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宅男女神 結果共323筆

  • 宅男女神無預警「失聲」急就醫 診斷結果曝光!工作全取消

    「宅男女神」解婕翎,以甜美的外型與火辣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早期她活躍於各大展場,後來跨足綜藝領域,近年來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內容主要為電競直播、生活趣事等主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但近日解婕翎卻無預警在個人IG上表示自己突然「失聲」,只好趕緊取消工作。
    2023/03/09 07:26
  • 郭書瑤曬雪地爆乳照!「內衣挖空」洩邪惡視角 情人節曝致命課題

    女星郭書瑤擁有可愛童顏和火辣身材,過去因電玩廣告台詞「殺很大」而走紅,性感的形象讓她被網友封為「宅男女神」,但她近期將重心轉向影視和歌唱事業,已累積多部代表作。昨(14)日情人節,郭書瑤在社群曬出雪地爆乳照,露出紫色運動內衣,性感曲線讓粉絲直噴鼻血!
    2023/02/15 18:03
  • 張景嵐星二代新歡曝光 另類認愛陳銳「放閃記得戴墨鏡」

    34歲宅男女神張景嵐上週在IG限動分享牽手照放閃,事後僅低調認是圈外人,不過近日被週刊拍到陳凱倫的獨子陳銳進出女方香閨,新歡身份隨即曝光,陳銳今年31歲,年紀輕輕就事業有成,經營的潮牌眼鏡「KlassiC.」如今已有8間分店,洗刷一般星二代給外界的養尊處優的印象,而張景嵐也是自創保養品牌的老闆,2人雖然差了3歲,但應該頗有共同話題,她今天也在限動標註男友的品牌帳號,間接認愛。
    2023/02/15 11:44
  • 公開了!張景嵐認愛圈外男友 7字甜曬「十指緊扣照」

    2014年一舉拿下「宅男女神」冠軍寶座的女星張景嵐,近期除了演藝事業,也將重心投入自創保養品牌,斜槓擔任CEO;34歲仍保養得宜的她,感情世界也受到關注。沒想到,張景嵐昨(10)日突在IG發布限時動態,曬出十指緊扣照,向外界宣告新戀情。
    2023/02/11 10:32
  • 不懼父女戀!男星斷開4年情爆瘦 認「小26歲女」找上門直球告白

    過去曾在《康熙來了》拿下搞笑王冠軍的藝人林智賢,曾與宅男女神小茉莉有過一段情。與他年紀相仿的張兆志、馬國賢都有幸福感情,但他仍保持單身。原來是他剛結束一段4年的感情,對方控制欲較強,曾因一罐「茉莉香」的沐浴乳,打翻醋罈子,讓他備感壓力,最後因雙方價值觀不合黯然分手。林智賢表示,「現階段想先休息,好好享受生活,感情的事暫時擺一旁。」
    2023/02/06 11:15
  • 蔡黃汝拋偶包「素顏上鏡」怕脫粉 認了受限宅男女神標籤

    蔡黃汝(豆花妹)自2021年加入節目《飢餓遊戲》主持群,在節目中零偶包不做作、熱血拚命、敢玩敢瘋的表現大受好評,更被粉絲封為「台版宋智孝」。對於粉絲讚美,蔡黃汝受寵若驚表示:「我覺得這是最高榮譽的讚賞!」她笑說,之前就有看到粉絲留言,心裡有暗自竊喜,「之後在《飢餓遊戲》會盡力脫掉包袱,雖然我的包袱幾乎沒有了,會更享受遊戲,帶給觀眾歡樂。」也喊話其他實境或各類型的綜藝節目歡迎找她參加,期許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突破表現。
    2023/01/11 18:43
  • 「最高海拔」跨年演唱會! 遊客清境車宿追第一道曙光

    「全國最高海拔跨年晚會」在南投清境登場,由知名住持人于美人跟藝人許志豪主持,倒數前則是請來宅男女神郭書瑤來當壓軸演唱。
    2023/01/01 02:11
  • 遭「渣男5人行」劈腿!甜美女星崩潰認了:身體沒給男友發洩

    23歲香港女藝人葛綽瑤外型甜美可愛,2021年參加ViuTV《全民造星IV》一炮而紅,甚至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不過情路不比事業順遂,她自爆曾被多任男友劈腿,其中一人還一口氣偷吃3女,對此,葛綽瑤曝驚人推測,「可能就是因為我沒在身體上給他們發洩」。
    2022/12/19 15:36
  • 男星80歲父「摔斷股骨頸」!臥床包尿布 痛喊:爸爸像孩子

