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安全島 結果共491筆

  • 高雄2機車相撞!騎士滿頭血倒地昏迷 搶救傷重不治

    高雄市林園區昨(6)日晚間一名41歲龔姓男子騎車經過中門路,與同向40歲曾姓騎士發生碰撞,龔男安全帽脫落一旁,頭部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至於曾男則受輕傷,事故發生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7 11:03
  • 最美風景!外送員口袋「紙鈔滿天飛」 12萬警民全撿回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散落大量的鈔票,還有的卡在安全島上,有不少善心民眾停下來幫忙撿,林姓、陳姓員警剛好在附近巡邏,於是警、民一同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撿鈔票,員警將12萬元帶回文昌派出所,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外送員,立即通知其來領,外送員相當感動,能將辛苦錢找回來。
    2023/07/06 14:11
  • 新北偷車嘉義撞圓環 車成火球!賊狼狽落網

    嘉義朴子市圓環,28日晚上10點多傳出火燒車意外,1輛白色轎車火速衝撞圓環的安全島後側翻,整個起火燃燃,30歲的駕駛卻是火速逃往夜市的巷弄裡躲藏!原來,這車是他一早在新北市偷來的,疑似路況不熟撞毀起火,偷車賊還是被員警搜尋逮到!
    2023/06/29 13:44
  • 明志科大旁預拌混凝土車翻覆重壓2車...泥都流出來了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今(20)日下午1點多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沿著泰山工專路行駛欲返回公司,卻在靠近明志科技大學時,疑似因載重過重、車身又較高,轉彎時眾不穩失控翻覆。當下整輛預拌混凝土車往右側倒,翻過安全島後,裡頭的泥漿全都傾洩而出,撒在兩輛路邊停放的轎車上。而盧姓男子也一度受困駕駛座內,事後自行爬出脫困,輕微擦傷表示不需就醫
    2023/06/20 16:18
  • 雨神同行打水漂!400萬保時捷烏龜翻 波及小黃撞標誌桿

    今(4)日凌晨0點57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因大雨造成路面濕滑,29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載著同齡的王姓男子,突然開到一半打滑,撞上安全島後「四輪朝天」,標誌桿當場倒了下來,波及開計程車經過的53歲的李姓司機,留下車損,但人平安無事,但蔡男和王男都有受傷。
    2023/06/04 17:49
  • 燒成廢鐵!貨車滿載瓦斯撞安全島 駕駛遭火舌吞沒成焦屍

    昨(29)日晚上9點多,在彰化縣二林鎮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35歲的林姓男子在瓦斯行上班,開著小貨車載運「瓦斯鋼瓶」時,行經太平路二段與修心路口,因不明原因而自撞分隔島,導致整車爆炸起火,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將火勢迅速撲滅,但是林男不幸受困在內,不幸當場被燒死。
    2023/05/30 10:04
  • 撞安全島翻1.5圈、玻璃碎好幾面!網那悶:學玩命關頭?

    昨(22)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離譜車禍,32歲的楊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汽車,行駛在內側車道中,經一處路口時,逐漸往安全島偏,整台車撞上去翻側至少一圈,還在過程中擦撞隔壁車道、被撞的60歲張姓女子的轎車,和肇事楊男的車東倒西歪、玻璃都掉下來,目擊的民眾,還問說是「想學《玩命關頭》」嗎?所幸雙方駕駛無生命危險。
    2023/05/23 18:08
  • 6旬翁自撞火燒車 10幾名熱心住戶提水救火

    彰化溪州在昨天(5/21)晚上有駕駛因為精神不濟,結果自撞安全島,車頭瞬間燒起來,當時附近住戶見狀,10幾人趕緊從家裡提水出來滅火,也有路過的熱心民眾,冒險上前把駕駛從車內拉出來,還好人只有輕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05/22 21:08
  • 脫逃犯人涂俊煒落網 逃50小時遭警圍捕

