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孫淑媚 結果共56筆

  • 孫淑媚為戲犧牲「瘋狂掉髮」 兒子悲喊:很心疼

    女星孫淑媚憑藉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劇中生動的演技深獲觀眾喜愛,她昨(24)日出席入圍茶會,透露為了角色燙了大爆炸頭,導致頭髮受損嚴重,殺青後還不斷掉髮,讓劇中兒子李奕樵聽了很心疼。
    2021/09/25 16:04
  • 獨/小胖林育羣自曝「曖昧對象」 笑嘆:疫情不能連結

    「國際天籟」林育羣(小胖)憑藉清亮高亢嗓音紅遍全球,三級警戒解除後第一個通告就獻給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瞪大眼睛舉雙手歡呼:「我覺得超開心!」感情成謎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罕見承認:「過去幾年有一些曖昧對象。」約定好穩定交往再跟大家說。
    2021/09/24 11:00
  • 登金曲殿堂壓軸頒獎!楊勇緯、郭婞淳 秀「世界級微笑」

    金曲頒獎有哪些亮點呢?包含東奧選手楊勇緯、郭婞淳,壓軸登上金曲頒獎,還有孫淑媚發願,如果下期中樂透,就要發給沒得獎的人,一百萬做唱片,一度讓文化部長李永得,笑得尷尬。
    2021/08/22 14:56
  • 40歲孫淑媚「21年前舊照」勾回憶殺 網齊喊:我在場

    40歲的台語金曲歌后孫淑媚在年僅14歲時參加「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歌唱比賽,一路過關斬將連續衛冕20關第一名,2005年則以《愛到坎站》奪下第16屆金曲獎台語歌后寶座。她今(18)日曝光一張21年前的舊照,引網友熱議,紛紛驚呼自己當年在現場。
    2021/08/18 21:38
  • 孫淑媚兒跳鋼管舞遭攻擊 失控飆罵「XX你老爸X屁股」

    40歲女星孫淑媚有「台語小天后」美稱,近年來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期她主演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頂著爆炸頭說著一口流利台語,與私下形象落差極大,精湛演技獲得粉絲讚賞,其中貫穿全劇的1句髒話「X破你老爸爛屁股」,也終於在日前揭曉涵義。
    2021/03/16 13:12
  • 孫淑媚突破苦情戲路 搖身闆娘吵架爆血管

    台語小天后孫淑媚不但曾在金曲獎封后,還能唱又能演!無論是要從年輕演到老或是有大量的哭戲,都難不倒孫淑媚,最新作品在《天橋上的魔術師》,化身精明幹練的皮鞋店老闆娘,更是有別過往大多詮釋苦情的角色,戲路再突破。
    2021/03/13 21:51
  • 澎哥欠上億「節目傳停播」 電視台證實:年前最後錄影

    64歲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驚爆負債2.4億破產,一度向外界喊話對各種通告來者不拒,懇求大家幫忙他還債。手中僅握有3個節目的澎恰恰,今(7)日卻驚爆他主持1年多的節目將要停播,上一次錄影已是在過年前。
    2021/03/07 13:15
  • 為戲燙髮頭皮掉整塊 孫淑媚半夜偷哭突「交代後事」

    40歲金曲歌后孫淑媚近日接拍新戲,為了角色首度挑戰燙髮,頂著誇張的爆炸頭整整半年,由於造型太過突破,多次在深夜獨自落淚,也對燙髮產生極大陰影,拍攝當時剛好碰上許多藝人離世,讓她向經紀人說道「萬一不幸我怎麼了,一定要把我的頭髮燙回來,我不想要那個樣子!」
    2021/01/19 21:52
  • 快訊/音樂製作人昏倒高以翔墓園旁 送醫不治

    63歲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今天上午被發現倒臥在高以翔墓園附近,送醫不治,由於明天就是高以翔過世一年,呂曉棟疑似是前往祭拜,突然身體不適猝死,是不是因為心臟疾病,死因還需要進一步確認,而呂曉棟曾經為姐姐謝金燕、許富凱、施文彬、孫淑媚等人製作多少首知名歌曲,突然離世,讓演藝圈也相當不捨。
    2020/11/26 15:42
  • 同劇男星黃湯下肚告白 孫淑媚嚇傻揭內幕「覺得噁心」