    42歲男星李運慶上(11)月才曝喜訊,向「宅男女神」洪詩求婚成功;怎料,他今(15)日悲曝壞消息,高齡80歲的爸爸不甚跌倒,導致股骨頸斷裂,讓他極為心疼。
    2022/12/15 15:20
  • 女神不藏了!穩交諧星1年 無預警連發「私密床照」全看光

    宅男女神阿喜(本名:林育品)因相貌神似80年代玉女明星林以真,在網路上迅速走紅,踏入演藝圈後跨足歌唱、戲劇、主持等不同領域,憑藉姣好的身材與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同時也擄獲知名諧星無尊的心,低調交往超過1年,感情甜蜜穩定。昨(25)日深夜,阿喜突然上傳多張僅穿著內衣的自拍照,原意是自我警惕要早睡,不過大批網友全都歪樓,紛紛驚呼:「羨慕無尊」。
    2022/11/26 14:42
  • 女星遊泰國慘遭2度非禮!傲人雪乳「被緊緊捏住」影片曝驚呆

    32歲香港女星鄧伊婷(Irina)是前女團Super Gear成員之一,憑著拍攝TVB旅遊節目《3日2夜》爆紅,身材火辣的她常不吝於在社群網站上放送福利,擁有大批宅男粉絲。近日鄧伊婷分享到泰國曼谷動物園玩的趣事,不僅長頸鹿看見她忍不住非禮,一雙傲人雙峰更被猩猩緊緊捏住,讓一票粉絲大喊「放開她!」
    2022/11/18 12:09
  • 【今晚熱搜】洪詩/馬之秦/I Promise/陸樹銘/LANY

    今(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洪詩」。藝人李運慶2020年10月被目擊甜蜜約會宅男女神洪詩,隨後兩人大方公開戀情。今日中午小倆口雙雙放閃,透過臉書發文曬出超大顆鑽戒,宣布求婚成功的喜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1 21:54
  • 恭喜!李運慶求婚成功 洪詩「曬超大顆鑽戒」:我就是禮物

    藝人李運慶2020年10月被目擊甜蜜約會宅男女神洪詩,隨後兩人大方公開戀情。今(1)日中午小倆口雙雙放閃,透過臉書發文曬出超大顆鑽戒,宣布求婚成功的喜訊。
    2022/11/01 12:18
  • 安心亞腰圍僅25吋!親推「15分鐘跑步法」還能訓練心肺

    年近40歲的安心亞從宅男女神跨足戲劇、電影、唱片界,表現亮眼、身材更令人稱羨,日前她自豪表示腰圍僅25吋,平常減重靠15分鐘跑步法,以一分鐘快、一分鐘慢的方式跑完15分鐘。醫師表示,這種跑步方式屬於間歇性高強度訓練運動,年輕人可提升心肺功能,但中老年人不適合,建議可做有氧搭配重訓,存肌肉本一定要在教練指導下進行,以免受傷。
    2022/10/12 15:33
  • 腰圍僅25吋!安心亞瘦身「3妙招」 練出緊實好體態

    從宅男女神跨足戲劇、電影、唱片界,安心亞不僅交出了亮眼的成績,窈窕緊緻的好身材,年奔40依舊令人稱羨,日前安心亞出席活動不僅自曝瘦身成功,更自豪表示,目前腰圍僅25吋!
    2022/09/10 15:16
  • 大馬郭雪芙慘當一日女友 遭渣男帶回家「陪吃」見家人

    由香港新生代表現出色的導演陳詠燊執導的香港電影《飯戲攻心》,集結脫口秀鬼才天王黃子華、女星鄧麗欣、宅男女神林明禎及王菀之、張繼聰、陳湛文一起開飯搞笑。黃子華是香港的喜劇天王,風格充滿幽默諷刺,但對劇本要求極高,以往多半演出自編自導的作品,但這回他看到劇本直呼厲害:「這劇本真的好,寫出好的喜劇劇本難度和登上喜馬拉雅山一樣高,導演這次做到了,我不可以不演。」
    2022/08/30 18:01
  • 確診康復爆無法彎腰!女星曬雪白胴體驚揭「臀部出問題」