    屏東監獄竹田分監受刑人涂俊煒,脫逃50小時終於落網,他今天(3/29)晚間現身,屏東火車站前一間機車託運行,遭到警方壓制逮捕,他在搶車以後,自撞安全島棄車逃逸,接連偷了兩輛摩托車,三天兩夜來回高屏躲警察,還是難逃法網。
    2023/03/30 00:19
  • 江俊翰為副業賣命!送貨「自撞安全島」6顆氣囊全爆 慘賠40萬

    藝人江俊翰從《黃金歲月》殺青後,淡出演藝圈1年,除了進行環島旅行,也展開斜槓副業XO干貝「好翰醬」的研發,今(10)日舉辦趁著瓶裝改版舉行記者會,昔日「三片吐司」團員蔣偉文、艾力克斯因此合體、為江俊翰站台,江俊翰為了事業親力親為,豈料日前送貨時不慎自撞分隔島,安全氣囊瞬間爆裂,讓他苦嘆還沒賺回本就先收到40萬的維修單。
    2023/03/10 17:38
  • 夜店狂歡!24歲女酒駕載朋友 撞安全島釀5傷

    台中今天(3/10)清晨發生酒駕自撞車禍,24歲女駕駛跟4名朋友去夜店狂歡,喝完酒竟然還酒駕,想要從台中開車載朋友回南投埔里,結果不勝酒力自撞安全島,造成車內一共5人受傷。
    2023/03/10 13:10
  • 開太快路不熟?保時捷猛撞安全島四輪朝天 車主尾椎骨折

    台北市內湖舊宗和南京東路六段路口,今(28)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苦主還是百萬保時捷休旅車Macan GTS。據悉,保時捷車主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因車速快加上路不熟,不慎失控自撞安全島,波及到一旁轎車後,整輛保時捷翻到對向車道、四輪朝天。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張姓駕駛受傷,一度受困車內,救出送醫後尾椎骨折,仍在治療中,警方初步檢驗並無酒駕,詳細車禍原因待釐清。
    2023/01/28 15:52
  • 早餐配酒?司機清晨小酌上路送貨 撞安全島90度斜躺內線

    本月18日中午12點56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44歲的張姓男子早上在彰化市的市場內小酌幾瓶啤酒,接著就要送貨到員林市(南彰化)的果菜市場後,準備要回程往北彰化的方向行駛,卻意外在路上自撞安全島翻車,身受輕傷,所幸人已無大礙,後續警方發現其酒駕行為,將其移送法辦。
    2023/01/20 16:48
  • 潛水客嚇壞!小貨車突爆胎失控 卡安全島又遭撞

    一名潛水教練開著小貨車載客人,從墾丁往恆春的方向,在台一線的南灣路段突然爆胎,失控撞上安全島飛到對向車道,整輛車卡住動彈不得,還沒等到警方來,又有一部轎車從後面追撞,駕駛有洗腎病史,撞擊當下受到內傷,趕緊打119送往醫院治療,幸好經過檢查後人沒有大礙。
    2022/12/17 14:56
  • 賀一航兒昔車禍險遭輪胎壓頭! 慘曝「5個月0收入」炸雞店打工遭嘲笑

    曾治豪是已故「秀唱天王」賀一航的兒子,他遺傳爸爸的幽默感,時常參與綜藝、歌唱節目,曾治豪上月在社群上報平安,透露發生車禍,遭撞後還差點被汽車輾過,所幸人平安。曾治豪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回想車禍情景,直呼:「那台車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突然撞過來,我直接頭去撞安全島,最可怕的是,他如果沒煞住,我就直接去見耶穌了。」
    2022/12/13 13:25
  • 打滑?廂型車撞安全島翻覆 駕駛酒測1.27

    喝到天亮還上路,害上班路塞爆。今天(9)早上7點多,桃園一名男子從桃園要到林口工地上班,開到龜山區忠義路,突然自撞安全島翻覆,路人看到趕快報案,還以為打滑失控,殊不知這名男子自己爬出車外,員警就聞到超濃酒味,酒測值高達1.27。而且他這一翻,造成車流回堵一小時。
    2022/12/09 18:25
  • 這麼趕?女OL右轉出巷口釀撞 無照男失控衝安全島翻車

