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孫永浩 結果共457筆

  • 國道奪槍/天色昏暗認錯人! 國道警察尷尬

    16日發生的奪警槍殺人案中,警方非常迅速在當天晚上就抓人,不過現在確定是烏龍一場!誤認嫌犯的國道員警面對詢問,是尷尬的說光線昏暗,讓他看不清楚,但整整72小時才發現抓錯人,最後出面道歉,讓台南縣警方,真的是糗大了!
    2007/03/19 18:28
  • 手指猩猩 3歲男童被咬斷無名指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今天傳出猩猩咬傷人,一名3歲男童因為手指指著猩猩,結果猩猩把他的手指抓住,咬斷一截這位小朋友的右手無名指,當場血流如柱,經過送醫包紮已無大礙,醫師診斷顏小弟弟被咬斷大約1公分的軟骨組織,由於已經被吞到猩猩的肚子裡,加上咬斷的範圍不大,確定無法接回,只能縫合傷口,等時間癒合。
    2007/03/11 13:37
  • 姚文智返高雄選立委 喊尊謝口號

    沉疾一段時日的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在今天宣布要參選立委!一向被視為謝系子弟兵,姚文智宣佈回高雄參選立委,不過他的記者會,場面沒有特殊大人物到場,也不見粉絲團簇擁,20分鐘內匆匆結束,原來他是趕著要和謝長廷會合,爭取曝光。
    2007/03/11 12:09
  • 蘇揆入王金平票倉 王改行程固樁

    宣布角逐2008後,蘇貞昌、王金平不約而同南下高雄仁武固樁,只不過兩個人一前一後抵達,沒按預定行程見到面,兩位候選人藍綠有別,鄉民也很給面子,兩邊都喊總統好。
    2007/03/10 23:38
  • 楠梓國中食物中毒 14學生送醫

    高雄市楠梓國中,下午傳出14名學生食物中毒,學生們出現噁心、頭痛想吐的症狀,經過了解,中午導師請全班同學喝珍珠奶茶,之後學生就陸續出現食物中毒的症狀,校方表示很可能是飲料不乾淨造成。
    2007/03/08 17:28
  • 3封書信訴悔意 只求洗腎母保重

    犯下盜領案的女行員陳姿岑投案了,其實她在出國前留下三封家書,裡頭字字句句訴盡悔意、抱歉,要不是為了還債,她也不會鑄下大錯,信裡頭還要媽媽好好照顧自己,一定要記得洗腎,對於利用同事的信任,她只能說對不起,並希望同事不要把她的錯怪罪在無辜的母親身上。
    2007/03/08 07:03
  • 「男友被捕」 女行員心焦回國投案

    復華銀行女行員盜領2千多萬,潛逃出境到澳門,原本已躲過警方的追緝,但是卻在得知石姓男友遭警方逮捕之後,心疼不捨,再加上親友勸說策動她回國投案,警方在她身上只找到1千多元人民幣,被盜領的現金,至今還是有4百多萬下落不明。
    2007/03/07 21:12
  • 「米蟲」激怒房客 揮刀砍房東3口

    為了一句話,親戚也翻臉殺人。高雄市林姓一家3口,好心將房子分租給親戚,不過由於這名李姓親戚長期找不到工作,結果林姓屋主碰面時只說了一句「這樣下去會變米蟲」,竟然全家被持刀追殺,妻子到現在還生命垂危。
    2007/03/05 16:58
  • 〈獨家〉住宿?等趙建銘 院方清出宿舍

    總統女婿趙建銘,明天就要正式到新樓醫院麻豆分院看診。儘管還沒決定要住宿舍?還是要通勤住老家?院方已經清出宿舍,等趙建銘的回應。約6坪大的宿舍,擺設簡單,還有獨立衛浴設備,健身房廳裡,還有趙建銘最愛的桌球桌,可以運動休閒。
    2007/02/28 18:47
  • 228六十週年/單槍匹馬 228馬英九直搗扁故鄉

    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今天來到台南縣綠營的地盤,參加228展覽揭幕儀式,又被嗆聲了!這一次不是民眾,而是台南縣長蘇煥智,在台上問馬英九單槍匹馬到總統陳水扁的故鄉,難道不怕相同情況上演嗎?馬英九才一開口,台下還有綠營立委搶話。
    2007/02/28 14:03
  • 不滿漆廠排惡臭 丟雞蛋爆警衝突

    因為不滿住家附近工廠排放疑似有毒氣體,高縣大寮鄉一群民眾,上午聚集到工廠前抗議。激動的民眾不但和警方叫囂,還企圖蛋洗工廠,結果和警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一位民眾被警方帶走偵訊。
    2007/02/13 11:40
  • 安毒工廠搞加盟 企業化經營製毒

    高雄縣調站破獲一個毒品工廠,起出大批安非他命成品半成品;而讓檢調擔心的是,嫌犯以化整為零的方式,甚至是加盟連鎖開毒品分工廠,同時還有作業手冊,教下游賣家自製毒品銷售。
    2007/02/12 19:43
  • 南部郵局更名 員工不滿上街抗爭