    童星出身的39歲台語小天后孫淑媚,出道25年除了純熟的歌唱技巧為人稱道,近年來跨足戲劇也廣獲好評。然而即便已快「奔4」,孫淑媚至今仍小姑獨處,近日她接受媒體專訪時自爆曾遇到同劇男星酒醉告白,讓她直呼「有點噁心」!
    2020/03/10 09:17
  • 賀一航「生前對話截圖」曝光!眾星悼:不痛了…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罹大腸癌昨(3日)病逝榮總震驚演藝圈,許多和他合作過的藝人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悼念他。曾飾演賀一航女兒的李佳穎在IG上貼出他生前的對話截圖,直呼感情親如生父;而3月才和賀一航加Line的澎恰恰則要老友「好好休息吧!」
    2019/06/04 09:44
  • 孫淑媚影歌雙棲 14歲出道唱出成熟女人心

    台語歌壇小天后孫淑媚,14歲就出道,年紀輕輕卻能深刻唱出女人心境,演唱實力備受肯定,除了在金曲獎封后,讀戲劇科出身的她,也在戲劇圈有不少精湛演出,演藝事業影歌雙棲!
    2019/04/15 21:25
  • 停車場縱火自殘死者 身分竟是地主親哥

    高雄梓官停車場的縱火自殘案,警方查出死者身分原來就是停車場地主的哥哥,鄰居透露30多年前,死者把停車場這塊地賣給弟弟後,不甘土地增值多次要錢,最後雙方還對簿公堂,但哥哥最終敗訴,導致心情鬱悶,可能就是讓他做出傻事的主因,而火勢延燒當下,恰巧歌手孫淑媚的弟弟就站在對側大馬路,他說當時看到死者冷眼旁觀車被火燒,沒想到竟然會是自己鄰居!
    2015/10/17 14:07
  • 車庫陷火海!燒毀21輛 孫淑媚家人車遭殃

    高雄梓官一處私人停車場,凌晨兩點多傳出火警,19輛轎車及2輛機車被燒毀,就連孫淑媚媽媽家的3台車也遭殃,消防隊撲滅火勢後現場發現4把斧頭,還有一名中年男子陳屍在停車場的後方,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死者就是縱火犯,他在放火燒車後持水果刀自殘,警方調查縱火犯是60多歲王姓男子,他和停車場地主是親戚關係,雙方是否有恩怨仍待釐清。
    2015/10/16 21:19
  • 車著火!男子疑縱火燒21車後 自殘身亡

    高雄梓官一處私人停車場凌晨2點多傳出火警,19輛轎車及2輛機車被燒毀,就連孫淑媚媽媽家的三台車也遭殃,消防隊撲滅火勢後,卻在現場發現了四把斧頭,另外還有一名中年男子陳屍在停車場的後方,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初步研判,死者疑似就是縱火犯,他在放火燒車後持水果刀自殘。
    2015/10/16 12:21
  • 李愛綺奪台語女歌手 吹響2015金曲號角

    2015年第26屆金曲獎今天(2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剛剛出爐的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由李愛綺奪下!
    2015/06/27 19:30
  • 藝人舞台上賣命! 摔落舞台層出不窮

    其實藝人歌手在舞台上表演,有時會因為太HIGH,或者是舞台效果出狀況,讓他們處在危險邊緣,周杰倫就曾經在美國巡迴演唱會上連摔兩跤,歌手范范跟孫淑媚也曾經摔落舞台受傷,最不幸的莫過於齊秦鼓手不浪尤幹,在演唱會上不慎墜落舞台身亡。
    2012/01/05 13:02
  • 金曲獎/爭「奇」鬥艷! 眾星服裝造型遭毒舌