    一個翻車意外,意外揭發無照駕駛!新北市一名女駕駛,早上七點多開車出門上班,才出巷口進入主幹道,就與直行車發生碰撞,警方到場協助救援,兩人都沒受傷,但進一步追蹤,翻車的男駕駛,竟然無照,員警立刻開罰!
    2022/12/05 17:54
  • 賀一航兒被汽車追撞急送醫!「頭顱險被輾過」鼻血狂流 傷勢曝光

    36歲男星曾治豪為已故「秀唱天王」賀一航的愛子,個性活潑的他,時常在臉書PO出生活近況,熱衷與粉絲分享心情。豈料,曾治豪稍早就社群透露自己前兩天出車禍,還原當下驚悚的過程,還好有安全島撐住他,不然很可能被汽車輾過,幸好最後只有受了一點小傷,馬上就跟大家報平安。
    2022/11/11 15:42
  • 酒測值超標!朋友騎車雙載自撞 女乘客魂斷分隔島

    又是酒駕!昨(5)日晚上11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的楊姓男子騎機車,載42歲的吳姓女子,疑似因不勝酒力而自撞安全島,兩人重摔在地,經緊急送醫後,吳女宣告搶救無效死亡,經抽血檢驗後,證實兩人酒測值皆超標,為酒駕雙載。
    2022/10/06 10:02
  • 91歲翁「倒車失控」! 4路人2騎士遭撞 釀1死

    桃園龜山一名91歲老翁,昨天(1日)傍晚倒車起步時,疑似油門踩太猛,衝上安全島,車門因此被撞開,沿路高速倒車200公尺,最後衝撞行道樹才停下,造成4名行人和2名騎士受傷,其中一名帶著兒子逛街的媽媽傷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老翁沒有喝酒,但他的駕照早已被註銷。
    2022/10/02 18:52
  • 91歲老翁倒車不當 衝撞行人釀1死3傷

    加拿大才發生90歲老太太飆車闖紅燈造成2死3傷的悲劇,沒想到桃園龜山也發生一起91歲老先生倒車不當,不但失控衝過安全島逆向倒車,還撞擊了人行道上的行人,造成1死3傷。
    2022/10/02 15:39
  • 噴火花!國道貨櫃車遭撞 翻車狂刮分隔島

    國道3號北上苗栗通霄路段發生追撞翻車事故,一輛貨櫃車遭拖板車追撞,當場失控翻覆,貨櫃撞在安全島上,拖行刮出大量火花,最後橫躺路中央,導致全線封閉。
    2022/09/27 12:56
  • 水泥車失控90度翻覆! 「駕駛受困」救出時已身亡

    大車車體重,煞車要比一般小客車還要更小心!高雄仁武區義大二路,一輛水泥車轉彎時,疑似重心不穩,突然失控自撞路燈,90度翻覆在機慢車道,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不幸身亡。另外在台南永康交流道,清晨也有聯結車衝破安全島,車斗的木料灑出來,倒在對向車道,還好司機只有輕傷。
    2022/08/26 19:50
  • 男酒駕自撞分隔島!女友受傷、賓士解體 輪胎剩兩個

    今(26)日上午5點41分左右,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27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賓士車,載著其26歲的鄭姓女友,從夜店狂歡後,疑似不勝酒力,自撞分隔島後,再往前撞前方等紅燈的59歲楊姓男子,導致其女友受傷,賓士車幾乎解體。
    2022/08/26 11:14
  • 聯結車失控自撞翻覆!木料噴飛一地 永康交流道塞爆

    台南市國道一號永康交流道下匝道,今(26)日凌晨4時25分發生事故,一輛載滿木料的聯結車行經該處時,疑似失控衝撞安全島後翻覆,木料當場散落一地,駕駛也受困車內,中正北路南北向車道車輛一度無法通行。所幸經警消協助後,駕駛順利脫困,僅有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26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