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安南醫院 結果共81筆

  • 快訊/綁蚵不慎落水 2工人獲救送醫無生命跡象

    台南七股北堤安檢所附近的一處魚塭,上午10點多傳出2名工人下水綁蚵架時,不慎溺水的意外,民眾發現後立即報案,消防分隊趕到,先救出一名27歲的工人現場施予CPR,送往佳里奇美醫院,另一名工人在11時40分獲救,送往安南醫院,但2名工人到院前都沒有生命跡象,還在搶救中。
    2016/08/22 12:42
  • 車停救護車迴轉道 女駕駛遭制止怒嗆

    台南安南醫院傳出停車糾紛,一名女駕駛疑似圖方便,竟然把車停在救護車位前的迴轉道,說是只停5分鐘就走,但影響救護車出入遭到保全人員發現制止,沒想到女駕駛竟然惱羞成怒,大罵保全人員連路人都看不過去。
    2015/12/08 12:53
  • 亮刀勒脖搶匪落網! 租屋僅離派出所20米

    這個月7日,台南市安南醫院停車場,發生女性社工遭歹徒持刀勒脖搶劫的案件,嫌犯落網了!警方鎖定他時,才發現他竟然就住在離派出所僅20公尺的出租套房內,原來他認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而這名邱姓嫌犯,搶劫女社工沒成功,隔天又再次到郵局搶走一名78歲老婦人的皮包,得手11萬元,不到一周全數被他花個精光!
    2015/07/17 12:34
  • 安南醫院腹地4公頃 保全有限治安易死角

    台南市的安南醫院,發生搶匪光天化日持刀搶劫,透過其他角度監視器發現,早在被害女子出現在停車場,嫌犯就尾隨在後,等待時機搶劫,由於醫院腹地大,現在院方加強安全巡邏,除了每天20名保全輪流站崗之外,醫院各個角落超過500支監視器,隨時緊盯,一旦發現可疑人物,馬上通報!
    2015/07/10 19:34
  • 龜速擋路25秒!搶送高燒病患 急壞

    又有車子不禮讓救護車!這是發生在台南,一輛救護車載著肺積水的84歲病患,發燒、全身發抖,救護車在雨夜裡急駛,趕著要把病患送到安南醫院去,偏偏遇到一輛休旅車,龜速擋在快車道長達25秒的時間,救護車猛按喇叭它也沒讓,救護人員忍不住火氣,把影片po上網!
    2014/05/07 13:03
  • 不耐候診恐嚇醫護?安南醫院爆遭恐嚇

    醫院暴力又一樁,台南安南醫院急診室的護理人員在11月27日被病患家屬恐嚇,當護理人員到派出所報案時,議員林炳利服務處的吳姓主任居然趕到派出所,要護理人員息事寧人、不要提告。而類似的醫護糾紛層出不窮,保護護理人員的王貴芬條款闖關成功,未來有人涉及強暴、威脅、恐嚇醫護人員,將從原本的告訴乃論改為公訴罪。
    2013/12/02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