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安心亞同框!蕭煌奇「地獄級自嘲」萬人讚翻:撩妹高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1:45
蕭煌奇與安心亞合影。(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蕭煌奇與安心亞合影。(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金曲歌王蕭煌奇不只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幽默的個性更是常常逗樂眾人,總是展現正面樂觀的態度,證明「眼盲心不盲」。日前他在商演場合遇到宅男女神安心亞,2人開心同框拍照,一起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蕭煌奇以2句話分享合影的心情,瞬間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直呼:「看不清楚還能撩妹!高手!」

蕭煌奇分享和安心亞的合照。(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更多新聞:混血女神拚越野賽!突「側腹劇痛」 表情猙獰哭嘆:很慘

蕭煌奇在臉書貼出跟安心亞的合照,寫道:「好久沒有遇到心亞妹妹、非常開心。我看她還是這麼美。」釣出安心亞在下方回應,「太開心了,我是個小迷妹」,他則趁機許願:「下次一定要來唱我們的主題曲,這樣一定很熱鬧。」

蕭煌奇總展現正面樂觀的態度。(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更多新聞:比鹽酥雞健康?滷味藏「3地雷添加物」:越滷越毒恐致癌
 

對於蕭煌奇貼文中提到「我看她」,網友立刻明白是在開自己視障的玩笑,紛紛誇讚「這才是真正的幽默!比什麼美式脫口秀好太多了」、「老師效果滿分」、「自己的地獄梗自己開」、「不愧為瞎眼說真話!蕭老師真是眼明心更明,兩位都棒」、「這高度夠」。

事實上,蕭煌奇罹患先天性白內障,一出生就失明,直到4歲那年動手術而變成弱視,勉強有些許視力,之後因太愛打電動造成後天青光眼視神經萎縮,再度失明。曾獲得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破紀錄拿下4座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居歷屆獲獎及入圍者中之最,也是第一位站上台北小巨蛋的盲人歌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煌奇#安心亞#視障#歌手#台語#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344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