    中華郵政即將改名為「台灣郵政」,在南台灣方面,各縣市幾乎都已經搶先換上了新招牌,不過卻也引發不少爭議。在高雄縣就有郵局員工拉布條抗議,還有不少民眾則是認為,除了浪費錢外,沒有太大的意義。
    2007/02/12 10:07
  • 台灣鐵人走了! 妻子感謝護士照料

    台灣鐵人楊傳廣逝世,上午友人舉辦追思會為他哀悼,下午楊傳廣的妻子帶著兒子,南下高雄左營國訓中心,收捨楊傳廣留在台灣的遺物,第一次見到專門照顧楊傳廣的護士,楊傳廣的妻子滿心感激,以大擁抱謝謝她。
    2007/02/09 19:33
  • 找小弟「討債」? 灑冥紙大鬧高捷

    快過年了,高雄捷運的下游包商領不到工程款,前往車站灑冥紙抗議,但現場來了許多小兄弟,疑似是包商請來討債公司的人,警方喝令全部帶走,雙方互相叫囂,差點引爆肢體衝突,結果演變成原本是有正當理由來要錢的包商,全成了鬧事的現行犯,被帶回警察局。
    2007/02/06 12:19
  • 特別費/特別費將起訴?馬改口:無法預測未來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期間的特別費案,傳出檢調即將偵結,由於先前他曾說起訴就請辭,今天馬英九南下高雄與基層黨工對談時,再度被問到起訴會不會請辭,馬英九回應,案子還在辦,請大家不要再隨便臆測。
    2007/02/03 14:21
  • DPP高市吃尾牙 「天王」都來致意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晚間吃尾牙,黨內天王「呂、蘇、游」特地南下致意,人在國外的謝長廷也請太太游芳枝代打,不敢在高雄這個大票倉缺席;大家追問呂秀蓮要不要和游錫堃搭檔參選,呂秀蓮說,她沒說要選,是游錫堃要選。
    2007/01/30 23:47
  • 「倒退嚕」半月兩起 高鐵誤點21分

    高鐵又出狀況,這一次因為軌道上的道岔零件故障,讓編號427車次的南下列車出了嘉義車站後,又倒退換軌道,整個過程耽誤了將近半小時。重新出發的列車一路追趕,甚至在短短3分鐘內,加速到300公里,但原本該在10點半到站的列車,還是遲了21分鐘。
    2007/01/25 07:57
  • 懸疑騙婚/男裝病責任推女方 親友痛罵說謊

    到底有沒有騙婚,男方父親說女方應該知情,還強調自己孩子有病,消息傳回台南,王姓女子親友火冒三丈。他們說梅高欣每次造訪時都會親切打招呼,去年他母親也來過,如今卻把責任全推給女方,讓他們實在覺得離譜到了極點。
    2007/01/23 18:59
  • 懸疑騙婚/見一次打一次 遭騙婚女親友氣難平

    王姓女子被騙婚,60桌的婚宴臨時取消,業者還在等王家人心情平復,再談賠償問題。至於她的親朋好友還是氣憤難平,說只要梅姓男子敢再來,一定打斷他的腿。
    2007/01/23 11:59
  • 國務起訴/就是不出庭! 陳唐山快閃避談

    國務機要費案,今天5度開庭,包括秘書長陳唐山在內,總共傳喚總統府5名官員,結果5個人全都沒現身;秘書長陳唐山,上午在高雄陪帛琉總統,悠閒參觀美術館,大步快閃;被問到不出庭而被罰的事,他都回答「不知道」。
    2007/01/19 12:12
  • 生命勇士「藍約翰」 身體病變逝世

    高雄有名的生命勇士藍約翰,昨天深夜身體病變突然走了,照顧他40多年的父母非常不捨,因為約翰從小多重肢體殘障,雙眼全盲,但他從不向命運低頭,反而學會打爵士鼓和陶藝,到處表演,以自己當例子,鼓勵民眾熱愛生命。
    2007/01/18 08:47
  • 馬英九請益 基層建議:台語要加強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到嘉義,和基層黨工座談,由於人事改組讓被撤換的當事人感到不受尊重,馬英九今天只有事務性黨工陪同,有的基層黨員建議馬英九的台語能力還要再加強,不過馬英九在街頭遇到嗆聲,他學了多年的台語還是派上用場。
    2007/01/06 17:45
  • 馬英九下嘉義 寧坐飛機拒乘高鐵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這禮拜開始進行黨務人事改組,今天則繼續地方探訪行程。不過地方直接嗆馬英九,台語能力要加強,還說黨中央跟立法院脫節。馬英九回應,從現在開始,會親自監督重大法案在立法院的進度,不會只坐在那邊看。而今天下鄉到嘉義,雖然高鐵已經通車,不過馬英九還是選擇搭飛機,不願意幫高鐵安全背書。
    2007/01/06 12:33
  • 尷尬! 陳哲男、陳其邁父子同時出庭

    高雄地檢署今天很熱鬧,陳哲男和陳其邁父子,為了高捷弊案和走路工案,同時間出庭。而新科高雄市長陳菊,也因為走路工案,以被告身分親臨應訊。她說走路工排除自導自演,黃俊英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應該公開道歉,對此黃俊英反批,陳菊是作賊的喊抓賊。
    2007/01/05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