑今天(10日)舉行,許多演藝圈藝人也都共襄盛舉,安心亞也是參賽者,跑完21公里後玩起臉書直播跟網友互動,興起飆唱高難度歌曲《煎熬》,只是影片看到最後才發現,真相搞笑到令人噴飯!
    2016/04/10 11:58
  • 搭「愚人節」便車 唱片、電影整人搏君一笑

    4月1日愚人節大家都會在這天捉弄朋友,歌手李千娜更選在這天發布專輯,找來演藝圈超多好朋友像是安心亞、修杰楷一起錄影片,搭著愚人節熱潮故弄玄虛,還有電影《魔鬼剋星》也同樣釋出全球首款抓鬼儀器,但其實也是電影公司搞的噱頭。
    2016/04/01 18:52
  • 影視雙棲! 柯佳嬿、賴雅妍大小螢幕通吃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國內有不少演員曝光率很高,除了接演偶劇也接拍電影,包括柯佳嬿、安心亞、藍正龍等等,跟一般成名了就前往大陸專心拍電影的彭于晏、阮經天,或是張鈞甯、桂綸鎂很不一樣,會有這樣的現象,業界製作人表示最主要是這些電視劇演員,作品在對岸引發的風潮不大,因此缺乏西進機會,才讓他們影視雙棲有戲就盡量接。
    2016/03/06 19:54
  • 搶暑假票房!豬哥亮新片殺青 誇安心亞敬業

    豬哥亮晚間出席電影《大顯神威》殺青記者會,這回在電影中他和藝人安心亞合作在戲中安心亞飾演女鬼,為了配合情節在低溫中只能穿短袖吃足苦頭;另外被問到未來是否考慮當導演,他笑說不會考慮,這次的電影完全是為了報答角頭的出品人恩情,也透露自己有下一部電影計畫。
    2016/01/29 23:08
  • 疑掀寶兒上衣 MP主唱嘎嘎遭強制退團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之前才因為安心亞掀裙影片,遭唱片公司禁足半年,沒想到復出才幾個月又被週刊拍到,疑似當街掀起女團popu lady成員寶兒的衣服,主唱接連出包,讓經紀公司決定開鍘,1月底最後一場活動結束就要將嘎嘎強制退團。
    2016/01/06 23:36
  • 快訊/MP嘎嘎當街擁吻掀女歌手衣 遭退團

    去年6月,才因為和女星安心亞私密掀裙子的影片被流出,男子團體MP魔幻力量團員嘎嘎又惹出桃色風波,被拍到和女團「Popu lady」成員寶兒在暗巷中擁吻,並當街掀女生衣服,遭網友痛批「不尊重女生」,對此嘎嘎所屬的經紀公司相信音樂,也對嘎嘎做出開除的處分。
    2016/01/06 18:36
  • 安心亞接力楊丞琳 性感加可愛開唱嗨整夜

    桃園跨年演唱會找來兩位女神接力開唱,先是安心亞以一身性感服裝,又唱又跳,接著壓軸楊丞琳,走可愛路線唱情歌,讓整個桃園晚會越夜越嗨。
    2015/12/31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