    33歲女星張景嵐因為擁有一張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擁有「宅男女神」封號。然而前陣子張景嵐確診新冠肺炎,康復以後發現竟突然無法彎腰,經復健治療才發現臀部出了問題。
    2022/08/24 11:21
  • 忌口超重要?阿喜照吃泡麵零食也瘦 「獎勵」減肥大公開

    藝人阿喜林品育,擁有燦爛的笑容與沒有「偶包」的形象,再搭配上她令人稱羨的姣好身材,也難怪當初頂著「宅男女神」封號出道,靠著這些年在演藝圈的努力,已然成為許多綜藝節目與廣告的寵兒,近期更出演Disney+首部原創台劇《正義的算法》大飆演技,實在讓人非常期待!身材高挑的她,要維持凹凸有致的身形其實也是下了一番苦心,透過《女人我最大》的專訪,一起來聽聽阿喜是如何Keep住身材的吧~
    2022/07/09 14:28
  • 電商女帝怒了!被嗆業配爽賺 公開「爛臉照」訴背後辛酸

    藝人邵庭入行14年,憑藉姣好的外型與活潑的個性,以「宅男女神」的封號闖蕩演藝圈,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5年前轉戰電商市場,成功從通告藝人搖身一變為年收入破億的「電商女帝」。近日卻遭到網友質疑,沒有試用業配商品就推薦,她憤而公開臉頰長痘痘的照片回擊,吐露不為人知的辛酸。
    2022/05/12 09:59
  • 安心亞要貓拿麥克風! 跨足NFT產業「緊迫盯人」還想發咒語

    近年竄起的新興產業NFT,不但吸引不少創作者投入市場,也在演藝圈也掀起一波浪潮。女神安心亞近日接受米珞安影業製作公司總經理的陳慕函之邀,成為「ROARVERSE咆嘯宇宙」NFT專案首位貴賓,首次踏入「元宇宙」的她,]相當投入,讓陳慕函笑喊「緊迫盯人」​​​​​​​。
    2022/05/10 14:36
  • 月領3萬!23歲神人「台北蛋黃區」爽買房 存錢絕招曝

    32歲女星大元(林艾璇)2010年自《大學生了沒》出道,靠著「宅男女神」封號闖演藝圈,但她每個月只有3萬元可以花,而且靠著驚人的「存錢絕招」,年僅23歲就在大安區買到房子,根本人生勝利組!
    2022/05/07 21:44
  • 阿喜罕大尺度!超兇「性感戰袍」上下全空 彎腰視角洩春光

    女藝人阿喜(林育品)個性開朗,長相甜美,又因為擁有魔鬼身材被封為「宅男女神」。近日她罕見以大尺度裝扮示人,換上性感泳裝,超兇上圍一覽無遺,私密處只剩一塊布遮擋,火辣尺度掀暴動,甚至釣出男友無尊也立刻按讚。
    2022/05/01 21:33
  • 砸6千萬擁3豪宅!雞排妹獻「到府服務」 親曝致富風水

    「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以惹火的身材與大膽麻辣的言論走紅,除了演藝事業外,投資理財也很有一套,之前跟親友豪擲6000萬一起買下位於大安區的3戶精品豪宅,準備轉手賺錢,經仲介協助,有一戶已於年初順利成交。她透露自18歲離家出走至今,一直都是租屋族,累積許多看房子的經驗,對於風水稍有研究,不少人都會向她請教關於「家」的問題。
    2022/04/10 08:05
  • 和安心亞同框!蕭煌奇「地獄級自嘲」萬人讚翻:撩妹高手

    金曲歌王蕭煌奇不只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幽默的個性更是常常逗樂眾人,總是展現正面樂觀的態度,證明「眼盲心不盲」。日前他在商演場合遇到宅男女神安心亞,2人開心同框拍照,一起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蕭煌奇以2句話分享合影的心情,瞬間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直呼:「看不清楚還能撩妹!高手!」
    2022/03/31 11:45
  • 「8秒激裸肉色片」遭瘋傳!宅男女神急哀求:別看到最後

    從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出身的26歲女星元元(吳婕安),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和E罩杯火辣身材,IG擁有逾95萬名粉絲追蹤,也因為直率的個性被封為「呆萌女神」、「宅男女神」。昨(30)日元元的「8秒裸體片」在網上瘋傳,她本人也發聲哀求大家「別看到最後」。
    2022/03/31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