    第22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眾多藝人互相比美爭艷,但也有不少人,服裝打扮被批評怪怪的,像是女歌手紀曉君,一身紅洋裝搭配誇張的眉毛,被評論掌得和手機遊戲主角憤怒鳥有點像,而台語女歌手得主黃妃,則穿了一身黑白大領洋裝,被外界形容看起來簡直跟無敵鐵金鋼沒兩樣,另外歌手范曉萱,民族風的花洋裝,看來美麗大方,不過配色上卻很像日本鯉魚旗,還有像是趙正平和孫淑媚,一起聯手走紅毯,但都被批評,一個像台客,另一個服裝則是不夠時尚。
    2011/06/19 12:58
  • 豬哥亮盼同台 謝金燕:不排除可能

    藝人謝金燕上節目,選擇上張菲的節目,就是不願意跟父親豬哥亮同台?去年8月,謝金燕未婚生子,12歲兒子曝光後,幾乎斷絕和外界聯絡,不過她最近積極地幫好友孫淑媚寫歌,還拍MV、上張菲的節目幫忙打歌。復出螢光幕,媒體追問,什麼時候要跟父親同台演出?連張菲也出面當和事佬,謝金燕終於鬆口,她說如果有需要,她不排除,似乎表明兩父女合作,不再遙遙無期。
    2010/05/11 21:06
  • 〈快訊〉謝金燕露面 為孫淑媚上菲哥節目

    謝金燕未婚生子的秘密去年曝光後,她非常行事低調,幾乎不上電視,也拒絕和父親豬哥亮同台,不過今天為了好友孫淑媚,她破天荒去上了綜藝大哥張菲的節目,對於是不是有機會接受父親豬哥亮的節目邀約,她維持低調,顧左右而言他。
    2010/05/11 15:21
  • 謝金燕拒父同台 孫淑媚MV露臉

    被媒體披露私藏兒子12年,到現在都還沒有對外界說明的謝金燕,現身幫好友拍攝MV!平面媒體拍到,深居簡出的謝金燕,演藝工作還在進行,最近還幫了好友孫淑媚寫歌拍MV,只是大家好奇,謝金燕什麼時候要跟父親豬哥亮同台?儘管豬哥亮溫情喊話好幾次,始終沒有得到謝金燕的回覆,謝金燕透過經紀人表示,為了要顧及母親的想法,所以目前沒有打算跟父親同台。
    2010/05/10 12:40
  • 跳熱舞帶動氣氛 孫淑媚摔落舞台

    雲林縣跨年晚會,發生歌手摔下舞台意外!台語歌手孫淑媚邊唱歌邊跳舞時,不小心踩空,從將近2米高的舞台摔下來,緊急被送往醫院,經過檢查,幸好只有手部、腳踝扭傷。
    2010/01/01 11:08
  • 雲林跨年 歌手孫淑媚摔下台

    各地方歡慶新年,不過雲林縣跨年晚會,台語歌手孫淑媚表演時不小心踩空,從舞台上摔了下來,孫淑媚被送往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急救,手部、腳踝扭傷,雖然人還躺在急診室病床上休息,但她也出面告訴歌迷朋友,她很好,請大家不用擔心。
    2010/01/01 09:03
  • 19屆金曲獎/蕭煌奇「真情歌」 奪金曲台語歌王

    第十九屆金曲獎的台語最佳歌手昨天晚間揭曉,蕭煌奇以「真情歌」這張專輯,擊敗強敵施文彬與王識賢,奪下金曲獎台語歌王;在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部份,今年入圍的有秀蘭瑪雅、孫淑媚、詹雅雯等5位實力唱將,由於彼此實力接近,呈現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的緊張局面,最後是由詹雅雯勝出,拿下今年金曲台語歌后!
    2008/07/06 00:33
  • 〈獨家〉為政治加點浪漫! 音樂人入馬總部

    馬蕭團隊又有新血加入,是個音樂才子,名叫廖唯超;他過去是詞曲創作人,包括歌手孫淑媚、張清芳等人,過去的音樂專輯中,都曾經收錄他的歌曲;對於自己從音樂創作轉戰政治圈,廖唯超說,音樂創作和選舉雖然南轅北轍,但他對輔選卻是像愛音樂一樣的執著,只要認為是對的事就去做。
    2008/01/25 0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